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3月 30,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73] Fwd: 2017 中國破局與民主新希望研習营會議(第三天会议) ------构建中国民主革命平台架构的会议过程的报道



以下是转发的邮件:

发件人: wong david <wongmin2008@gmail.com>
日期: 2017年3月29日 GMT-4 下午4:34:31
收件人: 中國民运大圆桌筹备会议 <ChineseDemocracyBigRoundTableMeeting@googlegroups.com>
主题: 2017 中國破局與民主新希望研習营會議(第三天会议) ------构建中国民主革命平台架构的会议过程的报道

2017 中國破局與民主新希望研習营會議(第三天会议)
------构建中国民主革命平台架构的会议过程的报道

钟山 特稿   MAR 29 ,2017,  发自拉斯维加斯




研习营会议的第三天会议(23日)是中國民运大圆桌筹备会议之第一次筹备会议(今年一月十四号)的延续。


23日会议的第一段是讨论会议的名称:经过投票议决,把第一次筹备会议的名称(中国民主协调平台),改名为中国民主革命平台。这个新名称显示了大多数的与会者的意向:就是要把这个平台在中国境内更加本土化,更加具有行动力。更
加能够在未来的中国街头革命运动中发挥力量。

23日会议的第二段,是讨论这个平台的宗旨,与会者大多数经过表决决定把一月十四号决定的宗旨修改为"结束一党暴政","推动民主革命","重建共和宪政"。把一月十四号提出的"建立共和宪政"改为"重建共和宪政"。从建立到重建,两个字的修改具有深远意义:这说明与会者大多数承认中华民国的法统,承认中华民国1947年行宪的历史----这对未来中国民主革命的路线具有指标性的作用。

23日会议的第三段是讨论平台的架构和规则:

1。会议的大多数经过表决同意了平台的架构为代表大会----理事会----秘书处的结构。(暂时借用联合国议事方法-------轮值会议主席制,恪守公正公平原则并兼顾广泛吸纳各方力量)

2 。与会者大多数同意本平台为团体会员制,理事会与秘书处之间另设一个咨议团来发挥顾问代表团的作用,独立会员可以参加咨议团,列席平台的各种重要会议,发挥独立会员的重大影响,欢迎专家学者来参加。

3。与会的大多数同意了第一次筹备会议,第二次筹备会议,以及以后若干次筹备会议的参与者都有资格成为本平台的创会会员,这为未来的平台第一次代表大会提供了票源与法源。

4 。这次筹备会议对比第一次筹备会具有重大的突破, 就是吸收超多三百人以上的国内群或者社团,经过资格审查后作为社团会员参与平台,这是本平台开创了海外与国内沟通,协同作战的一次全新的尝试,突破了几十年来海外民运与国内民主运动脱节的瓶颈,进入到中国民主革命的全新的阶段。

5 。有会议参会者建议,在现有两次筹备会议的基础上,在秘书处下面逐步成立专门部门:包括 联络部、组织部、公关部、统战部、文宣部、策划部、信息部、资料部、财务部、救援部、监察部、网络部等等。另外有参会者建议在第三次筹备会议召开之前,准备足够的议案文本,包括项目,部门,代表权,例会模式,会徽、会歌等议案。

6。大会最后进行了闭幕总结(下午四点到六点),中国公民社会研究院的院长汪岷宣布会议完满闭幕。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中國民运大圆桌筹备会议」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ChineseDemocracyBigRoundTableMeeti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如要在這個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ChineseDemocracyBigRoundTableMeeting@googlegroups.com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ChineseDemocracyBigRoundTableMeeting/4253c6a0-6097-483e-b888-ea4d36ebb6ee%40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