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1, 2017

小平头:民运圈"黄艳"盛雪骚扰郭文贵受辱记

小平头:民运圈"黄艳"盛雪骚扰郭文贵受辱记

郭文贵"5.11"报平安视频中爆料中共官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女部长黄艳,凭着肉体"日后"提拔一路睡进中南海的腐败故事。

无独有偶,海外民运圈有"民运公共汽车"称号的盛雪,也是由少女时代北京胡同乱搞堕胎的女流氓"西单小红",到多伦多唐人街按摩女"莱蒙娜",再到民运圈盛雪一路"日后"提拔,睡遍民运圈老少无敌手,从阮铭、陈奎德、张小刚"老中青""三个代表",到"意淫大师"白发老叟朱学渊,最近象吃了春药"老夫聊发少年狂"在赌城"圆桌会议"力挺盛雪,如今力挺韦石,攻击郭文贵。

现如今自诩"当代林昭、现代秋瑾"的"自恋狂"盛雪,继"雁过拔毛"地对大"走私犯"赖昌星、"红通五号""伟哥之父"闫永明上下其手,如今看着风头正劲的郭文贵,盛大娘又如白骨精垂涎唐僧肉般食髓知味地开始想入非非动郭文贵的脑筋。

犯我天朝者虽远必诛!赵家为了降服郭文贵"两手抓两手都硬",放出"男有赵岩流泪痛斥韦石,女有盛雪神女调戏文贵"的大招。开始祭出燕子"西单小红"身着红衣向公牛郭文贵招徕的戏码。这招叫"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你郭文贵敢泄露我天朝黄艳"日后"提拔的"国家机密",我天朝就放出"日后"提拔的民阵主席来试试文贵"打铁还需自身硬"之金刚不坏之身。 



图:盛雪祭出"脸书上的男神和女神"杀手锏开始对郭文贵搔首弄姿

果然脸书上出现一景,即盛雪的照片和郭文贵的照片并列摆在了一起,称郭文贵盛雪是脸书上"男神"和"女神",并且,被盛雪醒目地转发在了她的脸书上。郭文贵看到后惊呼:"哎呀我的妈呀,是盛雪呀,这大骗子,烂死了,烂死了,我的天哪,可别与我放在一起,恶心死我了,哎哟,拜托拜托,这简直是疯狂,这有点侮辱到文贵了"。郭文贵原话音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3rg8lRj-s

2017-05-21 1:56 GMT+02:00 张 健 <jesusloveyou64@hotmail.fr>:

发送自 Windows 10 邮件应用



盛雪为首的特务团队伪民阵一直以来想尽办法搅浑水,把 先生的爆料贴上是宫廷权斗的标签,以求完成灭火的任务,让民众不相信郭的爆料真实性,降低网友对爆料的信任度。难道两年前就有了郭接受砸场19大的宫廷剧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