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调用

星期一, 10月 29, 2012

推特评论 温家宝家产问题 支持温家宝改革的方式问题

Leta Hong Fincher @LetaHong 2012-10-27 01:31:27 UTC
Now that NYT has gone public about Chinese govt pressure, I can admit that we got death threats after Bloomberg story on Xi Jinping

lihlii @lihlii 2012-10-27 17:01:55 UTC
在北京做博士研究的社会学者洪理达 @LetaHong 披露,其丈夫作为记者,在彭博社报道习近平家族财富之后,他们受到来自习近平家族相关人员的死亡威胁。 https://twitter.com/LetaHong/status/262003544033460225

John Galt Wu @holymation 2012-10-27 19:37:53 UTC
@lihlii 是谁说习近平是改革派来着?还说他是受习仲勋影响,是开明派。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39:51 UTC
大家看看樵夫这种扯淡编故事的手法。:) >@boxun 温家宝家人委托律师发表声明的来龙去脉 http://bit.ly/RepLW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40:43 UTC
博讯 @boxun 经常刊登这类假装成报道而毫无可验证性的狗屁宣传文章,就是自己毁坏自己的媒体信用。

布哈河 @buhahe 2012-10-28 17:47:48 UTC
博讯应该开个专版发来路不清的文章,别的版块弄严肃报道?RT @lihlii 博讯 @boxun 经常刊登这类假装成报道而毫无可验证性的狗屁宣传文章,就是自己毁坏自己的媒体信用。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43:56 UTC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2/10/201210290129.shtml 纽约春秋时报的揭秘文章最大的缺陷是,居然花这么大力气去揭一个共匪内部相对还算有些开明姿态的假大空的家产,而不是去揭反民主的胡折腾,吴不 搞,血腥镇压人民的罪魁的周扒皮,强力镇压言论的罪魁李卖春团伙的家产,那样对中共国的自由作用更大。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45:55 UTC
所以事实上纽约春秋时报的记者傻乎乎地充当了一次共匪内部专制保守派的打手功能,而不自知,还沾沾自喜,不知道自己的所谓调查其实非常可能得到周 扒皮的特 务机关的暗中支持。这是喜剧中的悲剧。有多个报道称各大媒体在京得到散发的温家宝家产资料,很可能共匪特务机关命令所为。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48:13 UTC
不过,我倒是和许多人的想法不同,虽然支持削弱保守派的所有努力,但也不认为通过支持影帝去达成这一目的是明智的。相反,可能影帝之所以唱高调空 话骗人做影帝,就是因为压力太小,这时候需要保守派对其加大压力,也许有逼上梁山的功效。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54:06 UTC
而且如法轮功的媒体上的评论文章,博讯的 @QIAOFU88 和 @juliapeng 在纽约春秋时报上的评论,鼓吹影帝到肉麻谄媚的程度,奴性十足,不是支持公民独立自治心态,而是以奴性为基础参加黑帮内斗的宣传工具,实为不智,妨害民 主。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56:21 UTC
陈破空 @chenpokong 关于影帝和习吃饱的评论大多奴性十足,完全是空口臆断,连一两句语录作为证据都没有,更别说是切实可靠的行动证据了,就鼓吹说影帝是改革派,习吃饱将开始 政治改革。 @QIAOFU88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04:13 UTC
事实上看赵紫阳回忆录、鲍彤等的思想转变可以看出,他们也恰恰是在受到政治迫害之后,思想才出现转折更明确坚定地倾向民主化的,而之前掌权的时候 只是有开 明倾向而已。所以,他们也是被逼上梁山的例子。 @chenpokong @QIAOFU88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05:37 UTC
因此,要"倒逼"共匪内部改革派行动起来,如果只是舆论支持,可能恰恰适得其反,他们会很满足地光荣退休啥都不做。如果希望他们倒点媚,但是不要 彻底失去 权力,其政敌施加一些压力,反而可能会有逼迫其迈步改革的可能。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08:53 UTC
根本原因是,在专制制度中真正的政治改革,是需要冒很大个人风险的。如果没有压力,就不可能铤而走险,任何开明的掌权者必然的理性选择就是只唱高 调说空话 自我粉饰,而绝不会做出实质行动,并有充分理由自我安慰说困难阻力太大。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10:04 UTC
而只有当他们自己的权力甚至人身安全面临威胁的时候,他们才会抛弃这些阻力太大的借口,真正地行动起来推行改革,或者明确彻底地说出民主化的言 论,正如赵紫阳、鲍彤那样。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11:39 UTC
幼稚的人以为,给唱高调的影帝,提供民意舆论支持,多呵护一些,多吹拍一些,就能帮助他在共匪内部增强权势而有条件落实改革措施,这是根本不了解 专制制度 中的权力机制,其权势根本和民意无关,从来不以民意为基础的,甚至恰相反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14:13 UTC
在专制体制中,非但民意支持度高的官员得不到权力,恰恰相反反而会被其同僚和上司忌恨而更快地罢免。因此,谄媚影帝的这类民意的支持既起不到促进 改革的心理作用,反而促成其骄傲自满,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14:20 UTC
同时还败坏人心,形成"清官"意识,阻碍人民独立自治的信心,而将希望寄托在开明专制头目身上。因此,极为不可取!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19:17 UTC
另一方面,如纽约春秋时报这类对共匪内开明派的打击,虽然可能是中了保守派的奸计,但也并非一无是处。这种揭露可以让一大批迷信御用文人们鼓吹的 共匪开明专制改革的人民醒悟过来,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20:24 UTC
看到影帝的真面目并非粉饰的那么美,抛弃改良幻想,促进人民革命的自由意识和决心。从打破改良欺诈这一点上看,保守派对开明派的打击,除了有前述 逼上梁山 的效果之外,也有启发人民抛弃改良幻想的促进革命思潮的作用。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唐柏桥 @BaiqiaoCh 2012-10-28 18:27:59 UTC
@lihlii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这些人选择性失明。纽约时报过去半年多揭露薄督丑闻还少吗?不久前还独家爆料薄督前妻对薄督的揭露。莫非温宰相享有免于舆论监督的特权。为什么总有一些人 为中共领导人操心?受迫害者为施暴者护航?无语了。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31:02 UTC
@BaiqiaoCh 他们担心他们想精心呵护的共匪内"改革派"势力被铲除,希望帮一把对抗保守派吧。但我看这种努力反而适得其反。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唐柏桥 @BaiqiaoCh 2012-10-28 18:39:03 UTC
@lihlii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如果"改革派"赢了,中国会继续被中共统治;如果两派掐得你死我活两派俱伤,我们才有发言权和生长空间。戈尔巴乔夫当年如果不被保守派软禁,苏共也不会那 么快垮台。他们不懂政治,现在又失去了正义,很危险。

