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13, 2017

投票率49% 馬克宏陣營大勝卻心驚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13 第394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新聞 被歐蘭德拖累? 法國社會黨恐少200席
投票率49% 馬克宏陣營大勝卻心驚
法國會二輪投票 馬克宏可望大勝
安倍特使訪南韓 又踩慰安婦地雷
迎上皇定居 京都再提「雙京」構想
義地方選舉 民粹黨挫敗
俄異議領袖發動抗議 與近千支持者被捕
普亭接受奧利佛史東訪問 表示曾想加入北約
收受外國政府數百萬美元利益?川普挨告
美司法部長13日國會作證 將對外公開
川普:數週內透露對IS詳細作戰計畫
伊凡卡:對父親所遇到的敵意感到吃驚
脫歐談判何時展開 英歐談不攏
歐盟將就拒收難民 制裁匈牙利等3國
國際要聞 研究指出:全球每10人即有1人以上有肥胖問題
酒駕狂歡直播 芬蘭女玩到掛
韓軍方查同志軍人 人權團體批仇同獵巫
30年前弄錯嬰兒 奧地利醫院判賠百萬元
愛琴海傳6.3強震 希臘小島上建築受損

焦點新聞
被歐蘭德拖累? 法國社會黨恐少200席
編譯田思怡/報導/聯合報
執政五年的法國社會黨在這次國民議會首輪投票徹底被擊垮,有廿年國會議員資歷的黨魁康巴德里失掉他在巴黎選區的席次,社會黨總統候選人阿蒙和一些內閣部長也都中箭落馬,第二輪投票預測社會黨將從原本的二七七席,掉到只剩十五到四十席。

法新社報導,社會黨現在面臨生死存亡之戰。康巴德里說:「左派整體空前挫敗,社會黨尤然。」

若第二輪投票的預測準確,社會黨將遭逢比一九九三年更慘的境遇,當年社會黨總統密特朗的第二任期近尾聲,社會黨國會選舉的席次從二七八席掉到五十六席。

社會黨快速泡沫化的原因不少,最重要的是前總統歐蘭德是法國第五共和最不受歡迎的總統,在任五年失業率居高不下、恐攻接二連三,黨內內鬥不斷,他的支持度一度跌到百分之四。

左派也陷入分裂,社會黨、梅蘭雄的極左派政黨「不屈法國」和共產黨在許多選區都推出候選人互打。

而總統馬克宏的中間派政黨共和前進黨推出的新面孔,也搶走不少中間偏左的選票。

自歐蘭德二○一二年上台以來,社會黨愈選愈差,但上月的總統大選和這次國會大選,選民赤裸裸表達不滿。

康巴德里說:「龍捲風太強,兩次選舉太接近,我們無法真正恢復元氣。」

在四月廿三日的總統大選首輪投票,社會黨候選人阿蒙得票率只有難看的百分之六點三,他十一日也失去國會席次。

社會黨因政治獻金和政府補助大失血,已考慮賣掉巴黎市中心的總部。

社會黨領袖德芮表示:「黨深陷危機,我們必須先看第二輪投票結果,眼前我們必須繼續奮戰,之後我們必須重新找到社會黨的認同。」

   
投票率49% 馬克宏陣營大勝卻心驚
編譯田思怡/綜合報導/聯合報
法國國民議會選舉首輪開票結果顯示,總統馬克宏的共和前進黨(REM)把傳統兩大政黨打得潰不成軍,可望在十八日的第二輪投票最多拿下國民議會四分之三席次,將享有第五共和成立以來的最大多數優勢之一,但第一輪投票率只有百分之四十九,也是第五共和成立六十年來最低的,顯示馬克宏並未獲得選民對他推動改革的強力授權。

投票率低也意味馬克宏的反對者沒有出來投票,因此,其他政黨領袖呼籲不支持他的選民在第二輪踴躍投票,以免共和前進黨一黨獨大。

共和前進黨和友黨民主運動黨(MoDem)第一輪得票率百分之卅二點三二,民調專家預測,第二輪這兩黨可望在五七七席的國民議會拿下四○○到四四五席。

法國各大報社論都稱共和前進黨獲得「驚人的壓倒性勝利」,法國總理菲利普也宣稱「法國回來了」。

但馬克宏政府發言人卡斯塔納卻大潑冷水,表示百分之四十九的投票率是「這次選舉的失敗」,承認馬克宏團隊有必要爭取沒去投票的選民支持。他說:「我們必須在選舉過程中重拾選民的信任,我們需要能夠改革的多數。」

