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7, 2017

【维权网24966】 一位来自替父维权者的投诉

我叫封西霞,陕西西安市人。我父封怀沄,1946年参加革命在公安部门工作,1951年在长安任十三乡乡长,因工作需要调到长安县鸣犊供销社任负责人。1955年因保护国家财产得罪了呜犊粮食部杨主任,杨主任写黑材料状告我父亲,所以我父亲被无辜下放农村改造劳动。1984年国家出台平反落实政策,按照相关文件规定,1949年前参加革命工作者一律按离休干部对待,享受离休待遇。

但是,我父亲封怀沄1955年至1984年29年错处期间(即被下放农村接受劳动改造期间)的工龄连续计算却未赔偿分文,后来为了对我的上访诉求蒙混过关,答应给予赔付三千多元补偿款(注:金额仅按当年实际微薄工资的数额计算。29年被因冤下放农村被劳动改造,拿过去的工资数额给予现在的赔偿,显然太不和情理,有失公允)。不仅如此,我父亲所在单位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呜犊供销社从1991年开始拖欠他三年多退休工资5600多元,至今也没有兑现。26年来,我替老父亲封怀沄四处奔波,反映情况,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为此,我多年替父在北京维权。然而漫漫维权路,不仅毫无结果,反而遭到陕西西安当局的长期打压,多次被当局派人殴打,导致我卧床几个月,多次遭到软禁,限制我的人生自由。当局还抢夺了我两个女儿与母亲一起的权利。他们把我的女儿们送进孤儿院,既剥夺了孩子的母爱权,也剥夺了我抚养教育子女权,迫使我在多年后才与我的两个女儿相见。

今年我的两个女儿参加高考。我希望两个女儿都考上大学,希望当局真正关心一下我们弱势群体,尽快解决好我父亲关于老干部工资赔偿等问题。

封西霞电话:14791170360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