布哈河 @buhahe 2012-10-28 18:47:26 UTC
@BaiqiaoCh @lihlii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改革派"赢了的前提下,"中国会继续被中共统治",这是否意味着中共获得了合法性?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50:02 UTC
小修小补的改革。 @buhahe @BaiqiaoCh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布哈河 @buhahe 2012-10-28 19:23:08 UTC
@lihlii @BaiqiaoCh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如果改革派的目标是维系中共统治,他们会意识不到"小修小补的改革"根本不足以达到这个目标?民间力量不应希冀于改革派,但是一旦出现这种机会,公民力量 就有了更多空间。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9:52:10 UTC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multimedia/2012/10/121026_gaoyuonwenjiabao1.shtml 121026 BBC 中国资深记者高瑜谈温家宝家人聚财:他是口头改革派 @buhahe @BaiqiaoCh @chenpokong @JuliaPeng @cddm0011


胡同台妹 @gongling1004 2012-10-27 05:31:50 UTC
最近我不禁想,中國的首富應該是官員吧,馬雲,能有二十幾億美金?柳傳志能有三十幾億美金?以前菲律賓的貪腐創造了一個富可敵國的馬可仕,中國是 批量生產富可敵國。。。。

雷鑫 @ddd8ddd9 2012-10-27 05:35:35 UTC
@gongling1004 菲律宾哪能和中国比 中国一市级土地局局长贪的数额都得有几亿 就别提什么大官了 还是台湾好

翻墙者 @ismybook 2012-10-27 05:36:20 UTC
早就有人这么想啦 RT @gongling1004:  最近我不禁想,中國的首富應該是官員吧,馬雲,能有二十幾億美金?柳傳志能有三十幾億美金?以前菲律賓的貪腐創造了一個富可敵國的馬可仕,中國是批量生 產富可敵國。。。。