右派共和黨前總理居貝表示,低投票率透露選民「很無奈」,而馬克宏的壓倒性勝利將不利於民主。

居貝說:「第二輪投票的賭注很明顯,一黨獨大的國會從來就不利於民主辯論。」

部分評論家也對馬克宏的勝利持保留態度,「輿論報」的貝托指出,低投票率反映「馬克宏狂熱」的假象。

一些專家表示,低投票率反映馬克宏的反對者在面對他銳不可當的氣勢時,轉為宿命論者。

第一輪只有四席過半當選,得票率百分之十二點五以上的候選人可進入第二輪。共和黨第一輪得票率百分之廿一之點五六,第二輪可望拿下七十到一三○席,瑪蘅.雷朋的極右派民族陣線得票率百分之十三點二,預估只能拿到一到十席,極左派梅蘭雄的「不屈法國」與共產黨得票率十三點七四,可望拿到十到廿三席,也不如預期。

最慘的是社會黨,得票率只有百分之九點五一,預料將丟失兩百席,只能拿到卅或四十席。

   
法國會二輪投票 馬克宏可望大勝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經濟日報
法國11日舉行國會選舉首輪投票,總統馬克宏領導的共和前進黨得票率遙遙領先,可望在第二輪投票取得壓倒性勝利,拿到過半席次,獲得選民無可爭議的付託。

馬克宏可望落實經濟重振計畫。這個選舉結果也代表主流政黨法國左右政局的時代落幕。

根據法國內政部最終計票結果,共和前進黨與友黨民主運動黨共計取得32.3%的選票,領先共和黨陣營逾13個百分點。民調機構Ipsos預估,馬克宏陣營將可在下議院577個席次中取得415至455席。

若馬克宏陣營果真在本周日舉行的第二輪投票獲壓倒性勝利,所取得的席次將是1993年來最多,這代表選民賦予馬克宏在未來五年推動改革計畫的權力,當然也代表若日後他的計畫以失敗收場,也沒有其他人可怪罪。

就業市場改革是馬克宏提出的施政綱領之一,他希望勞資談判以企業為單位,而非整個產業集體談判。馬克宏認為,若就業市場更具彈性,不僅能促進經濟成長,也更能贏得歐洲夥伴的信任。

由於目前法國的經濟動能落後其他國家,他也計劃調整稅率,修補退休金體系不公的問題。自2015年初以來恐攻奪走逾200條人命後,馬克宏也已經開始動手整頓法國情報系統。

這場選戰也將宣告主流政黨左右政壇的時代劃下句點,社會黨國會大老幾乎全軍覆沒,黨魁康巴代利斯也在第一輪投票中落選,他已經當了19年下議院議員。Ipsos說,共和黨拿下的席次可能會是數十年來最少,極右派國家陣線的席次可能介於一至五席,國家陣線黨魁雷朋則可望首度進入國會。

   
安倍特使訪南韓 又踩慰安婦地雷
東京記者蔡佩芳/十二日電/聯合報
日本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特使身分訪問南韓,十二日傍晚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談,並轉交安倍親筆信。雙方都希望避免慰安婦等問題影響兩國關係發展,文在寅並期待七月上旬廿國集團會議(G20)與安倍見面。雙方可能在廿國會議同時舉行首次領袖會談。

南韓聯合通訊社與產經新聞等日媒報導,文在寅表示,南韓人民情緒上無法接受日韓慰安婦協議,解決需要時間。雖然兩國間不能說沒有問題,但希望透過務實路徑,發展兩國之間因應未來的夥伴關係,他也再次強調希望藉由重啟雙方領袖的穿梭外交讓日韓關係回溫。

雙方也針對北韓問題再次確認緊密合作。文在寅說,僅靠施壓與制裁無法解決問題,必須促使北韓上談判桌,放棄發展核武;要讓北韓清楚了解,只要放棄發展核武就能得到國際支援。

文在寅肯定安倍促進兩國關係的努力,是值得信賴的對象,他上台至今約一個月,兩人已兩次熱線,並互派特使,對兩國關係改善是好的開展。二階則表示,希望兩通熱線可以拉近日韓距離。

