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15, 2017

【维权网24765】 安徽省原民办代课教师维权代表与教育厅干部(5月5日)对话纪要

我省各市县区54位代表2017年5月4日按时抵达合肥。晚上8点-10点召开了筹备会议,选举出7位代表为新的省代表。他们是六安市的张家明、舒城市的徐成朴、李佩银、杜保华、刘景明、黄西培和李超。

5月5日早上8点钟,代表们按时到达省教育厅。9-12点进行了对话。

参加对话的代表有徐成朴、杜保华、李沛银、李超等人。省教育厅接谈干部有4人,信访办主任、路处长、胡主任、李绍全处长,路处长是接谈主角。

接谈对话要点:由杜保华代表询问四月份提交的问题省政府给回复没有?

路处长说:"你们反应的问题我都上报了,省政府领导不会给我们回复的。我们只是负责接访汇报问题,回复问题省政府领导向厅级领导回复,不会给我们回复。"由此针锋相对的争论对话开始了。

代表方:省政府没有按中央97.32号文件,88.100号文件精神解决原民办代课教师的待遇问题。省出台的18号文件起草难道不是你们做的吗?完全脱离了中央文件精神,违背中央政策。

官方:18号文件是全覆盖,凡是在教育战线任教一年的就给补助20元,与全国相比我省的标准最高。

代表方:安徽省18号文件的决定,对我们原民办教来说,过大于功,好事做完了,坏事做绝了,我们原民办教师也要做绝事,依老命与为官不仁,权大于法的腐败贪官抗争到底,待遇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为止。

官方:在中国教育历史上原民办教师付出了汗马功劳,是不可否认的。目前党中央把历史遗留的你们的待遇问题,正在会总各部委,各省市有关部门研讨解决方案。

代表方:谢谢你们透露的好消息。

官方:我省按中央要求,6月-7月两个月的时间对全省原民师,代课教师298000人一对一的审核,查出问题追诉到责任人。

代表方:在审核中,由原民办教师代表监督审定,不然审定工作各地方领导利用工作的权利,照样弄虚作假,为亲友做人情事,谋得贿赂。

官方:把你们提议监督审定工作写在向省政府报告中,征求你们五位代表见议,我省教师教龄补助认定的口子是否关住。

代表方:应该关住。我们向你们要求通过你们向省长转告请示,要与李国英省长对话。各地政府压制截访各地维权代表,我们采取团体抗议活动解控被控者。

官方:下午绝对向省政府汇报你们的建议及请示要求。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