Jun Zhang @ImmanuelPascal 2012-10-27 05:53:18 UTC
@gongling1004 哈哈。去年就有人在微博上講溫家是世界首富了。那其他"家"呢?只有上帝知道吧。

dingke @dingke 2012-10-27 10:25:18 UTC
@gongling1004 中国的首富应该是万亿级的,千亿级的很常见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9:00:52 UTC
其实一个人拥有的财富不是问题。合法拥有的金融财富是对社会的贡献,是社会对产权人的负债;即便是非法拥有的金融财富,如果没有消费,也不会造成 太大的实质侵害。事实上官员财产公开,还不如官员消费账公开更精确可以评估官员是否贪腐。 @BaiqiaoCh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9:01:00 UTC
金融产权因为现代金融公司制度的复杂而很难厘定个人产权范围,但消费则是非常明确的支出,直接衡量一个人的奢侈程度。消费支出如果超越其合法收入 的范围,就是可疑的,即便这些支出不属于其产权,为他人赠送等各种来源。 @BaiqiaoCh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9:02:47 UTC
查查共匪头目家庭每年消费支出,购买的房产价格,包括公款消费,就是最好的清廉或贪腐的证明了。 @BaiqiaoCh


北风(温云超) @wenyunchao 2012-10-28 06:30:39 UTC
这个说法太侮辱中国民众的智商了。段偉紅解釋,泰鴻持有平安股份這件事,「我的公司曾經使用過一些人的證件,拆分我的股權,但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找 的人,按照《紐約時報》的說法,是溫家寶總理的家屬或親戚。」

Jun Zhang @ImmanuelPascal 2012-10-28 06:52:29 UTC
@wenyunchao 温总的家人被无耻地利用了。

williamwan @dancewolfvan 2012-10-28 08:28:48 UTC
@wenyunchao 同意

特立独行的猪 @yosaku01 2012-10-28 13:40:41 UTC
@wenyunchao 这个就和李小琳说我的发展与李前总理没关系一样,此地无银三百两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24:50 UTC
就是!要借用身份证,干嘛要借温云松的不用我温云超的呀?只差一个字而已。让我也发笔横财美一下。:) @ImmanuelPascal @wenyunchao @yosaku01 @dancewolfvan


胡同台妹 @gongling1004 2012-10-28 14:35:41 UTC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翻墙者 @ismybook 2012-10-28 14:37:16 UTC
相对来讲,温不是很讨厌的,也就作作秀,直观上没有胡、周和薄那么讨厌。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xbingc @xbingc 2012-10-28 14:37:26 UTC
参考"影帝"头衔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William Guo @wguo3 2012-10-28 14:37:36 UTC
@gongling1004 伪善

许晖 @yangpigui 2012-10-28 14:37:45 UTC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TIN @Tin_Tse 2012-10-28 14:39:06 UTC
基本同意。RT @ismybook: 相对来讲,温不是很讨厌的,也就作作秀,直观上没有胡、周和薄那么讨厌。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盼盼 @panpan008 2012-10-28 14:39:45 UTC
装 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窻 @365t 2012-10-28 14:41:16 UTC
伪+伪 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feiji1984 @feiji1984 2012-10-28 14:41:24 UTC
@gongling1004 感觉更像是李鸿章式的杯具性人物,谈不上厌恶,总比什么都不说好吧

Yolanda @ylovey528 2012-10-28 14:41:30 UTC
@gongling1004 弱智问题,nufo。

钢盔 @jishunxing 2012-10-28 14:42:21 UTC
在高层里面,他算是比较好的...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胡荻 @iamhudi 2012-10-28 14:45:12 UTC
钢盔属于被蒙蔽了那一拨。 RT @jishunxing: 在高层里面,他算是比较好的...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angellove628 @angellove628 2012-10-28 14:46:08 UTC
@gongling1004 很假嘍,假裝看不到真正的民間疾苦,假裝做一些所謂的關懷行動;軟弱,更多的是口上的爽快而沒有實際行動

马腾飞 @matengfei1989 2012-10-28 14:46:18 UTC
@gongling1004 蛇鼠一窝,都是些强盗,他自己分赃分的也不少啊,如果他真有什么大手笔也就罢了,可是他除了演戏毫无作为,你说能喜欢的了骂?

