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14, 2017

【维权网25008】 孙文广:2017纪念六四被关五天纪实

2017年5月24日我们举行了纪念六四聚会,不久公安要我出去"旅游",我想拖几天,引起上层不满。

6月1日我家网线断了,很多公安人员随着维修工人一起冲进来,不由分说,将我绑架到楼下,塞进警车,拉倒燕子山庄宾馆,并将手机拿走。他们在这个宾馆中包了四个房间,让我和国保俩人住一间,室内电话被拿走,电视线被剪断,

6月6日警车送我回家,还我手机,但手机上所有文字、照片、视频全都没了,一片空白,操作系统也是另装的。这不是侵犯公民的权利?

这次执行任务的公安没有一个是穿警服的,带走我的人没有出示逮捕证、拘留证、传唤证,平白无故将我关押五天,这都是违法的。

最近检察机关规定,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权利,每天罚款258元。有人说可以起诉。我一个83岁的老人哪有这种精力。

我希望今年六四前后,因为纪念六四,公民权利受到侵犯的人,可以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发到群落中,或者留在日记中,将来可以收入回忆录,或讲给自己的后代听。这也是历史。

2017年6月7日于山东大学
电话: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