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04,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54] Fwd: 2017 0603 出席台湾人权会

今天的一点感想:

6月3日下午,在筹备六四纪念活动的"百忙之中,我和蒋佳冀一起出席了加拿大台湾人权会年会。我在致辞中强调:1,加拿大各个受中共迫害社区加强合作的重要性;2,中共的渗透在台湾已经非常严重;3,中共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团伙,不要对中共抱幻想。


在现场看到展示的一份加拿大1992年的中文报纸,报道加拿大自由党当年承诺,如果赢得大选上台执政,将承认"台湾国"。这是1992年12月16日的报道。1993年自由党上台执政,但是.....2015年10月,加拿大自由党又上台执政了,还没有履行承诺,政治不是那么简单呀😄

在会场看到二十多年的老朋友,曾任台湾独立建国联盟主席的罗先生,他说,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加入一个莫名其妙的电邮群,收到海量的攻击我的电邮,无法回信要求退出,也不能退出,他开始非常好奇,观察了一段时间明白了:盛雪是中共非常害怕的人。

我和罗先生在九十年代中期认识,但是平时来往很少,罗先生曾在2000年9月9日,出席我在家里举办的一个聚会。我邀请了维吾尔社区、藏人社区、台湾社区、法轮功修炼者,加上我们民运的朋友,是五支反共力量。中共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上针对这次私人聚会撰写了文章,指加拿大有人搞"五毒聚会,并从此将这几支反共力量称为"五毒"。十几年来我和罗先生只是每年在会议上见一两次,我已经找不到他的电邮地址了。但是,他居然也被费良勇拉进专门设立用于攻击我的电邮群。张国亭曾经说:费良勇设立这样的电邮群,如果没有中共在背后协助是不可能的。

回程的路上,我和蒋佳冀说:我真的越来越感觉费良勇有问题。蒋佳冀说:阿姨,你怎么才感觉他有问题呀,我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2013年10月,费良勇到多伦多出席会议,曾威胁过蒋佳冀,说他的亲属在蒋佳冀的家乡是国安局副局长。当晚蒋佳冀告诉我,我没有往心里去。蒋佳冀的父亲李必丰遭判总共22年徒刑,蒋佳冀的父亲在第三次入狱之前的2010年将年仅15岁的蒋佳冀送到加拿大。

费良勇的同伙陈毅然在视频中说李必丰是经济诈骗罪,蒋佳冀没有受过迫害,也不可能受迫害,我在加拿大帮助他申请政治庇护是欺骗加拿大政府。

这群鬼魅魍魉会遭天谴的。

盛雪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