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4月 23,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18] Fwd: 港商劉希泳捲中共高層案件 羈吉林拷問 君怡老闆遭逼供致死(附15年前我與盛雪所寫的幾篇有關劉希泳文章)

谢谢林保华先生。

我也注意到了刘希泳的消息,唏嘘不已。一个如此有才华、有能力,并混到有关系、有钱的人,在暴政之下觅食,也不过是蚁虫的命运,最终仍不免惨死。


盛雪


以下是转发的邮件:

发件人: May Yang <may22a@gmail.com>
日期: 2017年4月22日 GMT-4 下午1:10:38
收件人: shengxue <shengxue@gmail.com>
主题: 港商劉希泳捲中共高層案件 羈吉林拷問 君怡老闆遭逼供致死(附15年前我與盛雪所寫的幾篇有關劉希泳文章)

轉貼:港商劉希泳捲中共高層案件 羈吉林拷問 君怡老闆遭逼供致死(附15年前我與盛雪所寫的幾篇有關劉希泳文章)
http://lingfengcomment.pixnet.net/blog/post/34674541
(附件中的發表日期是大概日期,不是很準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