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15, 2017

【维权网24794】 湖北郧西访民蔡生均因“一带一路”被从北京接回软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12日,本网获悉,北京这几天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和谐稳定,连续不断地搜查清理信访告状人员,湖北省郧西县的蔡生均、幸高凤昨天在盘查中未能幸免,由地方驻京截访专班人员从北京接回,今天早晨抵达郧西县后被软禁在土门镇郑大粮油公司办公楼内。可能是蔡生均与外界联系被发现,下午又转昊锦假日宾馆内软禁。

蔡生均是因为开发商违法建设损害自己房屋,并遭遇司法腐败而成为访民。2010年,十堰恒泰房地产公司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情况下,要对蔡生均房屋地块进行开发,并与蔡的邻居焦伟签订了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因为该开发商没有任何合法手续,蔡生均一直没有与其签订房屋拆迁的补偿协议。在开发商准备拆除邻居焦伟房屋时,蔡生均提出,因为两家的房屋是共用墙壁,且楼面是一体浇注而成,故不同意开发商在自己房屋安全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对焦伟的房屋进行拆除。

到2012年,开发商恒泰公司到郧西县人民法院,就蔡生均不同意拆除焦伟房屋一事提起"排除妨碍"的民事诉讼。郧西县人民法院于2012年3月26日向蔡生均发出开庭传票,在传票上载明该案将于2012年4月3日的15点30分在第三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考虑到开发商没有合法手续,蔡生均认为开发商连提起诉讼的主体资格都不具备,根本不可能赢得官司,就没有聘请律师。

主审该案的法官吴道贵,为了帮助开发商赢得恶意诉讼,居然在开庭传票上作假,然后以蔡生均迟到半个小时【实际蔡生均提前28分钟到庭】到庭为由,再以"缺席审判"让蔡生均败诉,蒙受巨额诉讼费用的损失。遭受枉法裁判后,受害者蔡生均提起上诉、申诉再审,但在官官相护的腐朽体制下,吴道贵依然每天披着法袍,稳坐审判席上,端着架子,审着案子,人民法官的小日子过得优哉游哉。

据蔡生均说,自己这一次是5月5日到北京的,跑了国家信访局、国土资源部、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等部门,一起跑这些部门的还有另一位访民幸高凤,几天下来感觉效果跟之前没有什么区别,还是以"属地管理"之名,行互相推诿的官僚态度。

蔡生均还说:现在失去自由了,还要被政府雇佣的一帮不务正业的小年轻言语侮辱,打110报警,警察根本不予理睬。为了"一带一路"峰会而针对信访人的维稳结果,完全是畸形与病态的"和谐""稳定"。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