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2月 27, 2016

Re: 我的祖国我建设 Fwd: 投稿--首发:《給我一個月時間》《高律与习皇的比较研究》《未來中國應該重走殖民之路?》

暴民义和团和中共土改都无历史正义性。我们讲的民主转型既不是暴民暴动,也不是中共的假民主真专制,而是通过长期渐变到某个历史节点的突变,即以非暴力为主的颜色革命达到中国民主宪政。中共在这个过程中是什么状况取决于其表现,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查建国

在 2016年2月27日 上午8:56,逸风 <lts8964@gmail.com>写道:
杨佳不过是未来暴民义和团的提前预演而已,在这个层面上讲,杨佳的做法有其历史正义性。何况中共起初的历史教科书上的意识形态宣传仍旧以暴民义和团太平天国陈胜吴广之流作为历史进步的正确方式方法吗?中共本质上的土匪心态必然导致全民的土匪心态;这是其胡乱串改历史谎言欺瞒民众所必然付出的代价,其代价就在不远的未来会得以显示。而杨佳杀人是无辜人,你能说陈胜吴广之流杀的都是罪大恶极之人?当年共匪杀的地主都是恶霸吗?杨佳起码没有挥刀向普通民众。未来一旦流民遍地,盗匪猖獗,受害的何止普通民众?底层政府机构人员可能是站在受害者的最前列!
因为中共滥用司法权力导致暴民遍地访民遍地,这样的结果乃是自作孽而已。
查兄说中国的出路在于民主转型,这句话很高大上,也能迷惑诸多有民主诉求的后进小青年。民主是中共70多年来一直高调呼喊的口号,包括所谓的党内民主,如果你不能看透其虚伪的宣传欺骗性,还要为中共的所谓民主背书,不过是小骂大帮忙而已。
目前中国的问题就是解体土共。这也是中国民主转型的大前提。没有这个前提,所谓的民主转型都是瞎忽悠。
我认为,此认识应是民主人士的底线,如果没有这个底线来谈什么民主,都是扯淡。甚至都是专制者的帮凶!
逸风


在 2016年2月27日 上午7:22,jiaguo zha <beijingzhajianguo@gmail.com>写道:
杨佳杀人如杀的是欺负他的人是防卫过当,为错,而他竟杀的是与他案无关联的另外六人,更错,竟有不少人为他杀人叫好,真是错上加错。杨之错在任何国家皆为罪。中国出路在民主转型,虽难,但我们别无选择。将希望寄于耶稣再来是基督教的认识,而基督教徒在中国是少数。查建国

在 2016年2月27日 上午12:34,weizhen chen <ilovegodandyou2015@gmail.com>写道:
刚才看了一些吕弟兄的回复,我感到有道理。这三招不可取。逸风是在说幽默话。

2016-02-26 11:32 GMT-05:00 weizhen chen <ilovegodandyou2015@gmail.com>:
逸风弟兄

     你能不能慷慨一点,让你的文字变得大一点啊?这么小小的,看起来很累,读不下去的。

      上帝祝福您


       陈卫珍


2016-02-25 22:27 GMT-05:00 逸风 <lts8964@gmail.com>:

《再谈访民》

 

上次我随手写了一篇小文《谈访民》,引起了部分访民对我的极其愤怒,这个是我始料不及的,没有想到这篇小文也触及了一些访民的利益,对本人表达了愤怒之情。所以有必要再次探讨一下存在于中国的特有现象---访民问题。

《谈访民》一文主要谈的是利益集团和访民团体同属于中国社会的两个极端,而且也有互相转换的可能性。比如出现的警察访民,退伍军人访民,甚至有的是市长或者原来权高位重者的家属变为访民的。访民的来源千奇百怪,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其宗就是其利益受到损害。中共体制病所造成的访民现象只不过是千万个体制病外显出来的一个方面而已,正如贪污腐败也是中国体制病外显的一个方面一样。既然都是体制并发症,所以,从理性上讲,贪污腐败现象和访民现象同根同源。如果这个根和源没有改变,贪污腐败和访民问题就永远不会消失。

