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4月 09, 2017

【维权网24555】 709谢阳案律师遭当局强行非法更换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43日,本网获悉:709谢阳案律师遭当局强行非法更换。由于谢阳遭遇酷刑的亲笔信和律师会见记录被披露,谢阳的合法代理律师陈建刚、刘正清长达近一个月无法合法会见谢阳。而今天传出,湖南纲维律师事务所贺小电律师136-0731-2516、刘志江律师18607315649竟然会见了谢阳。

据悉贺小电律师、刘志江律将出演谢阳辩护人角色,据电话联系刘志江律师,刘志江律师称:受贺小电律师的指派,331日在一班人的陪同下"会见"了谢阳。又有律师说,刘志江说41日贺小电主任叫刘志江陪同他准备会见谢阳,但是接到贺主任母亲去逝的消息,回家办丧事没有会见!今天有多名律师朋友打电话,刘志江律师不接电话,贺主任母亲6号出殡,现在不便打扰。究竟什么情况,警方又出什么馊主意,请大家拭目以待!

对此情形,今天陈建刚在社交网络上声明说:"需要郑重地强调一句:本人是谢阳的辩护人,有谢阳妻子和谢阳本人的亲笔授权,还多次会见谢阳,且委托手续已经送到了长沙中级法院。长沙,我的当事人官方不让我会见,却让其他律师会见,同行抢我的业务招呼都不打。在官方眼里,法律真是卫生纸都不如了。"

对于谢阳案的进展,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