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15, 2017

【维权网24785】 常玮平律师:李玉凤案二审,焦作中院仓皇维持原判(2017年5月11日)

今天2017年5月11日,刚收到李玉凤寻衅滋事案二审裁定,焦作中院维持一审四年判决。

此前,鉴于李玉凤被控罪状之一是去接出狱的西单四君子之袁冬,辩护人提出调取一同前往迎接的北京王永红等人案卷,并提交了王永红等人被取保及解除取保通知书等新证据。焦作中院孟永刚合议庭拖延三月无消息,终至口头告知不调取不开庭不回避后数日仓皇下判维持。

李玉凤,女,生于1958年,焦作人,基督徒,因土地被侵权上访,后自学法律,致力于废除劳教、帮助他人维权。2017年,获"奥斯卡人权奖"提名。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