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919】 程海律师:作为律师遭遇暴力对待的情况说明

谢谢各位的关注支持!

前天(2017年5月26日)被抓后网络不知咋的没了,问短信服务台查说好的,今天离开该县上车时看了自己手机网络关的,开了就有了。身体检查无大碍,左右臂掐捏伤基本好了,左胸骨转身或按压有疼痛,ct片说没骨头没问题,是软组织挫伤。

从言语看,他们仇视某类信仰者,从而仇视为他们辩护的律师。宣告警告处罚前,要我采集指纹和血样,我要求出示法律依据,说他们有规定,我说没依据不会配合。

副所长张金波带三人二人抓一手强制采集,我拼死反抗,手上及时来汗帮忙,五分钟不能得逞,把他们累得半死,个个气喘吁吁,我还有一半多的力气,张下令暂停。我义正词严正告他们,你们这是对中国律师的侮辱,宁可短指,绝不给你们按的!

后吓唬我把我关到候问室铁笼里,我大吼要上厕所,他们拖延时间,我说再不开门我就就地拉了(正常的自然需要高于一切法律),他们赶快送来纸开门入厕。

大解后会回候问室寄刚倒头准备大睡,就叫我出来宣告警告处罚。

我下面要起诉和控告。这是我第九次被打,前八次为陈光诚案三次,丁家喜案一次,信仰案成都一次大连三次,保持着中国律师被违法公权者殴打的最高记录,见证着中国律师办理刑事案件的执业状况和法治进程。

程海2017年05月28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