我认为,在一个没有法制的国家,访民群体可能承受了来自中共的世界上最为黑暗的人身侮辱和压迫,可能会获得很多的同情和眼泪,但是要依靠他们来改变这个国家走向正途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的。我们从人道意义上讲可以同情并谴责中共对访民群体的人权的侵害,谴责其对访民们的私有财产的侵害。但是从社会学意义上分析,我认为在中共国这个社会环境之中,访民群体和利益集团群体并无二致。他们之间的差别在于一个在享有物质丰裕的好处,一个是受到剥夺物质利益后的伤害。

访民现象不仅仅是当代有,在胡耀邦时代所谓的"拨乱反正"时期也还是很多的,其实一切的原因归结为社会财富的分配是否公平的问题。正是因为人们对于私产的重视,才能促进社会的前进。共产主义的共产问题不过是欺骗和愚弄傻瓜的宣传。因为共产主义的欺骗宣传加上暴力所获得到的政权的非正义性和非法性,才是一切问题的根源所在。也就是说,当今中国社会,一切混乱问题的根源都是与中共的执政的非法性问题有关。这个非法性问题要上溯到1949年,当时叫做解放了,今天回顾一下,我们会发现大陆不过是成为了共匪掌控的沦陷区,我们都成为了沦陷区的奴隶。甚至连自己温饱也解决不了,连自己的一点私产也保护不了、连自己的亲人被关押被伤害也无可奈何。很多访民都有自己的纯朴的感受就是中共就是土匪,简称为共匪。其实匪字也是问题的核心。当年毛泽东在井冈山上当土匪的时候,依靠的就是打砸抢富裕地主富农来补给自己的。共匪的基因里与匪永远割舍不断的,所以,到了如今,共匪对财富的攫取不仅仅从穷人那里,也从那些不听话的富裕起来的商人、企业主那里获取。所以因为匪制的存在,就会不断产生更多的访民。利益受侵害的民众不会减少,只会增加。

在那篇引起争议的文章中有这样一句话:"(访民)也不明白向土匪讲理就是与虎谋皮,他们的确可悲,可悲在于他们是一个愚昧的群体,一群从祖辈开始被洗脑的群体。"

从祖辈开始,包括我自己,自己的家族就是共产体制的受害者。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认同?只要你呆在中国,只要共匪一天存在,你和你的子子孙孙都要被一直损害下去。

所以,我得出的结论就是不必要踏入中共为你们所设计的所谓维权套子里面。地方政府,起码信访办的人员都是依靠你们的存在获得维稳费的,那些维稳费的额度要比全中国所有访民要求的赔偿费用加起来还要多多少倍?共匪宁可让你们访民在北京的街头饥寒交迫挨饿冻死,也不会为你们着想解决你们那一点诉求。

因为,我看问题是看本质的,不像你们一样,看我的文字里有一点与你们想法不同的见解,就会暴跳起来,好像是我强拆了你们的房子一样。

我家祖祖辈辈积攒下来的田产上千亩,还有200多间房舍,在共匪来了后都被抢走了,是否我家受到的损失要比你们任何一家要大的多呢?是否也要上访要求赔偿呢?而且我爷爷除了被批斗之外还要在1960年被共匪饿死,我父亲一辈子为了保命不敢多言语一声……我这个地主的孙子即便是数次申请到全额留美奖学金还不能出国,因为有关部门一直很关照我这个地主的后代。

所以,我认为,真正觉悟到中共邪恶匪性的人是不会上访的。当年我单位校长找我谈话威胁我要开除我公职,告诉我不怕我成为一个上访户,他也不怕坐牢。现实是他坐牢了,从既得利益者成为了体制的牺牲品。我逃亡了,没有成为他所期望的 上访户。我对于上访没有任何概念。即便开除我,我也不稀罕上访。上访就是还信任中共有能力解决你的问题。我自1989年以来从来就没有相信过中共。

或许你们还存在着一丝的希望,这点也许是你们生存下去的希望,尽管希望渺茫;我只知道,即便是渺茫的希望还是建立在对中共体制的信任基础之上的。

为何你们和中共之间有这样的信任基础存在?就是因为中共近70年来对几代中国可怜老百姓洗脑的结果。洗脑的结果导致整体性的中国国民的素质低下。我没有敢说我比你们的素质高,那篇文章开头就说,中共国里的大学教授的素质很差,何况普通民众呢?我也是普通民众,知识素养比不上大学教授,但是,中国整体性的国民素质低下是有目共睹的,而经常被党煽动让我们去仇恨的那些日本人的素质却成了世界第一。甚至许多国家认为我们就是人类世界的垃圾民族,即便真的已经成为了垃圾民族,这个过错也不在我们,而在于中共统治了近70年所造成的结果。想要不成为世界文明的笑料,我们访民有必要自强,起码要会先从字里行间读懂我的文字的真实含义开始,而不是对一个逃亡中的破落诗人破口大骂,大骂我如果能够提升整体的那怕你的素养的话,那就请继续骂!

