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7, 2017

【维权网24987】 西安韶雨地铁城购房户到陕西省政府上访

我们是一群拥有200多人的西安韶雨地铁城购房户。我们都在2011年至2014年预购了西安韶雨地铁城小区的住宅房、商铺和车位。韶雨地铁城设计是一栋商品住宅楼,地面33层,地下3层,开发商是广东韶关第二建筑工程公司西安分公司,企业法人是徐文亮。我们预购房时协议写明:韶关二建在2014年年底给我们交房。但现在超过交房日期两年半了,韶雨地铁城连个影子都没有。在建韶雨地铁城的地点,预售房时就是一个大基坑,现在仍然是一个大基坑,六年多来工程根本就没动。

据我们了解:建韶雨地铁城的地皮原属西安新型建筑材料厂,以后新型建筑材料厂倒闭,地皮由陕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接收", 陕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又将地皮"置换"给了韶关二建,引起几方面的纠纷,至今韶关二建没有取得土地使用权的任何手续。这其中存在官商勾结倒卖国有企业资产的罪恶交易,曲直原委只有主使者明白。我们购房户成了地皮和房地产开发纠纷的受害者。

韶雨地铁城的预购房户有200多户,预交的购房款有8700多万元。既然楼房没盖起来,我们要求韶关二建西安分公司给我们退购房款,可韶关二建西安分公司不给我们退款,法人徐文亮多次蛮横地回复说:"你们告去嘛!""愿咋咋地!"

我们从2014年年底就向西安曲江管委会、雁塔区房管局、雁塔区政府等有关单位反映购房不见房的问题,并向雁塔区公安分局报案,越告才发现问题越多。韶关二建进行房地产开发的所有手续例如《土地使用证》、《工程许可证》、《房屋预售证》等,不是欠缺就是伪造的。在这种情况下,韶关二建怎么能在一个大城市主干道旁公然进行大型工程建设和预售呢?政府那么多的主管、审查、监管单位都干什么去了?

我们又集体逐级到西安市政府上访过几次,结果都是如石沉大海,根本无人管,上下推诿。2016年5月的一次上访,我们100多名购房户到西安市政府请愿,在市政府大门外呼喊口号,警察和市政府保卫人员推搡驱赶我们,与我们中间有的业主发生冲突,推挤拉扯,结果水保家和张伟夫妻共3人被警察抓走。在被押往派出所的路上,他们还在车里被警察恶意殴打。而警察竟说这3个请愿的购房户"扰乱了社会秩序",接收审问并作了笔录,还命令这3人写了《保证书》,直到下午6点才被释放。

2017年6月2日上午,近百名购房户又到陕西省政府上访。我们的要求不多也不高,只要求省政府能发挥政府的职能和权力,责令韶关二建西安分公司退还我们的购房款,退还我们的血汗钱。

全体上访的韶雨地铁城购房户

2017年6月2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