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5月 24, 2017

Fwd: 孫寶強:是“辱华案”還是“爆真相"?

民陣網站:https://www.fdc64.org/index.php/essays/current-affairs/964


是"辱华案"還是"爆真相"?

孫寶強


  蒙納殊大學近日被揭露在試題中出現"醜化中國"的內容。其中一題問:"中國官員何時才會說真話?"正確答案是:"喝醉或者馬虎的時候"。

  該試題被大批中國留學生指存在"偏見"。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聞風而動:"立即向校方表達關切,要求調查及認真妥善處理。"校方十九號發表聲明表示:"試題撤回,進一步調查有否更多同類的事件。出題的教師以被停職處分,並對此事'毫無保留地道歉'。"一些海外中文網站隨即跟進報導:"該試題充滿對中國的偏見,讓當地中國留學生感到震驚甚至憤怒。"

  又一個"焚燒中國護照"的版本;又一次華人媒體的"傾巢出動",又一個領事館的殷殷"關切"。其實,這個試題並不是"辱華案",而是"爆真相";這個試題不是"醜化中國",而是暴露"中共官員"的醜陋。

  把政府的權力關進籠子裡,對腐敗官員做髒事說假話的行徑進行曝光,這是全世界媒體(獨裁國家除外)的宗旨。這是媒體的命題,這是媒體的目標,這是媒體的使命。這一點,誰敢說不?誰敢說不?

  請問:中國官員能代表中國嗎?
  不能!

  為什麼?
  因為中國官員是用錢買來的,不是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所以不能代表中國。

  中共官員能代表中國嗎?
  不能!

  為什麼?
  中共在蘇俄幫助下,暗通日寇出賣國土,用武力推翻了中華民國。竊國篡權的中共,絕不能代表中國政府。中共的官員,也不能代表中國。

  那什麼是中國的政府?中國的官員?
  13億人民用選票選出的政府代表中国政府;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官員代表中國官員。正因為此,"中國官員何時才能說真話"的試題,不但沒有"醜化中國",相反,這個試題卻爆光了一個真相:中國官員能說真話嗎?

  請問:中國官員能說真話嗎?
  全世界的豬都知道,中國官員不能說真話。當中國餓死幾千萬人時,中國國防部部長彭德懷說了真話,於是等待他的就是死亡;當中共又一次發動政治運動時,黨的總書記胡耀邦說了真話,於是檢討批判加猝死;當中共調動坦克來屠殺人民時,黨的總書記趙紫陽說了真話,於是等待他的是監禁到死。中國官員不能說真話的真相,舉世皆知。所以蒙納殊大學的試題,說出了一個至高無上的命題:說真話。

  說真話!爆真相!
  說真話,爆真相,這是民主國家的奠基石,也是民主國家的立國之本。一個不誠實的總統,下台!一個不誠實的政府,下台!一個不誠實的議員,下台!政府公佈一系列數據必須真憑實據;媒體的核心宗旨就是挖掘真相暴露真相;到福利署辦事,必須說真話;到稅務局報稅,必須說真話;到移民局辦事,必須說真話。作為學校,頒發給學生的文憑是真實的;作為學生,學習的分數也必須是真實。既然澳洲舉國上下對踐行於一個"誠",為什麼試題談到眾所周知的事實時,蒙納殊學校要對出试题的老師停職?

  因為……該試題讓當地的中國留學生感到震驚甚至憤怒。

  請問中國的留學生:當三聚氰胺危害中國嬰兒時,你們憤怒了嗎?當汶川地震局測出地震而政府瞞報以致幾十萬生靈塗炭時,你們憤怒了嗎?當中共拘捕維權律師並且酷刑時,你們憤怒了嗎?當公安抓捕要求官員公佈財產的異議人士時,你們憤怒了嗎?當中國人一個甲子沒有一張選票時,你們憤怒了嗎?當你們的同桌僱傭槍手製造假分數時,你們憤怒了嗎?當你們用父輩的贓款交學費買豪宅時,你們憤怒了嗎?你們遵守澳洲的價值觀嗎?

  一個南海仲裁,你們群情激憤翻江倒海;一個李克強訪澳,你們吃盒飯坐包車拿津貼舞血旗。你們的母國每天每分每秒都在發生慘案,你們憤怒了嗎?你們的憤怒,迎合於中共的大外宣;你們的憤怒,體現了"崛起國"的傲慢;你們的憤怒,配合於極權赤潮的浸淫。你們在李克強訪澳時,居然把澳洲自由的旗幟和中共的血旗縫在一起。好一個"暖風熏的華裔醉,直把澳洲當中國。"

  澳洲外交部文官理查德森最近指出:中共在澳洲從事間諜活動,特別監控中國移民小區,並控制了華文媒體。這一次,又借助華人學生的情緒挑起事端,製造熱點;華人媒體利用"種族偏見"這個籍口大作文章,總領館於是出面殷殷"關切"。

  夠了!夠了!動輒上街抗議,動輒聯名遊行,這樣的鬧劇在澳洲比比皆是。經年累月長期以往,澳洲國將不國,民將不民。澳洲再不警覺,披著"種族主義"外衣的幽靈,將一點點地蠶食澳洲的意識形態。嗚呼!呜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