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月 30, 2017

查建国给您拜年了

查建国给您拜年了

今天是三十,听人讲鸡年要早拜年。昨天各地好友拜年语就纷至沓来,在这雾霾冬日的帝都,我温暖、感恩。
在这我给狱中朋友们拜年了,我们从未分开;给我几万微信群友和邮箱群友(我邮箱发文已全被封杀屏蔽)拜年了,去年我们日日相伴,一路同行;给流亡海外的朋友们拜年了,我虽被禁出境,但互联网使我们天涯咫尺。
鸡年大吉吗?有友预言大吉,我盼心想事成。同时我也立足更坏预测,准备迎接更严峻局势的考验。国内政治全面收紧,经济保稳抢人心。国外他们窃取"中国" 名义发言,抵御对党国将到来的更大困局。而我已做好再入狱,累犯重判,宿命。我讲过若再入狱将零签字、零口供、法庭零发言的"三零政策" ,今再重申以示不归之心!
最后,祝朋友们过年多与家人聚聚,祝大家春节快乐!
2017 / 1 / 27 北京

--
 北京 査建国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FH%3D8-57Tqvquhk9j070nQpbPjqjQyfkCiV-Ks0Y9rTtkJn3hA%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