另一方面,二階十二日拜會南韓執政黨黨主席秋愛美。秋愛美會談後在臉書發文說,她當面告訴二階,日本應為慰安婦遭到的傷害明白道歉,並重啟慰安婦協議談判。日本沒有意願追求真相,只想用錢解決問題,南韓人民無法接受日韓慰安婦協議。

報導指出,二階回應這是兩國已簽署的協議,依據契約法,南韓必須遵守雙方約定。秋愛美則說,慰安婦問題是與人權、正義相關的自然法問題,不適用契約法的理論。

此外,二階十日拜會南韓國議員時談到,為日韓發展,真想剷除那些「策動陰謀」的人,被認為是指要求重啟談判的政治人物,在南韓國內引起批判。

南韓外交部十二日透過外交管道轉達政府立場,呼籲日方發言謹慎,避免在慰安婦問題等招致更多誤解。

   
迎上皇定居 京都再提「雙京」構想
東京記者蔡佩芳/十二日電/聯合報
日本國會上周五甫完成日皇退位特別法的立法,京都市政府十二日隨即表態,希望退位後的上皇可以到京都定居。京都市希望藉由上皇移居京都,推動東東京、西京都的「雙京」構想。

京都新聞報導,京都市市長門川大作十二日在例行記者會表示,退位後的日皇如能到京都定居,是京都市一直以來的願望。具體的可行性與如何落實,將一邊聽取專家學者建議,進行客觀的調查,也希望國家能夠盡早允諾這件事情。

自七九四年桓武天皇遷都平安京、到一八六八年明治天皇遷都東京為止,京都一直都是日本的首都,京都市至今仍保有國都的驕傲。希望推動打造「雙京」構想,與東京對等,恢復京都地位。

根據京都市政府五月底發表的雙京構想,將東京打造成政經中心,京都則做為文化中心。京都市政府強調,京都市是東京之外,全日本另一個擁有「御所」的城市,千年以來日皇都住在這裡,京都與皇室一同成長,孕育了宮中文化,也是日本歷史與文化的中心。若能成為另一個首都,守護與傳承日本的傳統與文化,將使日本的國家發展更加平衡也更多元。

京都市推動雙京構想多年,七年前京都市府舉行「思考京都的未來談話會」,廣邀眾議思考京都的未來,當時已有雙京構想的雛形;二○一三年五月舉行專家學者座談會時,學者提議,透過將一部分的皇族迎到京都,並將皇室一部分例行事宜,如祭祀等轉移到京都御所、京都迎賓館舉行的方式,落實「雙京」構想。

   
義地方選舉 民粹黨挫敗
編譯劉雲/綜合外電/經濟日報
義大利11日舉行地方選舉首輪投票,在野的五星運動黨遭遇重大挫敗,使得該黨在明年國會大選後執政的可能性更形黯淡。

根據多項預測,前喜劇演員葛里洛(Beppe Grillo)領導的五星運動黨,將無法進入熱那亞、巴勒莫、帕爾瑪與維洛納等地的次輪投票。執政的中間偏左派民主黨地方事務主管里奇說:「這是五星運動黨的一大挫敗。」「他們不僅無法晉級下一輪選舉,開出的票數也慘不忍睹。」

中間路線政黨在大約1,000個舉行選舉的城鎮中較有斬獲,共約900萬選民參與投票,成為全國大選前頗具參考意義的指標。下一輪投票預定25日舉行。

經多黨協商後,上周針對新選舉法達成一項協議,使今年內提前舉行全國大選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投資人先前擔心如果今年提前舉行大選,可能導致沒有政黨過半的僵局國會,或是由反體制的五星運動黨勝出,現行的選舉法將在明年失效。

上月市場傳言大選可能提前至今年9月舉行,公債殖利率應聲上揚,同時股市下挫。

   
俄異議領袖發動抗議 與近千支持者被捕
莫斯科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在前往莫斯科政治抗議活動途中被捕。根據俄國非政府組織,至今在莫斯科及其他城市已有近千名納瓦尼的支持者被捕。

