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调用

星期四, 10月 18, 2012

[G4G] 告诉你什么叫“为苍生说真话”

告诉你什么叫“为苍生说真话”

作者:鲁山老泉2012-10-1810:49:41发布于:博客中国分类:默认分类
103717584

摘要: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教授曲春江,自名和尚先生,对我先是骂娘,后经警告又孩子似的用各种刁钻问题调笑取闹,我实在愤怒了,我说 只与苍生说真话,不为君王唱赞歌,这是柏杨先生的教导。你们这些为腐朽统治者吹喇叭抬轿子,不为黎明百姓说一句公道话,专门在网上撕咬民主人士,对得起国家民

打印收藏
选择字号: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教授曲春江,自名“和尚先生”,对我先是骂娘,后经警告又孩子似的用各种刁钻问题调笑取闹,我实在愤怒了,我说——

“只与苍生说真话,不为君王唱赞歌”,这是柏杨先生的教导。你们这些为腐朽统治者吹喇叭抬轿子,不为黎明百姓说一句公道话,专门在网上撕咬民主人士,对得起国家民族吗?整天装傻充愣胡搅蛮缠满嘴脏话,到底有没有一点良知?你愿意让你的子孙生活在谎言、欺诈、黑暗、野蛮的国度里吗?你现在骑在别人头上吃香喝辣,能保证世世代代都高人一等吗?没有民主、没有人权能实现社会的公平和正义吗?用脑子想想吧!我说过,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一天会到来的!整天做这些勾当,你的子孙后代都为你蒙羞!

我发了这通脾气,他又来了,说——

老泉,你不是忽悠人吧,你说你为天下苍生说话了。你得举例说下吧,你得指出来,让我等学学呀???说说吧,哪一篇是为天下苍生说话的??

读完这个帖子,我想不管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我都要跟你说说什么是“为苍生说真话”——

一、比如公有制。过去,说公有制是全民所有制,国家财富人人有份,多好听啊:咱们是国家财富的主人了!可是遗憾得很,你是主人了,那是名誉上的,你眼瞅着人家有权人随便拿,你拿一个我瞧瞧?人家可以把出国旅游说成出国访问,人家公款吃喝说是为了招商引资或者迎接检查验收,你能编个什么理由用公款潇洒一下?骗你的把戏多着呢。

实际上公有制就是权贵所有制。他把你的财富集中起来,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他用剩下的才能给你一点,让你活命就不错了。不想让你活命你也只好等死。想想当年饿死那么多农民,是农民生产的粮食不能保命吗?不是。是不给你吃,他们拿去(统购)换了外汇造原子弹,或者支援第三世界了。

我反对公有制是不是为苍生说真话?

二、比如民主选举。民主选举的程序是,推举候选人以后现在党内竞选,胜出者再在党际竞选,七筛八选,第一保证领导人要有能力,第二保证领导人不至于品德太坏。并且选民随时还可以把不称职或者犯错误的领导拉下台,你说这多好啊?可是不经选举、由某个权威或者某些权威认定的呢?他当权后必定要为某一个人或者某一部分人负责,感恩戴德嘛,而且人民对他一点办法也没有。这能保证他是最优秀的吗?如果他变坏了你能怎么着?因为你人民既没有选举权又没有罢免权呀!

我主张民主是不是为苍生说真话?

三、比如打土豪。打土豪分田地,第一是鼓励抢劫,第二永远也别想富裕。你想,人家辛勤劳动用心经营省吃俭用富裕了,你去“均”人家的,这是合理呢还是合法?什么时候不劳而获者都有,而以现在这个社会最多,但也不是谁都是违法得来的呀?你怎么可以一风吹把人家“均”了呢?现在你再去“均”一个试试,看公安局不收拾你?那么你几十年前怎么就可以“均”人家呢?第二,人一富你就“均”人一富你就“均”,往后谁还敢富啊?大家都不富了你往后还“均”谁个?

当然,打土豪分田地也不是绝对不可以,那些仗势欺人用权力强取豪夺者,违法巧取豪夺者,用法律程序去把它打掉,完全可以。但是合法致富坚决不行,什么时候都不行。

请问和尚先生,我这是不是为苍生说真话吧?

四、比如为富人说话。刚才说不能打土豪,土豪不但不能打,而且土豪越大越好。为什么?如今不是小农经济了,随着科学技术的提高,农业机械越来越先进,农业生产率越来越高,农业必然要集约化经营。土地再一家一小块儿,大型农业机械怎么施展得开?不用大型农业机械是不是浪费劳动力?不把农民从土地上解放出来,城市大工业需要大量劳动力从那儿获得?没有眼界,你能看得透吗?

说了农村说城市。如今公司越大越好您不反对吧?公司不大资金不雄厚就没有竞争力呀?那么你“共同富裕”消灭富人,谁来组织庞大的资金形成“巨无霸”呢?你可能说不是公司化吗?是啊,是公司化呀。可是公司化也是富人的集合体而不是穷人的集合体呀!富人加富人才是富人集合体,穷人加穷人只能是“小富”,怎能形成“巨无霸”呢?你又说,公有制,举国体制,那才是巨无霸呢!可是我不是说了么,公有制实际上是权贵所有制,又垄断,弊端多着呢。比如他不用研发,直接提价,就轻松来钱,那可以吗?那才是真剥削呢。

实际上最好的模式,就是私有制,让能人发财,第一让他们给咱穷人提供就业岗位,第二咱用自己手中的权力,通过政府抽他富人的税,达到“均富”的目的。

归根结底:政治民主加经济私有,是人类迄今最好的一种社会制度。谁要不赞成这种制度,绝对是别有用心!

请问我为富人说话是不是为苍生说话?

你消灭富人,穷人能过上好日子吗?前30年没有富人,穷人没吃没喝,难道就忘记了吗?

富人富了,全吃山珍海味就一个肚子,全穿绫罗绸缎就一个身板,能挥霍多少?他死后财富不会带进棺材里,而是留给了社会;留给了社会就是留给了咱,干吗不让他使劲儿富裕呢!他们富裕了,水涨船高,咱也就富裕了,对不对?

可能还有人质问,为啥他们能做富人,我就不能做富人?!谁说你不可以做富人啦?都是一个天下,富人谁都能当。问题是你有做富人的本事吗?在咱们这儿,除了“二代”,机会不是一样的吗?当年谁不是赤手空拳?合法致富,或者钻政策的空子致富者,也有不少吧?为啥不是你?不还是你没眼光,不会投机吗?请注意,我可不是鼓励你违法犯罪丧天良哟。政策有漏洞,谁都可以钻,对吧?

得了吧,别老想着做富人。富人有富人的艰辛,富人有富人的难处。我听说有富人因为经营不善或者遇上金融危机跳楼的,我没听说穷人因为那个跳楼的。

我说有些人,你别再忽悠了,首先要保障人民的权利,让人民有权选举政府和监督政府,然后再让政府替咱管住富人,达到富人能发财,穷人有饭吃。除了这,你还要求什么呢?!  

本文作者:鲁山老泉

文本出处:博客中国

链接地址:http://lushanlaoquan.blogchina.com/1374791.html

上一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