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4月 17,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10] 回击中共的斩首行动——著名学者朱学渊先生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照片:

1,朱学渊博士在开幕式上致辞
2,朱学渊博士
3,部分拉斯维加斯大会与会者合影

回击中共的斩首行动

              ——著名学者朱学渊先生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朱学渊

 

我今天有这样的机会能表达自己的意见,非常感谢。感谢民阵容纳我作为一个新会员。 我是在民阵又一次受到严重摧残的时候,于去年1217日,加入民阵。主要就是为了和陈达钲先生一样,支持这位对中国民主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有能力的、有风度的、能团结人的盛雪女士。

 

我们在这儿并不是做什么个人崇拜。我们所看到的是,盛雪受到了他们无限的侮辱和羞辱。 那么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在看清楚了他们为什么这样做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们要反其道而行之。共产党的起家有其成功之处,那就是搞组织,这个组织越搞越好,大浪淘沙,最后经过千辛万苦,才总算打下了江山。但是自从获取政权之后,中共一切都自食其言。但是,他们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在1949年得了这个江山之后,一切都是为了政权,为了维护这个政权。 他们所害怕的就是,人们也组织起来,来反对他。所以,我们的组织的重要性就在这里。


今天早上我五点钟醒过来,打开我的手机,看到进来好多好多以德国那帮人为代表的写的那些信件,污蔑我们昨天的平台会议,而且否定今天的会议。所以大家要看清楚,消灭一个组织,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消灭一个组织最容易的办法就是斩首行动,把这个首斩掉,这个组织基本上就完蛋了。那么我们这个组织的首是谁呢?很明显,盛雪女士是做了重大的贡献的。盛雪女士的贡献,受到了世界的瞩目,特别是在加拿大的政府、议会,以及加拿大的广大群众对她是重视的。像她这两天以来的发言,大家都看到了。这是一位非常有能力、非常有才干的女士。 她就是我们这个组织的首,共产党要把她斩掉,这个手法是非常到位的。

 

他们到位在什么地方呢?他们抓不到任何把柄,然后就用羞辱一个女人的办法,这是最下流最无耻的。而且,在组织内部的一些道貌岸然的人出来对她进行羞辱。所以,我在这个时候决定参加这个组织。陈达钲先生(人称六哥,香港黄雀行动前线总指挥,六四屠杀后救了三百多名学生学者)不是会员,在身体情况不好的情况下,千里迢迢飞几十个钟头到这个地方,为什么呢?就是为了支持盛雪。 我明白地说,我参加这个组织就是为了支持这个群龙有首的组织,这个首就是盛雪女士。我并不是吹捧她。她是非常有希望的,有前途的,很可能成为诺贝尔和平奖的被提名人的。

 

我们大家应该为此而准备,为此而努力。昨天的会议靠的就是我们这帮人,我们这个会议许多人都是为盛雪而来的。昨天的会议能够有这么多人,也就是为盛雪而来。 我们说这个话不难为情,我们要坚定,我们要依靠最坚定的人来团结那些不太坚定的人,我们这样才能够有我们的力量。所以,任何一个组织一定要坚定,我们一定要依靠最坚定的人,要一眼能够看透别人要干什么的人,具有透视能力的人,才能成为我们的领导核心。

 

所以我非常感慨,今天这个会议,在场的有这么多人,非常感慨。这个组织非常有前途。我希望没有加入这个组织的人也可以加入,前途是光明的。

 

我们经过万水千山,从1989年到今天已经经过28年。孙中山搞革命,不过搞了十多年;毛泽东搞革命,1927年起到1949年,也不过22年。我们搞这个运动已经超过了27年,已经超过了过去别人的艰巨的斗争。在这个过程中大浪淘沙,中间我们能剩下这么多人,我们几十个人、几百个人就是大浪淘过的,就是久经考验的,是坚定的。我们的意志是坚定的,我们的行为是坚定的。我们能够看得清楚我们的组织的核心是什么,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我今天就讲这些。

另外,秦晋先生也是这个组织的非常重要的核心。我希望这个会议结束之后,新的核心组织能够在盛雪女士、秦晋先生的合作努力之下,把这个民运组织推向前进、推向更高的高潮,使得那些心存恶意的人感到无可奈何。

 

2017324

美国拉斯维加斯

根据现场发言录音整理

 

附件:

http://baike.baidu.com/item/%E6%9C%B1%E5%AD%A6%E6%B8%8A

朱学渊是一位很特别的科学家。他学的是物理,得的是物理学博士学位,可他却闯入人文学科的"领地",在那里搞起研究探索来。 他的研究成果,具有开创性、启迪性的意义。他的治学精神,获得了人们由衷的赞赏。

朱学渊博士文集:http://blog.boxun.com/hero/zhuxueyuan/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