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1月 26, 2016

[期待民主中国:2147] 敬请出席国际人权日论坛


国际人权日论坛:加拿大应该如何应对国际人权问题

地址:Tartu College, 310 Bloor St. W., Toronto
时间:2016年12月1日下午6时

免费入场

今天的人权日程:加拿大应当如何应对?



主讲人:


尊敬的克里斯托弗·亚历山大:
加拿大前公民与移民部长与外交官。加拿大驻阿富汗的首位驻地大使,联合国阿富汗援助任务副特别代表。还曾在加拿大驻俄罗斯大使馆任副领事和部长顾问。


法柔科·赞地博士:
约克大学Schulich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及本科课程助理主任。他曾任职于多伦多城区家庭服务协会伊朗语咨询委员会理事会、安大略省卫生部顾问组和安大略研究基金顾问理事会。波斯社区倡导伊朗世俗与民主道路的活跃领袖。


盛雪:
作家与人权活动家。中国海外民主运动主要领导者之一,中国政府人权纪录的一个直言不讳的批评者。她是六四屠杀真相调查委员会主席;民主中国阵线主席;中国及亚洲民主化论坛的委员会成员。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钻禧勋章获得者。


塔希尔·阿斯兰姆·郭汝阿:
社会活动家、作家、出版家、赫芬顿邮报定期专栏作家。TAG TV电视台的乌尔都语/印地语/旁遮普语/英语新闻主播。移民到加拿大之前,他已经是巴基斯坦一位著名出版家。他的小说与诗作以多种语言出版。他发起了许多跨宗教与多元化项目以让巴基斯坦社区一起来支持进步的理念与行动。

由爱沙尼亚中央理事会资助。

地址:Tartu College, 310 Bloor St. W., Toronto
时间:2016年12月1日下午6时

免费入场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