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08, 2017

【维权网24755】 马连顺律师:走遍公检法,“和平”无处寻?

今天(2017年5月5日)到天津市,习惯性又走到检察二分院,还是那几个脸,也没有什么感觉,当说出判三缓四时女检察官说那应该找法院啊,才反映过来。
      
到法院二中院后顺利进入大庭,打了4703到4709的所有电话,只有两个人一男一女接听电话,说他们庭的党员学习了,一个说党员开会了,看来不是回避我,真的开党的会议了。
        
到挂甲寺派出所,范所长不在,问和平案件其他人不知道,值班领导打通了范所长电话,说在外面有事,让我等他回去接待我,过了40分钟,说回不来了,让我留下电话,以后联系我,看不出破绽,猜不透玩法,只有走了!
       
到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找到窗口存钱要"被捕,被拘人"家属通知书,否则不能存钱,查查人在不在看守所也不行,我不是他的律师和家属,不能查!
      
总之,和以前的结果一样,就是没有结果。等吧,8号就要到了,因4月28号11点30分宣判,不上诉,也不抗诉的话,8号12点就到判决生效之时了,再不放人,我们只有呼喊说,人哪!!??
        
709大抓捕其他人"取保不见人"的状况再也不能容忍了!!!

709李和平前辩护人 马连顺律师
2017年5月5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