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14, 2017

Fwd: 投身中华民族自由民主运动 ——自由中国运动主席叶宁律师在民阵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投身中华民族自由民主运动

——自由中国运动主席叶宁律师在民阵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叶宁律师

 

谢谢大家!

我今天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和各位弟兄姐妹们见面,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民阵的很多人都是我的老朋友。我在这些年来,实际上是一直游离在各个民运团体间,成为一个非常热心的票友,在好的情况下,我也可以成为一个客卿。那么,我今天和这些老朋友又见面了,我非常高兴。

我觉得,今天这个会议在这里召开,意义非凡,非同寻常。刚才大家都谈到了,我们大家现在都在对付中共的一个超限战:中共想通过败坏一个坚定的民主运动组织的领袖的方式,来达到摧毁这个民运组织的目的。这是一种超限战的行为。我们知道,一个运动最重要的,或一个运动也好,一个群体也好,一个民族也好,重要的不在于它有多少人参加,重要的在于,他有一个什么样的领袖。一个组织,一个群体有一个什么样的领袖,就决定了他这个群体和组织将来的命运和发展,决定了它的前途。那末,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是,我们拥有这么一个久经考验的盛雪女士,这是历史,这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个非常非常珍贵的礼物。我们要知道怎么样去拥有这样一个礼物。

而且,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中国正在经历一个巨变。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历史给我们中华民族,也给我们在座的各位,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不可多得的历史性的机会的窗口。这个窗口的出现,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它的端倪来了。在这么一个历史转折的关头,我个人有一个非常谦卑的建议,我希望盛雪女士这次不要退却,就是要继续在这个历史转折关头,担当起你的历史责任来。我说,得不得诺贝尔和平奖,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在中国即将要出现的巨变当中,我们要为民族提供一位可以为这个民族选择的,一位能够从领导一个坚定的民主运动走向全民族自由民主的领袖人物。这才是我们面对的历史责任。

我们要看到,中共现在已经走到了危机四伏,分崩离析。中国各大政治板块之间的那种你死我活的斗争,现在已经浮现到了台面。各位,我们已经看到,就在几个礼拜之前,两万八千名老兵,坐着济南军区提供的军车,走向了北京,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之下,整整齐齐地出现在王岐山领导的中纪委前面。这是什么?这就是一场兵谏。这样一个情景,在我们中国历代的历史当中叫清君侧。这种兵谏的情况出现了,下一次老兵在北京再一次出现的时候,老兵们可能就不是空着手来了,很有可能就是带着家伙来了。所以说,现在中共内部的党内斗争已经到了端枪走火的程度。我们得到的所有的信息都传递一个信号:闹!闹得越大越好!这说明中共第五代领导已经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境界了。即将要出现的以朝鲜半岛的危机作为中心引爆点的东北亚危机,会成为这个历史大变革的一个导火线,这个导火线时时可能被引爆。

所以各位,我们等待了二十八年的机会,可能已经浮现在我们面前了,英雄好汉们不要错过这个逐鹿中原的机会,在今天这个场合,大家要做好投身到中华民族民主自由的运动的机会当中去。不要错过这个历史时机,谢谢!


2017324

美国拉斯维加斯市

根据现场发言整理



照片:


1,叶宁律师致辞



2,金秀红女士主持开幕式:金秀红女士、叶宁律师、草庵先生、郭国汀律师



3,叶宁律师在会场



4,叶宁律师和赖建平律师在会场喜相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