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14, 2017

【维权网25017】 余文生律师向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寄发《罢免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陈吉宁的建议函》

余文生律师注:陈吉宁在担任环境保护部部长期间治霾不力,对北京雾霾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北京市民余文生为了北京三千万市民身体健康,于2017年6月8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向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寄发了《罢免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陈吉宁的建议函》。

《罢免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陈吉宁的建议函》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北京及周边地区长期受雾霾困扰,而且是雾霾越来越严重。北京市政府及环境保护部长期漠视人民的生命健康,致使2016年入冬以来北京市及周边地区雾霾让人民已难以忍受,严重危及北京市3千万人民的生命健康。北京市前任市长蔡奇及前任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对于北京的雾霾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7年5月陈吉宁辞去环境保护部部长职务后,非但没有闭门思过其对不起北京市民,反省自己治霾防霾的无能,却于2017年5月27日堂而皇之地当选为雾霾重灾区北京市的副市长代市长(按常规不日陈吉宁将会当选北京市市长)。

建议人余文生作为北京市民,长期受雾霾所害。为维护自己权利及家人不再受雾霾所害,为了千万北京市民生命健康权利,为了追究北京市政府及环境保护部相关人员治霾不利的责任。余文生特请求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陈吉宁的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的职务。

建议人:余文生
2017年6月8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