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08,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84] 如何向中国民主宪政的目标进发?—— ——陈达钲先生、罗宇先生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如何向中国民主宪政的目标进发?

                  ——陈达钲先生、罗宇先生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陈达钲:谢谢大家!我这次来主要是支持盛雪开好这个会,也希望这个会圆满成功。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讲这几句就算了,希望大家不要见外。还有一点,我是来向大家学习的。

 

罗宇:实际上,我是来学习的,真不是要讲什么话。是盛雪和秦晋要我说几句,那我说几句吧。我这个人不太会说好的,如果说的话,我就说点实话。

 

在中国现在的大环境之下,有这么一股我称之为先进,有一些先进的思维。我们从理念上来讲,我们是一致的。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们的目标很清楚,我们现在的处境也很清楚,我们现在是非常弱小的。现在是要实现中国民主化也好,宪政也好,怎么走到这个目标?这是个问题。所以我说我不是来祝贺怎么好,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就是这个问题:我们这帮人,我认为就是先进份子,可是不知道怎么走到我们的目标。

 

我就说到这吧,不管是哪个组织引导下,我们如果能非常坚定的知道我们这个路线的话,当然,不可能说像什么ABC的,你就按着走吧。这是不可能的。比如说朱老先生吧,他有个策略,你能跟着他走啊,就是这个现实问题摆在我们面前。 就像六哥吧,他就是说,我就是救人。他也不说话,他救人,他做了,救出来了百十个人,救出了一些有思想的人。但是并没有解决问题了,当然,这些人将来都会朝这个目标走。我现在要说的就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才能达到我们这个目标。这就是需要我们大家来思考的。谢谢大家!

 

2017324

美国拉斯维加斯

根据现场发言录音整理


2017-04-05 14:35 GMT-04:00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欢迎刊载,谢谢。

民阵经受洗礼重新振作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副主席陈立群女士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各位民阵的朋友,大家好!

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受到你们的邀请来到这里,来参加你们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我预祝这次大会圆满成功。

 

我是盛雪的朋友很多年了。作为民运人士,我也一直关注民阵的成长和发展。我知道,多年来,你们经历了很多磨难和苦难。尤其是你们的领导,你们的主席盛雪女士,她受到了难以想象的、难以承受的那种攻击和污蔑。我个人认为,这种攻击是有组织的,它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无底线的这样的一种攻击。这在民运几十年的历史当中是前所未有的。

 

我相信,民阵经过这样一次洗礼,能够重新地振作起来,这对民阵的今后也是非常的有意义的。我一直跟盛雪这样讲:他们这是一种抹黑民运人士的模式。如果说这种模式在盛雪身上成功的话,那么他就可以用到每一个人的身上,包括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民运人士,他们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抹黑你们。

 

我们必须要对这种攻击和抹黑进行抵制,这是民主运动的新的课题。就是什么叫民运伦理,民运要讲伦理的,不能让民运的伦理沦陷。民运要有民运的文化。那么这样的一种攻击抹黑,使一个组织几近瘫痪,那么这个抹黑如果成为模式的话,那对民运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伤害。

 

我认为,这是共产党对整体海外民运的一种超限战,大家要把它提高到这样一个高度来认识。

 

今天我非常高兴,有这么多的民阵的朋友重新聚集在这里,而且绝大多数是青年人。我相信,民阵这个组织是非常有希望的。民阵通过这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和你们进行的程序正义,选出你们新的领导班子。我也非常寄希望于你们新的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带领民阵,走出困境,走向未来。中国的海外民主运动需要你们!谢谢大家!

 

2017324

美国拉斯维加斯

根据陈立群女士现场演讲整理


--

--
祈祷圣灵引路,网络华夏英才,救拔中国出罪,建设宪政民主。请推荐你认为确实是在真心追求民主的人才加入此邮件组,联系信箱iamyuanmin@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我的祖国我建设"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amyuanmi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