法新社報導,批評克里姆林宮甚力的納瓦尼發起於莫斯科市中心舉行反貪腐集會前約40分鐘,他的妻子發推文說,「哈囉,我是尤莉雅.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納瓦尼在樓梯間被捕」,還貼出1張納瓦尼被押上警車的照片。

俄國非政府組織發推文說,在抗議活動展開一小時後,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就各有超過200人被捕。

路透社稍早報導,目擊者表示,在納瓦尼號召發起未獲批准的集會登場前,一小群示威者走出地鐵站前便遭警方扣留。

數以千計納瓦尼支持者今天在全國各地示威,這是自3月26日以來,納瓦尼發起的第2場大規模抗議活動。

41歲的納瓦尼宣布有意於明年角逐總統,他不間斷地在網路發起活動,吸引新世代走上街頭。納瓦尼的反貪腐影片觸怒了俄國最具權勢者,也吸引新世代投入政壇。

   
普亭接受奧利佛史東訪問 表示曾想加入北約
莫斯科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接受美國電影導演奧利佛史東(Oliver Stone)一系列訪問時表示,他在上任之初曾提出俄羅斯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構想。

普亭表示,他2000年6月向訪問莫斯科的美國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詢問俄國加入北約的事。

他回憶道:「在會談中,我說,『讓我們考慮俄羅斯可能加入北約的選項』,柯林頓回答『好啊』,但是美國代表團頓時變得非常緊張。」

普亭在柯林頓到訪前幾個月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不反對俄羅斯加入北約,但他接受奧利佛史東訪問時首度公開表示他曾提出這個問題。

奧利佛史東在2015至2017年進行這一系列專訪,這些訪問將從今天起分4集在美國有線電視頻道「娛樂時間電視網」(Showtime)播出。第一集長達兩小時,在播出前先提供給新聞媒體。

在訪問中,普亭將在他領導下的俄羅斯描述成尋求改善關係,但因華盛頓當局的「帝國主義心態」受挫。

儘管普亭一度對加入北約感到興趣,在訪問中他批評北約向東擴張至俄羅斯邊界。

   
收受外國政府數百萬美元利益?川普挨告
記者彭淮棟╱即時報導/聯合報
華盛頓郵報報導,哥倫比亞特區與馬里蘭州的檢察長11日說,他們將在12日遞狀控告川普上任以來收受外國政府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款項與利益,違反美國憲法的反貪污條款。

訴訟主旨是川普身為總統而保有其公司的所有權。川普1月說,他正在將他的生意事業交付他兒子經管的信託,以避免利益衝突。

哥倫比亞特區檢察長拉辛,與馬里蘭州檢察長福洛西說,川普違背他多次要將公務與私人事業分開的承諾,不當行為包括定期聽取他公司的財務進展報告。

兩人說,如果聯邦法官受理控訴,第一步將是川普必須交出他的報稅資料,以便了解他公司的涉外業務,官司最後可能打到最高法院,川普的律師必須讓法院相信,他的報稅資料為什麼是不能外露的私人秘密。

   
美司法部長13日國會作證 將對外公開
記者王麗娟╱即時報導/聯合報
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13日赴國會參院情報委員會,就他在川普選戰陣營「通俄門」調查中所扮演的角色作證時,全程將對外公開。司法部12日表示,塞辛斯要求他的聽證會能對外公開,因為他「相信讓美國人直接從他那裡聽到真相極其重要」。

預料塞辛斯將面對針銳的拷問,包括他是否與前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意外遭開革有關。塞辛斯是繼柯米後,前往情報委員會就他在「通俄門」風波的角色作證。

   
川普:數週內透露對IS詳細作戰計畫
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承諾,他將透露外界期待已久、對伊斯蘭國(IS)作戰的詳細計畫;並說,他將在數週內召開相關記者會。

川普在白宮舉行的部會首長會議中說:「我們已獲得對伊斯蘭國作戰的重大勝利。」

「我們將在2週後召開記者會,談談這場戰爭,屆時各位將聽到一些原本不相信的數字。」

如何對付伊斯蘭國是川普最常重申的競選承諾之一,但在就職6個月後的現在,他尚未概述相關的戰略。

   
伊凡卡:對父親所遇到的敵意感到吃驚
記者陳韋廷╱即時報導/聯合報
美國第一千金、白宮特別顧問伊凡卡(Ivanka Trump)12日表示,她對父親所遭遇到的敵意感到吃驚。

