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3月 21,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69] Fwd: 春申建康:李克强窜访澳洲的欢迎闹剧值得华人社会高度警惕

李克强窜访澳洲的欢迎闹剧值得华人社会高度警惕

春申建康
2017.3.19


中共驻澳使领馆经一个月的周密策划已定下本月24、25、26日三天鼓动在澳(悉尼)媚共爪牙和移民澳洲的天朝奴民白眼狼们届时聚众摇旗呐喊地迎接中共总理李克強窜访澳洲。

李克强本月22日抵达坎培拉,23日在坎培拉活动,24日窜来悉尼三天。24日是接受官方活动安排,一如往常,届时有摇旗呐喊的华人小丑的欢迎闹剧上演。

此次活动组织规模大过2014年底习近平对澳洲的窜访,中共汲取上次习近平窜访澳洲遭大规模抗议的教训,此次通过悉尼"华协会"和"华星艺术团"等中共驻澳使领馆的御用"社团",利用微信群广发活动招徕,意图届时向澳洲社会营造中共崛起和对澳已具强大影响力以及中共已赢得亚太地缘政治优势的假象,以迷惑澳洲政商两界,并借此次侨界愚民们的聚众参与向澳洲政府和社会亮肌肉。

澳洲主流社会至少于2008年在首都坎培拉遭遇奥运圣火传递万人红海洋的惊吓时就领教了中共在幕后策划导演的这类聚众闹剧,也同时产生了一种担忧:中共莫不是想在澳洲社会建立第五纵队?

没错,中共早已利用西方"政治正确"妖风,借移民大潮在西方国家用社团形式建立了来自中国大陆移民的隐形"第五纵队",同时对所在国进行全方位的渗透及对所在国华文媒体全面收买,几乎掌控了所有形式的华文媒体,猖狂地如入无人之境地在西方国家进行极权主义意识形态宣传,对海外华人重复掀起旷日持久的党文化洗脑运动。澳大利亚是深受其害的重灾区,由此也足见中共对澳洲华人社会的长期战略图谋。

什么是中共掌控西方国家华人社会的长期战略图谋?简言之就是利用奴民化了的海外华人移民群体为中共极权政治的苟延残喘服务,为中共顽固对抗人类社会普世价值观充当马前卒。对西方世界来说这是明火执杖式地在他们国家进行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反文明反人类举动,是在任何西方国家都不待见的白眼狼行为。但中共为达一己之私的目的从来就不择手段,它从来不在乎拿生活在西方国家的华人愚民当炮灰,一旦有所谓反华潮掀起,中共是第一时间逃之夭夭,两手一拍作壁上观。中共建政以来在这方面可谓劣迹斑斑,东南亚华人吃足了"输出革命"的苦头,仅印尼一地就导致了三十余万华人人头落地!

别以为西方国家不同于东南亚,一旦中共侵略式的侨务政策蚕食到了西方文明的价值底线,首当其冲倒霉的一定是所在国的全体华人,二十一世纪的变相麦卡锡主义一定会让全体华人品尝苦果!这绝非危言耸听!

中共不负责任地疯狂操控包括澳洲在内的海外华人社会,用暴发户加黑社会式的流氓手段在西方国家横行无忌已引起了西方社会的高度警惕。澳洲社会高度关注中共此次在澳组织华人愚民聚众迎送李克强到访的规模和动员力,正在密切关注这场丑剧的主要出演人物。

当前国际局势及地缘政治形势正在发生悄然变化,中共面对美国第七和第三舰队在南海及中共大门口操演,大气不敢吭一声。川普上台之后中共从此不敢再提"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这类剃头挑子一头热的陈词滥调,谁是纸老虎已无须赘言。今天中共正在热衷于巴结川普,以图再迎来其新的一轮的"发展机遇期",便于巩固其与人类文明对抗的肮脏政权。但中共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内外挑战,国际社会上谁都知晓它是个异类,唯一看上它的地方是它手里还有巨量的洗劫国民得来的钱,除此之外中共在国际社会一文不值。

中国在中共极权专制制度统治下既无法向世界贡献能为人类社会接受的价值观,也无法向世界贡献引领人类社会前进的科技革命,而这一切皆归因于中共死抱不放的罪恶制度。一旦中共放手这个制度,它就迅速走到末日了!

李克强窜访澳洲是中共企图分化由美日澳战略联盟形成的亚洲"北约",同时也让世人进一步看到了中共对海外华人社会的第五纵队式的操控。为了我们华人的下一代能真正安居乐业,让我们勇敢地站出来,撕下中共在西方社会的假面具,彻底揭露中共的阴谋,做一个接受普世价值的受所在国欢迎而非厌恶排斥的华人移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