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5月 02, 2017

【维权网24724】 709家属陈桂秋:谢阳案最新情况通报

从2017年4月中旬开始,不断有人传话给我,说谢阳专案组已经决定,让谢阳保律师证出来。而且司法局的人南下北上,找到我的两位辩护律师刘正清和陈建刚,要他们不要炒作谢阳案了,一定会在4月底前放人。并嘱咐他们传话给我,我在外面一定不要炒作。

多么美好的结果啊!为了谢阳,我和我的辩护律师们,为了这个所谓的美好约定,放弃这中间发生的离奇违法事实,我们全体委屈求全,眼睁睁地看着贺小电逐步传来信息:在准备无罪辩护、要开庭了、4月25日开庭、辩护证词不过关、延期开庭......

我们没有发声,因为我们信守约定,即使25日未开庭,我们依然盼望着30日的无条件释放。可是,我们等到的是什么?

我们等到的是他们演的双簧:4月25日实际上在秘密审判李和平律师、4月25日把所有的关注力量异地转移到长沙、假借辩护词不过关而延迟开庭、假借要无条件放人而让我们停止公布所有真相、把所有的预先设计好的阴谋都推卸到我的身上而继续对谢阳的其他家属洗脑欺骗......

可耻可恶!

时间已经到了,我们绝不等待!

接下来的第一步,我们将准备揭露自2017年2月中旬以来谢阳专案组的非法行径!

敬请期待第一步!

声明人:709家属:陈桂秋
支持者:
    709家属:王峭岭
    709家属:李文足
     709家属:原珊珊
    709家属:刘二敏
    709家属:樊丽丽
    709家属:金变玲
    2017年5月1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