伊凡卡在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晨間節目「福斯與朋友」(Fox And Friends)訪問時說:「惡意之高超出我原本預期。我沒預料到這種經歷的強度。」

當跟主持人談到上周FBI前局長柯米前往參院情報委員會作證一事時,伊凡卡則稱川普對於柯米證詞感到「獲得平反」。

   
脫歐談判何時展開 英歐談不攏
布魯塞爾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歐洲聯盟官員說,歐盟和英國相關負責人今天舉行了「和英國脫歐談判有關的談判」,但因英國大選出現混亂結果的影響,雙方未能敲定脫歐談判展開的日期。

歐洲主管英國脫歐事務的官員巴尼耶(Mochel Barnier)和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David Davis)之間的2年談判進程,原定於本月19日正式展開。

但因保守黨籍英國首相梅伊出其不意在大選喪失了多數席次,而正為她的政治生命奮戰,以致談判似乎日益不可能如期開始。

巴尼耶今天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會見了英國脫歐事務高層官員羅賓斯(Olly Robbins)以及英國駐歐盟大使巴羅(Tim Barrow),商討了在歷經英國大選震撼後的脫歐談判安排。

不願具名的1位歐盟官員說:「他們商定,在本週進行技術層級的進一步接觸,不過尚未商定脫歐談判展開的日期。」

   
歐盟將就拒收難民 制裁匈牙利等3國
記者王麗娟╱即時報導/聯合報
外交官說,歐盟本周將採取法律行動,對付匈牙利、波蘭和捷克,理由是3國拒絕根據團結計畫,分擔收容難民。

歐盟上月即以6月為限期,要求波蘭和匈牙利根據2015年作成的計畫,開始接受難民,以減輕前線國家如義大利、希臘的負擔,否則即會面對制裁。

捷克也退出重新安置16萬難民計畫後,也面臨相同壓力。

   
國際要聞
研究指出:全球每10人即有1人以上有肥胖問題
記者王麗娟╱即時報導/聯合報
發表於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研究195 國,長達35年的一項廣泛研究指出,現今全球每10人即有1人以上有肥胖問題,且肥胖相關健康問題每年奪走數百萬條人命。

這份同時也在斯德哥爾摩一項會議發表的報告指出,有73國,在研究從1980年展開以來,肥胖人口是1980年的兩倍有餘,導致相關疾病暴增,作者形容此一情況為「 日益成長且令人不安的全球公共衛生危機」。

根據報告,2015年,全球有1億770萬名兒童與6億370萬名成人是肥胖者。且2015年,有400萬人的死亡,與BMI (身體質量指數)超過24.5有關,代表他們體重過重,BMI超過30,即代表肥胖。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IHME)主任穆瑞博士說:「對體重增加不以為意的的人,同時也提高自己的健康風險,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和其他危及性命疾病的風險都將提高。那些在新年新希望中半認真立志減肥的人,應該將它變成全年執行減肥,和防止未來變胖的承諾。」穆瑞為研究報告作者之一。

報告標榜是肥胖主題迄今最全面的一項研究。

   
酒駕狂歡直播 芬蘭女玩到掛
編譯中心/綜合11日電/世界日報

芬蘭埃斯波(Espoo)一對20多歲男女,直播自己豪飲及酒後駕駛的情況,然而直播途中出意外,畫面突然中斷。警方初步相信他們的座車失控墜落邊坡,兩人已喪命。

據蘋果日報報導,涉事的年輕男女在Periscope上玩直播,過量飲酒之後,再開車離開。

女方手持手機拍攝並開直播,男方負責駕車,然而隨著一聲巨大聲響後,鏡頭搖擺不定,畫面接著突然中斷。

警方發現一輛失事小客車,車頂幾乎整個飛脫,整輛車滾落馬路旁的斜坡。警方估計失事汽車當時車速超過100公里,遠超過該路段50公里的速限,車上2人當場死亡,警方相信死者就是直播酒駕的男女。至於出事時間及原因仍有待調查。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韓軍方查同志軍人 人權團體批仇同獵巫
首爾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南韓軍方擴大針對軍中同性戀的調查,人權團體批評是仇同獵巫行動,但軍方否認這項說法。