mimimaoer @mimimaoer 2012-10-28 14:47:16 UTC
伪善的典范,令人作呕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i3486 @i3486 2012-10-28 14:48:11 UTC
我不讨厌他,因为还没找到讨厌的理由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謝啟文 @xieqiwen 2012-10-28 14:48:29 UTC
假惺惺。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Suzuki Yuta @trotrotro 2012-10-28 14:49:58 UTC
装逼,这个。。。算脏话吗?RT @xieqiwen 假惺惺。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武晓 @wuxiao_ 2012-10-28 14:50:46 UTC
@trotrotro @xieqiwen @yangpigui @gongling1004 影帝

胡荻 @iamhudi 2012-10-28 14:50:53 UTC
他们皆同。分工使然。 RT @rushiewen: 比之江泽民周永康,孰坏,孰更坏? RT @@jishunxing: 在高层里面,他算是比较好的…@yangpigui: 伪。 @gongling1004 http://goo.gl/uQsFM

佐拉Ⓥ @zuola 2012-10-28 14:53:03 UTC
@gongling1004 我不讨厌温家宝,对他了解不多,和大家一样,印象都基于媒体报道。不过见过南华早报记者相机里未删除未挑选未审查的照片,温家宝确实是儒雅之人,毫无戾 气。

windsea @windsea11 2012-10-28 14:53:06 UTC
@mimimaoer @gongling1004 奇怪,如果瘟猪靠得住,干嘛台湾佬不从了北京呢?问这样的问题不觉得傻逼吗?

Ray.Mice.耗子 @Mice_Von_Tank 2012-10-28 14:54:29 UTC
@gongling1004 说好的政体改革呢 说好的房价调控呢 说好的食品安全呢 说好的司法改革呢 说好的...

SaySay @62844024 2012-10-28 14:54:34 UTC
入错了党RT"@trotrotro: 装逼,这个。。。算脏话吗?RT @xieqiwen 假惺惺。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许晖 @yangpigui 2012-10-28 14:55:03 UTC
此之谓大伪之人。RT @zuola @gongling1004 我不讨厌温家宝,对他了解不多,和大家一样,印象都基于媒体报道。不过见过南华早报记者相机里未删除未挑选未审查的照片,温家宝确实是儒雅之人,毫无戾 气。

mimimaoer @mimimaoer 2012-10-28 14:55:24 UTC
倾巢之下焉有完卵。有必要把鼻子凑近闻一堆臭蛋然后判断哪个似乎臭味稍轻吗?RT @rushiewen 比之江泽民周永康,孰坏,孰更坏? RT @iamhudi: 钢盔属于被蒙蔽了那一拨RT @jishunxing: 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常兆心 @czx97 2012-10-28 14:56:49 UTC
@yangpigui @zuola @gongling1004 厚黑学学得好

钢盔 @jishunxing 2012-10-28 14:57:10 UTC
不要苛求体制内的人能怎么样,我们自己要是在他的位置上,未必能比他好... RT @iamhudi:  他们皆同。分工使然。 RT @rushiewen: 比之江泽民周永康,孰坏,孰更坏? RT @@jishunxing: 在高层里面,他算是比较好 @gongling1004

盼盼 @panpan008 2012-10-28 14:57:52 UTC
周恩来也木有戾气。RT @yangpigui:  此之谓大伪之人。RT @zuola @gongling1004 我不讨厌温家宝,对他了解不多,和大家一样,印象都基于媒体报道。不过见过南华早报记者相机里未删除未挑选未审查的照片,温家宝确实是儒雅之人,毫无戾 气。

 B420™ @o_Ozrg 2012-10-28 14:58:18 UTC
虚伪,只说不做!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胡荻 @iamhudi 2012-10-28 14:58:32 UTC
参见:乔治-华盛顿 RT @jishunxing: 不要苛求体制内的人能怎么样,我们自己要是在他的位置上,未必能比他好... @rushiewen: 比之江泽民周永康,孰坏,孰更坏? RT @@jishunxing: 在高层里面,他算是比较好 @gongling1004

胡荻 @iamhudi 2012-10-28 14:59:40 UTC
周乃当时天朝第一大奴才。 RT @panpan008: 周恩来也木有戾气。RT @yangpigui:  此之谓大伪之人。RT @zuola @gongling1004 印象都基于媒体报道。不过见过南华早报记者相机里未删除未挑选未审查的照片,温家宝确实是儒雅之人,毫无戾气。

