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5月 02, 2017

【维权网24702】 丁贵雄因穿写有“民主党”三个字的衣服上街被警方讯问警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29日,本网获悉:丁贵雄是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塔尔湖镇金星一社农民。2017年3月下旬,他到巴彦淖尔市做工,他在三件红色工作服背面用油漆写上巴掌大的"民主党"三个字,一连几天在工余时穿着写有"民主党"三个字的衣服上街,引起路人的惊奇。有围观者问丁贵雄为什么在衣服上写这三个字?丁贵雄说:"我在1998年就参加了中国民主党的筹备组织,我是中国民主党成员。"丁贵雄还把他穿字衣的照片发到他的微信圈里。

4月25日,五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塔尔湖镇派出所的四个警察,没有出示工作证件和《传唤证》,把丁贵雄从巴彦淖尔市他做工的地点带到一家宾馆,问丁贵雄:为什么要穿字衣?丁贵雄说:"我是民主党成员。"警察说不能穿,衣服要没收。丁贵雄说穿这件衣服不违法,不能没收。警察说不让没收就把人带走。警察带着丁贵雄到丁贵雄做工处,把三件字衣都收走了。警察离开前警告丁贵雄:不能再穿这种字衣了,更不能再穿这种衣服上街。再穿问题就特别严重。1998年,丁贵雄参加中国民主党筹备组织,被临河市国保警察从他做工地抓到临河,审问了一天,在市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罪名是"成立非法组织"。

警方对丁贵雄的这次抓捕、审讯、关押,没有给丁贵雄出具书面手续。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