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4月 09, 2017

【维权网24568】 中国访民齐聚佛州准备拦“御驾”告“御状”,上海王爱莲守棕榈滩待习出现讨说法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4月6日,本网获悉:继2015年9月底中国特色访民群体在美国拦截习近平夫妇车辆后,今天王爱莲、马志森、葛丽芳、蔡文君、陈黛丽等又齐聚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准备迎接还有几个小时将抵达此地海湖庄园,与美国当选总统川普会面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准备在美利坚的土地上续演现代版的拦"御驾",告"御状",希望讨回自己被当局侵占的财产和尊严。

这一次是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访美活动,与2015年那一次访美不同的是白宫的主人换了,而迎接习近平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访民群体,不仅保留了原班人马,而且还在此基础上有了"扩军"的迹象。在这个已经"冲出中国走向世界"的访民群体中,大部分都如李焕君这样在国内维权四处碰壁,屡屡遭到报复迫害、甚至被株连家人而铸就的烈性冤民,还有一位原籍浙江温州的基督徒王爱莲女士,经过对残酷现实的观察,不信法、不信访,直接来民主灯塔的美国,以守株待兔的精神,守候中国的国家领导人,用反截访方式讨说法。

王爱莲是一位受基督文化熏陶的基督徒,通过早年到上海摆地摊的打拼和蒙主耶稣恩,终于在离上海火车站十分钟路程的闸北区西宝兴路的黄金地段购买了房产(商住两层楼房),开了一家叫恩莲的贸易公司。2014年11月18日早晨,西宝兴路916号恩莲贸易公司私营业主王爱莲女士突然接到邻居电话,说位于宝兴路916号恩莲贸易公司在凌晨被拆除。得到消息的王女士立即赶到自己916号恩莲贸易公司,发现偷拆的人与挖掘机还在,但房屋只剩下一推废墟,公司内正在经营的商品与财物已不知去向。

面对艰苦打拼创下的公司变成废墟,王爱莲女士说:真是晴天霹雳一场灾难,把我所有的心血变成泡影!流着泪报了警,出警的警察说这与我们无关,到辖区派出所交涉,警察说是政府行为管不了,被告知去找动迁办。看到其他被政府强拆的人,没有一个人能够通过党的司法获得救济,更多的被强拆居民因为上访,都被黑社会截访、殴打、关押,还被政府派人日夜盯梢维稳,生命没有任何保障。
在闸北区政府一个姓蒋的官员以"习近平管不着上海的,你斗不过共产党的"的经典开导后,王爱莲女士放弃司法救济与在国内信访维权的途径,直接逃到美国,希望通过国际社会和美国政府的关注,让中共上海当局能够依法归还房产与赔偿财产损失。

还有几个小时习近平同志就将抵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中国式维稳安保措施嫁接到民主的美国在2015年被证明是失败的,这一次据说加强了安保措施,习近平能否回避掉中国访民告"御状"行动还有待观察。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