南韓平民同性戀並不違法,但人權團體表示,同性戀族群的權利並不總是受到保護。

匿名的A中士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表示,他很害怕南韓軍方發現他接受媒體訪問。他目前因涉嫌與同性發生性行為遭到起訴,這項罪名在南韓軍中最高可判處2年徒刑。

調查人員在3月找上A中士,告訴他,他們知道他是男同志,而他以前的伴侶已經承認他們的「罪行」。

A中士告訴CNN,調查人員詢問他一些非常私人及關於細節的問題,讓他感到「不舒服且羞恥」。

他說:「那時氣氛非常壓抑,令人感到被羞辱。我當時很害怕。」

南韓軍法第92條第6款禁止同性戀行為,以「維護軍隊整體健全」。

軍法將士兵之間的同性性關係視作「不名譽行為」,近似於性侵。一名男子上月就因此被判刑6個月,但獲緩刑。

軍方最近之所以會展開調查,是由於2名男性士兵發生性行為的影片在今年初被張貼到社群網站上。

根據人權團體及南韓媒體,從那時起遭到起訴的士兵至少有32人,但軍方拒絕提供正確數字。

在前陣子南韓大選期間,現任總統文在寅也因在電視轉播的辯論會中「反對」同性戀,遭到男女同志、雙性戀以及跨性別者(LGBT)強烈批評。

在他發表反對同性戀言論的數日後,態度稍稍放緩,表示「在軍中允許同性戀還是有點太早」,因為南韓社會尚未做好準備。而文在寅宣誓就職後,尚未觸碰這項議題。

   
30年前弄錯嬰兒 奧地利醫院判賠百萬元
維也納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奧地利格拉茲醫院近30年前弄混了兩個初生嬰兒,今天因這項錯誤造成的損失,判賠3萬歐元(約新台幣102萬元),雖然其中一名嬰兒仍未找到。

法新社報導,1990年出生的桃樂絲.顧文德(Doris Gruenwald)直到最近幾年經由DNA檢測,才發現她與心中認為的父母,並無血緣關係。

將桃樂絲當成親生女兒撫養長大的艾文伶.顧文德(Evelin Gruenwald)曾在2016年告訴「克隆日報」(Krone daily):「當然,我和我女兒對這件事當然感到無比震驚。」

「不過,我們一開始就知道,任何事都不能將我們分開,我們仍會是母女。對我來說,這個孩子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桃樂絲說:「對我來說,這絕對比對我媽媽來說更糟糕。我知道後全身開始發抖。」

「這就像我腳下的土地突然消失了一樣。」

格拉茲醫院(LKH University Hospital Graz)表示,桃樂絲出生時,醫院裡沒有其他女嬰的體重像早產的她那麼輕。

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格拉茲醫院未詳述為何會發生弄錯嬰兒的事,但去年曾表示醫院正「盡一切努力」解決問題。

發現桃樂絲的身世後,醫院展開一項計畫,為差不多同時間在醫院出生的200名女子提供免費DNA檢測。

法院今天的判決並非終審,仍可上訴。

   
愛琴海傳6.3強震 希臘小島上建築受損
伊斯坦堡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指出,土耳其西部愛琴海海岸及希臘列士波斯島(Lesbos)一帶今天發生規模6.3強震。社群網站上可看到房屋牆壁震毀的情況。

美國地質調查所表示,地震震央位在列士波斯島南岸普洛馬利村(Plomari)南方11公里的愛琴海。

普洛馬利村長雅梅那卡斯(Manolis Armenakas)告訴希臘廣播電視公司(ERT):「我們有包括新舊數棟建築受損,現正在評估損壞情況。」

報導指出,土耳其伊茲米爾省(Izmir)卡拉布蘭區(Karaburun)也能感受到地震的強大威力。土耳其至今未傳出災損或人員傷亡報告。

   
KKBOX Group:要保有好奇心 持續嘗試新挑戰
KKBOX所需要的人才,必須要勇於接受不同挑戰,並且要具備成長性思維,還要能保有好奇心,持續培養新知識和新技能,透過團隊合作,產生新的經驗。

抗老防衰保青春?先從抗氧化開始
想要保持美麗容貌,除了勤加保養皮膚之外,也要注意身體是否有「發炎」的警訊。另補充抗氧化營養素以及天然抗氧化食物,也可預防衰老保青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