许晖 @yangpigui 2012-10-28 14:59:52 UTC
盼盼还浑身淑女气呢。RT @panpan008 周恩来也木有戾气。RT @yangpigui 此之谓大伪之人。RT @zuola @gongling1004 我不讨厌温家宝,……不过见过南华早报记者相机里未删除未挑选未审查的照片,温家宝确实是儒雅之人,毫无戾气。

林冰谦(P.N.) @Chillylin 2012-10-28 15:01:04 UTC
这家伙已经是赤裸裸地欺诈了。 rt @xieqiwen: 假惺惺。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CLANNAD @J_B_Flash 2012-10-28 15:06:07 UTC
@Chillylin @xieqiwen @yangpigui @gongling1004 温哥(哼 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们)

盼盼 @panpan008 2012-10-28 15:06:56 UTC
周的有些照片那叫一个温润儒雅风流倜傥看上去令人如沐春风啊。RT @iamhudi:  周乃当时天朝第一大奴才。 RT @panpan008: 周恩来也木有戾气。RT @yangpigui:  此之谓大伪之人。RT @zuola @gongling1004 印象都基于媒体报道。

胡荻 @iamhudi 2012-10-28 15:08:00 UTC
于是,你上当了。他的心狠手辣你也当知晓 @panpan008: 周的有些照片那叫一个温润儒雅风流倜傥看上去令人如沐春风啊。@panpan008: 周恩来也木有戾气。RT @yangpigui:  此之谓大伪之人。@zuola @gongling1004 印象都基于媒体报道。

王怜花 @Wonglianhua 2012-10-28 15:10:28 UTC
治国无能,还窃居高位,不敢给我选票,足够了RT @Chillylin: 这家伙已经是赤裸裸地欺诈了。 rt @xieqiwen: 假惺惺。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

二间堂主 @Tworoom 2012-10-28 15:11:50 UTC
@panpan008 @iamhudi @yangpigui @zuola @gongling1004 估计杀顾顺章全家老小时也都是笑眯眯的补枪

天下帝王皆贼也! @imiser 2012-10-28 15:11:52 UTC
周恩来狡猾狡猾的,他杀的人不少啊@iamhudi @panpan008 @yangpigui @zuola @gongling1004

胡荻 @iamhudi 2012-10-28 15:15:11 UTC
早期率队杀人越屠夫,中后期杀人不见血。 RT @imiser: 周恩来狡猾狡猾的,他杀的人不少啊@iamhudi @panpan008 @yangpigui @zuola @gongling1004

JackInTheLoo @cn0gd 2012-10-28 15:16:28 UTC
薄熙来还有帝王之相呢。RT @yangpigui 盼盼还浑身淑女气呢。RT @panpan008 周恩来也木有戾气。RT @yangpigui 此之谓大伪之人。RT @zuola @gongling1004 我不讨厌温家宝,……不过见过南华早报记者相机里未删除未挑选未审查的照片

天下帝王皆贼也! @imiser 2012-10-28 15:19:27 UTC
黄铺政治部主任,3人小组,国民党中将,中央副主席,国务院总理,他的身份是所有GCD最复杂,隐藏身份最特殊的一个,坏事多死了,毛第一他就是 第二 RT @iamhudi 早期率队杀人越屠夫中后期杀人不见血@panpan008@yangpigui@zuola@gongling1004

胡荻 @iamhudi 2012-10-28 15:22:19 UTC
据闻是永远的第三。曾经是第一。 RT @imiser: 黄铺政治部主任,3人小组,国民党中将,中央副主席,国务院总理,他的身份是所有GCD最复杂,隐藏身份最特殊的一个,坏事多死了,毛第一他就是第二 @panpan008@yangpigui@zuola@gongling1004

Rain Bear @rainbear00 2012-10-28 15:24:15 UTC
老百姓讨厌政府官员为何还需要理由?奴隶为什么讨厌奴隶主?喜欢才需要理由,讨厌不用。@rushiewen @yangpigui @gongling1004

陳啊煒 @chenahwei 2012-10-28 15:25:12 UTC
他還是個拉皮條的… RT @imiser: 黄铺政治部主任,3人小组,国民党中将,中央副主席,国务院总理,他的身份是所有GCD最复杂,隐藏身份最特殊的一个,坏事多死了,毛第一他就是第二 @panpan008@yangpigui@zuola@gongling1004

