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9月 30, 2016

【维权网23420】 山东维权人士到国信局集体访遭阻挠,老军人高宏毅怒斥“僵尸”机构不作为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927日,本网获悉:昨天(926日)是周一,北京下起了大雨,山东省(大部分来自于青岛市)有100多人到位于北京永定河边的国家信访局走访,联署反映山东省相关部门的乱作为与不作为。见又是集体访,信访局门口训练有素的保安拒绝发放"入场券",引起大家的不满,当大家决定直接去中南海反映时,保安才接到里面通知,同意代表进入排队等候接待。

大家临时选举的代表高宏毅说:昨天虽然下着大雨,但"三骗子"(指国家信访局、全国人大信访办、中纪委信访办)胡同里面还是人满为患,我们这一次集体访主要是反映山东省的这些汉奸,拿着朝廷厚禄不干一点人事,逼着水深火热之中的大家到北京来找共产党,找八路军115师(林彪部),抵抗侵略……这个"三骗子"就是压制集体访,就是刁难我们,我们打电话给12345热线,不管,最后有人说到中南海去告他们这个"僵尸"机构,里面的官僚听说我们要去中南海了,才给予我们红表格,但依旧压制我们,让我们到最后排队。

设立信访制度是当年照搬苏联老大哥的管治模式,其设立的确切年份已无从考证,但各级信访局(包括北京的国家信访局)实际上一直是"僵尸"机构却人人皆知,按道理,信访局这样既不符合法制建设、又制造矛盾的机构,早就应该跟"僵尸"企业一样关停并转。纵观全世界,所有法治国家都不会去搞这种落后的管治模式。然而,2015年度的维稳经费虽然首次低于年军费拨款,但8899亿元人民币的财政拨款所造成的利益链,必然让当局清理信访局这样的"僵尸"机构阻力重重。

值得观察的是,这一次由山东籍访民发起的大集访争取权益活动中,对陈腐的信访制度已经深恶痛绝又无可奈何,对地方当局用起了汉奸、抵抗侵略等等词汇。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