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20, 2017

【维权网24440】 江苏维权人士徐秦出境赴香港被阻 陕西吕动力涉嫌参与“709”事件不予签发普通护照和港澳通行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3月15日,本网获悉:日前,江苏维权人士徐秦出境赴香港被阻,而陕西维权人士吕动力竟因涉嫌参与"709"事件不予签发普通护照和港澳通行证。

2017年3月14日19时左右,徐秦欲从深圳罗湖口岸出境赴香港被阻止 ,理由是江苏公安厅国保总队说徐秦"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罗湖口岸说需要核实情况,他们拒绝给书面通知。

而陕西千阳县公安局2017年3月14日以吕动力涉嫌参与"709"事件,并在北京多次参与接受境外媒体采访为由,不予签发普通护照和港澳通行证。
     
刘晓原对此评论说:"这让我想起前几年江苏维权人士王小莉办证的遭遇,她递交办理普通护照和港澳通行证申请被拒,就向当地公安分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公开不予签发证件的理由,公安分局回复涉国家秘密不予公开。经过几场行政诉讼,虽然官司没有赢,但还是办下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