C.A. Yeung @WLYeung 2012-10-28 15:29:56 UTC
@cn0gd @yangpigui @panpan008 @zuola @gongling1004 OK,自爆一下,温总来澳洲访问时曾经跟他见面,我不是他粉丝,但要说一句公道话,影帝是一个很得体的国家领导,绝对没有丢中国人的脸,跟他见过面的澳洲 人都很喜欢他。

许晖 @yangpigui 2012-10-28 15:31:39 UTC
澳洲人……RT @WLYeung @cn0gd @panpan008 @zuola @gongling1004 OK,自爆一下,温总来澳洲访问时曾经跟他见面,我不是他粉丝,但要说一句公道话,影帝是一个很得体的国家领导,绝对没有丢中国人的脸,跟他见过面的澳洲 人都很喜欢他。

ranyeran @ranyeran 2012-10-28 15:32:30 UTC
@Tworoom @panpan008 @iamhudi @yangpigui @zuola @gongling1004 养女往火坑推得时候,和邓妈咪一点都不痛苦

Rain Bear @rainbear00 2012-10-28 15:35:53 UTC
不要苛求体制内的人?靠,大家苛求毛泽东邓小平的时候,还不是黑狗血撒的到处都是。设身处地想想,自己在老毛和邓的位子上,难道会干不同的事?洪 秀全已经预演过的。@iamhudi @jishunxing @rushiewen @gongling1004

小隐 @christaoist 2012-10-28 15:37:11 UTC
@WLYeung @cn0gd @yangpigui @panpan008 @zuola @gongling1004 不知得体指的是什么,如果指的举止,影帝的演技当然高超。

盼盼 @panpan008 2012-10-28 15:38:00 UTC
说句公道话,若我看不到毒奶粉地钩油强拆户自焚者名表叔,温总理就算像小品中的赵本山一样不得体我也会喜欢他。RT @yangpigui:  澳洲人RT @WLYeung @zuola @gongling1004 说一句公道话,影帝是很得体的国家领导…跟他见过面的澳洲人都很喜欢他

Orestes Za @oresteszhao 2012-10-28 15:41:27 UTC
說得很多話很好聽,但極少做到。不論是演戲還是力不能及,都讓我對他失去信任。@gongling1004

盼盼 @panpan008 2012-10-28 15:42:15 UTC
"没丢中国人的脸"这句话本身很可疑,少说这种奥运腔吧。 RT @christaoist:  @WLYeung @cn0gd @yangpigui @panpan008 @zuola @gongling1004 不知得体指的是什么,如果指的举止,影帝的演技当然高超。

Andy Dufrense @AndyDufrense2 2012-10-28 15:42:17 UTC
@panpan008 @yangpigui @zuola @gongling1004 翻译成现代文叫"装逼之人",因为人种缘故,支那国就只会出这种人,有本事的人出不了,不好意思。

ζ杜专ξ @Du_zhuan 2012-10-28 15:42:32 UTC
@gongling1004 说不上是讨厌,又不认识他,如果有的话是因为它是共匪啊,还要比这直接的理由吗?

Jack White @btcdtc 2012-10-28 15:44:38 UTC
@WLYeung 一個身懷鉅款的醜聞都曝光到報紙上的領導人...還沒丟中國人的臉那只能說明中國人沒有臉

Andy Dufrense @AndyDufrense2 2012-10-28 15:45:31 UTC
@gongling1004 不为什么,就因为"天下乌鸦一般黑",掏空我们的钱,自己的子孙都移民到万恶的美帝国主义了,留下一堆欠债让我们来承担(真是"万万税"),什么东西都死 贵死贵。除此之外,当你看到一个衣冠禽兽,一边在强奸你的感情,一边又在假惺惺地妆模作样,请问你是不是很想揍他?

nethero @stingzou 2012-10-28 15:52:39 UTC
就会装B。RT @o_Ozrg: 虚伪,只说不做!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思想改造 @yhj8341 2012-10-28 15:58:59 UTC
@yangpigui @panpan008 @zuola @gongling1004 国人总是成事不足,当年撵走了蒋介石,没想到来了个更坏的毛泽东!!

ranyeran @ranyeran 2012-10-28 16:07:28 UTC
@gongling1004 @trotrotro 干不成具体的事。但说不上讨厌,甚或觉得他有点可怜。

陆淘 @Lutaotao 2012-10-28 16:11:55 UTC
@gongling1004 你凹凸啦~现在流行问:你幸福吗?╮(╯_╰)╭。

洗心 @nodig123 2012-10-28 16:13:03 UTC
@WLYeung 别忘了温被称为影帝!可惜民众要的不是表演,是表现!

