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7, 2017

【维权网24980】 王德邦:2017 “六四”绝食感言

今天是2017年6月4日,我一如往年进行有限绝食(6月3日晚8点至4日晚8点),以纪念在28年前的八九反腐爱国民主运动中被杀害的英烈!

每年此时,内心沉痛无以言表。

经28年来的中国历史证明:当年反腐爱国民主运动是历史的先声,预报着中国走向现代文明的正途,而屠杀却将中国引上了权贵新极权主义的邪路,以致是非颠倒,正邪不分,善恶易位,公权私化,腐败横行,国财掘尽,民脂抽空,环境毁弃,社会两极,天怒人怨,危机四起。十八大以来,虽强力反腐,欲重整河山,但无奈积重难返,不仅改革寸步难行,而且反腐也泥足深陷。中国社会全面溃败一如既往。中华民族何去何从已到了历史性十字路口。

当此时刻,我更倍追思当年八九先烈们"反腐败、要民主、争人权"的先声;感佩先烈们一腔热血,为民请命,为国尽责,不惜生命的历史责任与担当。

苟活的我无以告慰先烈,特绝食为纪!

王德邦
2017年6月4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