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0, 2017

【维权网25053】 张淑凤:不知北京又有什么会议?我丈夫张德利又被非法关押在小旅店

今天2017年6月13日也不知近期北京又有什么会议,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和政委下达命令,派人看着张德利,非法关押张德利在小旅店,9个人一班,黑白班,两班倒。

中央总是提倡贯彻落实依法治国重大决策,而各地方对冤民用拘留、刑拘、抓捕、判刑、拘禁等,甚至不择手段暴力阻止群众上访,企图掩盖他们的犯罪事实。冤民、维权人士等,都处于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绝望状态。

之前政府、公安把我家暴力强拆,我们无家可归、无处讲理,把我们夫妻关押在拘留所,等出来时,家已被夷为平地,财物都被政府、公安霸占,顺义仁和派出所把我们从拘留所拉到顺义荣发利达宾馆,其实就是一个小旅店,我们一直在那里住着。

我丈夫张德利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新村被强拆无家可归的村民。今年两会期间,我丈夫张德利很早就和朋友一起在吕村居住,就被顺义仁和派出所警长张旭华抓回,就以莫须有的罪名"寻衅滋事罪"被关押在顺义看守所,不让跟家属联系,第38天才被放出,没有给刑事拘留票,张德利在看守所受尽了虐待和折磨,他们把他的双拐抢走,让他在地上爬着走,受尽凌辱。

自从我丈夫张德利从顺义看守所出来,身体虚弱、四肢无力……而且一带一路峰会,顺义公安分局、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派许多人看着我丈夫张德利;6.4,我丈夫张德利被政府、公安雇的地痞流氓看着,说是让人看着张德利,实则是非法关押张德利,想置张德利于死地。而

各地区访民、冤民、维权人士所遭受的暴力迫害和残酷打压,简直是灭绝人性!请问中共中央就是这样依法治国的吗?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及媒体关注!谢谢!

顺义仁和派出所电话:69423472
张德利电话:18810152183

张淑凤
于2017年6月13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