C.A. Yeung @WLYeung 2012-10-28 16:18:30 UTC
@panpan008 @christaoist @cn0gd @yangpigui @gongling1004 今早我揭发博讯编造谎言,为影帝辩护时挨骂了,现在说影帝是体面的领导,又挨骂了。在澳洲,我们一般不会对政客抱太大希望,所以,中国人对领导人的情意结 实,说真的,不理解。

polarbbbbear @polarbbbbear 2012-10-28 16:21:59 UTC
@gongling1004 其实不讨厌温家宝,不管他是忠是奸,到达我们这里的讯息只不过是中央希望他代表的样子,我实在是没有资格对他作任何评价

Yee Kung @cloudsay 2012-10-28 16:24:19 UTC
@WLYeung 温若是普通人,可以是个好好先生。从事公职,就要对内政外交负责,就必须看行动,动车事故没按承诺彻查就是个例子。中国整体对外形象很好,可中国人水生火 热。高层有智彗,但长期形成的体制自上向下确实难改。

志村銀時 @lyuseong 2012-10-28 16:34:49 UTC
@gongling1004 不讨厌,在那个位置想要做点事其实不容易,不像广大的键盘斗士们可以激扬文字,指点江山!

盼盼 @panpan008 2012-10-28 17:04:30 UTC
别太夸张,我没骂你。"在澳洲我们一般"何以成为评价"在大陆你们…"的依据——你怎知他人痛痒在哪?"情意"简直像诽谤仿佛你不知中国是专政。 说影帝体 面也没什么但恰如车祸现场你站出来颂扬肇事者伏法谦恭一样,于双方都无意义。那种话就像屁一样不得体,虽然你措词斯文有礼。@WLYeung

未未未自由! @li2nd 2012-10-28 17:14:24 UTC
黨員 RT @panpan008 装 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16:14 UTC
里的好人 >@li2nd 黨員 RT @panpan008 装 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Raúl @Raul_Wong 2012-10-28 17:16:47 UTC
演員裡的奧斯卡"@lihlii: 里的好人 >@li2nd 黨員 RT @panpan008 装 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盐巴 @nilaohu 2012-10-28 17:18:11 UTC
@li2nd @panpan008 @yangpigui @gongling1004 我不讨厌他。

好一朵茉莉花 @cddm0011 2012-10-28 17:18:29 UTC
纯文职没当过将领RT @li2nd 黨員 RT @panpan008 装 RT @yangpigui: 伪。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乖乖@【blog圖黨】 @blogtd 2012-10-28 17:19:29 UTC
说话太慢.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lyowvxem @lyowvxem 2012-10-28 17:20:07 UTC
@li2nd @panpan008 @yangpigui @gongling1004 我并不讨厌他 ,就是因为最近纽约时报报道他拥有170亿元家产,我觉得很有意思。中国的官和生意人的性质是一样,他们大口的吃肉,那管你百姓喝汤呢。

超级低俗屠夫 @tufuwugan 2012-10-28 17:20:30 UTC
戏演得比我好。 RT @blogtd:  说话太慢.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柑桔油 @citrusoil 2012-10-28 17:22:17 UTC
他真的太假了,一点政绩都没,就火车满嘴跑,在国外会被喷死,在中国却被感恩戴德的叩头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TNT @niutian 2012-10-28 17:23:30 UTC
@blogtd @gongling1004 水木社区因为这个话题被封过。

文涛 @wentommy 2012-10-28 17:24:28 UTC
宝宝不太可能去宁波啊,这里木有领事馆。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26:42 UTC
影帝谩骂达赖喇嘛多次,http://www.maajee.com/cover.aspx?coverurl=1irXBZI2VWU 而达赖喇嘛反而称赞温:http://www.1688.com.au/site1/news/cn/2012/04/14/190710.shtml 温家宝政改 让人「看到希望」 @citrusoil @gongling1004

fzhdyf @fzhdyf 2012-10-28 17:28:05 UTC
@gongling1004 一贯说谎

超级低俗屠夫 @tufuwugan 2012-10-28 17:28:06 UTC
对独裁砖制的政府包括官员批评这是该做的,不是得罪我,这简单常识你不懂? RT @IAmCiya:  @QIAOFU88 @tufuwugan 我想问问屠夫,温家宝哪里得罪你们了?

