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1月 28, 2016

【维权网23803】 人权律师江天勇律师失联已逾4天 家人律师寻人困难重重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11月25日,本网获悉:人权律师江天勇律师失联已逾4天,家人律师寻人困难重重。

人权律师江天勇律师于湖南长沙看望709案家属后失联已逾4天,2016年11月25日,居住在河南信阳的江天勇的父亲江良厚再委托律师向北京西站派出所报案,杜警官(012399)请示后领导后拒绝律师提出的查看监控录影的要求,更要求提供父子关系的证明。

据了解,日前江天勇律师前往湖南长沙看望709案件被捕律师谢阳的太太陈桂秋。逗留期间,他陪同陈桂秋及谢阳的辩护律师张重实、蔺其磊及律师同仁马连顺到长沙看守所了解谢阳的会见事宜。11月21日北京时间22点22分,江天勇告诉其妻子,已购买D940火车票回京,发车时间22点53分,正点应于次日6点30分抵京。此后便失去联系,至23日凌晨已经超过24小时。其间他妻子多次拨打江天勇律师的电话,系统均提示"已转至秘书台",通过多种网络通讯软件也未能取得联系。他妻子经询问长沙和北京的朋友,均称过去24小时之内无法联系上江天勇。

2016年11月23日下午,709家属王峭岭、李文足陪同江天勇家人于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的治安大队报失踪,但遭拒绝,郑州公安指要去北京报案。接处警登记表登记后说这个案件情况特殊,不提供复印件。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