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31, 2016

[期待民主中国:2179] 全民倒共、铲除暴政的时代已经到来——关于雷洋案的声明暨新年文告



全民倒共、铲除暴政的时代已经到来

——关于雷洋案的声明暨新年文告

 

盛雪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2016年年底,传来雷洋案的最新消息,在中共最高层的定性及干预下,中共检察院以"情节轻微"为名,对雷洋无故进行暴力虐打致死的几名警察宣布"不予起诉" 雷洋案喧嚣了半年,案情一步步接近真相,但又一次次被强力阻断。对于这样的结果,民情激愤,舆论大哗,家属誓言绝不罢休,律师全力准备刑事自诉。 但两天之后,雷洋家属突然表示,因"压力太大"而决定全面撤诉,并接受官方提供的上千万赔偿。这让人们再一次领教了暴政的无耻与威力。

 

本人在推特和脸书上就此案与公众互动时写了短短两段评语:"雷洋案的经验和教训只有一个:尽快铲除共产暴政。任何周旋、调查、呼吁、司法程序、行政干预都是当局在争取时间布局,因为一切的手段和措施都在当局手里,它唯一需要的就是给它一点时间把全局布置得更完美。""雷洋案以这种方式结束,最恐怖的后果不仅是中共暴力受到鼓励、凶手没有伏法、正义没有得到伸张,更因为这个结局彻底摧毁了人类依赖的最美好的爱情和最可靠的亲情。不知道会有多少走投无路、穷困悲催的家庭,卑鄙而绝望地希望家里出个雷洋。"

 

也许,当局正在自鸣得意;也许,正义之士正在悲愤于赵家的胜利。我们在雷洋案的过程中,看到了官府用尽了全套的手段:暴力、谎言、收买、控制舆论、权力串谋、玩弄法律、恐怖胁迫。然而,中共这一切手段只是更大地激发起人们的愤怒,必将更快地促动暴政体制的分崩塌陷。中共不择手段地正在把更多的人逼成胡文海、杨佳和贾敬龙。

 

2016年即将过去的时刻,这一消息,不过是再一次宣告:在极权、独裁、一党专制、共产暴政之下,腐败是制度性的,犯罪是制度性的,民命轻如草芥,党权重过社稷,权力暴力蔓延,不会有公正结局,人们不要再期盼什么明主。

 

2017年就要到来的时刻,这一消息,不过是再一次宣告:人民必须自救,也只能自救。公民必须奋起抗暴,遏制中共政权的继续施虐,并全力推动一个自由民主的制度的建立。

 

在一个走出家门就可能被"嫖娼"的年代,在一个睡梦中就可能被爆炸巨响要命的年代,在一个准备结婚就会被强拆婚房的年代,在一个律师代理案件就可能被"寻衅滋事"的年代,在一个无处可逃被雾霾呼吸成肺癌的年代,在一个摆个小摊养家糊口也随时被城管暴打豪夺的年代,在一个知识精英纷纷为暴政献计献策的时代,在一个扫黄、强拆、维稳都已成为利益链条的年代,刀俎下的鱼肉已无可等待,百姓只能联合起来自救,公民只有团结一致奋起,全民倒共、结束极权、铲除暴政。

 

全民倒共、铲除共产暴政的时代已经到来。

 

我们同时看到,习近平政权在镇压蒙、维、藏人民的力度和手段上,比过去二十多年来的中共政权都更加严酷无情。 习政权在香港已经全面实施中共暴力胁迫和控制,"一国两制"的骗局已经无需掩饰下去了。习政权对于台湾的政党轮替和民主走向成熟,调动起长期潜伏的人脉和不断收买的势力,并用国际压力和经贸关系进行围剿,企图阻碍和破坏台湾的民主发展。
   

中共当局使用法西斯铁拳,砸向所有社会反对力量,特别是对于自由民主群体和人权律师群体无情地使用暴力,使得中国社会充斥着极度的恐惧。暴政极权之下,山川河流深度污染,雾霾笼罩大片国土,塑胶大米远销非洲,有毒食品充斥市场,人人争抢生存资源,个个自危战栗难保。

 

是的,全民倒共、铲除共产暴政的时代已经到来。

 

在新的一年里,民主中国阵线将继续与海内外民运力量一道,全力推动中国的民主革命,并摆脱两年多来受到内外不明势力联手阻挠民阵正常工作的干扰,全面展开几年前就已形成共识的一系列工作计划,包括呼应有识之士提出的"全民倒共"的倡议;为中共作恶者记变天账,以遏制并分化邪恶势力;进一步展开人道救援等深入中国大陆的工作。同时,民阵也将在新的一年里迎来第十三次全球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我坚信,民阵在艰难的跋涉中已经成长为一个坚强的民运团队,民阵会涌现更多的年轻新生血液,并进一步聚合海内外民主反共力量,有效地与海内外民运团体一道,推倒暴政围墙、推动民主革命,在建设一个自由、民主、法治、和平的新中国的时代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20161230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