 貓貓教 起哄黨  @2012yy 2012-10-28 17:33:52 UTC
@citrusoil @gongling1004 对啊,不是有文件公务员配偶家属不得经商么?温太的珠宝公司怎么回事?总理月薪多少 ?温太哪来的钱在台湾买天价玉石?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7:36:55 UTC
影帝命律师发表声明威胁说追究纽约春秋时报的法律责任。是准备跨国追捕么?还是准备在温榆河法院起诉春秋时报?:)

逗妇乳 @doufuru 2012-10-28 17:46:57 UTC
上篮太帅。"@blogtd: 说话太慢.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Nelly姐姐 @QiongDAI 2012-10-28 17:47:53 UTC
情感太过丰富,动不动就哭"@doufuru: 上篮太帅。"@blogtd: 说话太慢.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齊 @nerv828 2012-10-28 17:48:13 UTC
老是迟到早退RT @doufuru: 上篮太帅。"@blogtd: 说话太慢.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COCO @CC888888 2012-10-28 17:51:03 UTC
@qiongdai @blogtd @doufuru @gongling1004 影帝就是影帝。

TNT @niutian 2012-10-28 17:51:45 UTC
@blogtd @gongling1004 九月份导致水木社区关站整改的帖子 pic.twitter.com/Ry0xA7Qj 算是群众呼声吧。


CrZEIss @crzeiss 2012-10-28 17:52:30 UTC
因为温字不是宝盖头,不然就是吉祥三宝了。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SandLiu @SandLiu 2012-10-28 17:57:42 UTC
爱穿NB"@doufuru: 上篮太帅。"@blogtd: 说话太慢.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文涛 @wentommy 2012-10-28 18:05:15 UTC
温宝宝爱NB不见得就去NB。

leo @leo5029 2012-10-28 18:18:14 UTC
说的比做的好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陆以诺 @EnochLu 2012-10-28 18:21:21 UTC
含泪含的比谁都好。RT @leo5029: 说的比做的好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绵绵的老汉 @zqweb 2012-10-28 18:24:49 UTC
演的比说的好 RT @leo5029: 说的比做的好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曳哥哥 @yegege18 2012-10-28 18:25:26 UTC
@leo5029 @gongling1004 到墙内看看 你不就知道啦

lihlii @lihlii 2012-10-28 18:26:27 UTC
背诗比演戏还好 >@zqweb 演的比说的好 RT @leo5029: 说的比做的好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蒲飞 @pufei 2012-10-28 18:28:40 UTC
从来不参加游泳运动RT @SandLiu: 爱穿NB"@doufuru: 上篮太帅。"@blogtd: 说话太慢.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johnsnow @johnsnowsyh 2012-10-28 18:29:03 UTC
当面说好话,背后下毒手,虚伪"@tufuwugan: 戏演得比我好。 RT @blogtd: 说话太慢. RT: @gongling1004 做個小調查,請問大陸朋友們,你們討厭溫家寶,理由主要是什麼?歡迎各種理由,但千萬別罵髒話或詛咒人,謝謝合作。""

邪恶的维稳时代 @xiaoxinwumao 2012-10-28 18:30:42 UTC
@pufei @SandLiu @doufuru @blogtd @gongling1004 不讨厌老温,他比其他党官强多了

邪恶的维稳时代 @xiaoxinwumao 2012-10-28 18:34:17 UTC
@gongling1004 不讨厌还算善良的老温,他比其他的假大空、自私、恶心的党官员们强多了

C.A. Yeung @WLYeung 2012-10-28 18:41:54 UTC
@panpan008 不知道谁在放屁,谁不得体。宫玲在问别人对温总的意见,我给了意见,可是与你的想法不同,我就是在放屁,就是在表扬独裁国家。你那么正义,为啥还在独裁国 家里生活、纳税,假装守法良民?像你这样思想与行为分裂的人,即使靠拢多少异见人士,对推动中国民主都没有太多大意义


以公民个人身份签署国际人权宪章 http://j.mp/udhr-ss 或发空信给 udhr1948+form@gmail.com 收到自动回信的签名表格,填写后寄回给 udhr1948@gmail.com 即可。请广为传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