中国人目前精神上的依靠是什么?无论是访民,还是体制内最低层挣扎的事业单位和公务员们,都不过是乞求共匪利益集团的嗟来之食而已。获得最大利益的其实是这个体制中的少数人,大部分都是这个政治体制的牺牲品。

从精神现象学来分析,一种对整个生存世界的理解和精神图景就是企图通过金钱上的补偿而获得自身精神上的一种慰籍才能体现出其生存价值的群体来讲,的确是够荒谬的。这种荒谬性是数十年来无神论教育的结果。人的灵魂被物质牵着鼻子走,他们灵魂的归宿就是地狱。当一个民族只知道不断地攫取物质利益,轻视或者就无视精神层面对上帝国度的追求的时候,称之为垃圾民族并不为过。

中共体制下的人们的生存的荒谬感应该是很强烈的;中共对整个民族道德文化的整体性破坏导致目前的中国人的生存规则就是吃喝拉撒睡。群体性的失去创造性而仅仅成为生物学意义的生活方式,任何人都可以随时转换成为体制的受益者或者成为体制的受害者。每个人同时兼具中共体制的帮凶和破坏者,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中国人更分裂的人格特征吗?

不仅仅访民是整个中国社会的受害者,全国各族人民都是中共的受害者,甚至那些曾经耀武扬威的天天在电视里面的我们曾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徐才厚们周永康们,后来都变成了大老虎,他们也是中共体制的受害者。所以,我对访民问题的批评不是针对某个个体,而是针对这个社会产生访民群体现象所表达的论述。而有人借此煽风点火,对我进行人身攻击,这样的攻击我的原因,我分析有三种可能性存在:

1 纯朴的访民的情感被个别人利用,尽管我目前使用中文写作,也读不懂我的文章,就开骂。这部分无知者无罪。

2 故意煽风点火的,可能不是特务,但是道德素养本身就很差的,为何道德素质差,当时是中共匪毒太深的结果。

3 带着特殊任务参加进来搅局的,唯恐反共的人之间斗不起来。

我认为这三种人都存在。凡是骂我的,请自己站队。

 

有人问,你既然说不要向中国祈求利益补偿,那么我们失去的利益怎么办?

我说,有三条路:

第一,  谁侵害你,就与谁拼命。榜样就是杨佳。

第二,  既然你又是胆小鬼,害怕对方的强势,又不甘心做奴才,就只能像我一样跑路了或者流亡了;舍掉利益追求,离开那块土地,忘记那个让你伤心的地方。你不仅仅属于中国,你还属于地球。因为如果继续上访,乃是与虎谋皮,等于浪费你有限的生命。

第三,找比你更弱小弱势的人的泄愤。很多访民看不透中共的邪恶本质,这是最为可悲的。有一些访民因为受到奴化教育,对权力崇拜,对金钱崇拜;当获得不了金钱补偿的时候,而对方又有着强大的权力无法克服,就转向欺负比他更加弱小弱势的。这条路子我劝你们还是不要走。

依照本人对于中国人的个性理解。欺软怕硬的奴才心理是中国人很普遍的心理状态。当面对强权的时候,满脸堆集了谄媚的微笑。面对弱者的时候,又横眉冷对。最近有访民被强权欺负后就发泄烧公交车,冲进幼儿园杀孩子们,乃是其典型的访民奴性人格特征的显现。

 

为何学习杨佳的访民少之又少,几乎没有,为何?因为他们已经数代被奴性化了!

而这一切的根源都是中共之祸。

当年蒋介石对反对他的被中共收买的知识分子们下的判读:你们没有好下场的!大陆三反五反之后,这些拥共的知识分子自杀的自杀,跳河的跳河。果真报应不爽。

为何大陆人民受到了如此多的也是如此重的伤害?还是我那篇文章里最后谈到的:乃是远离了上帝的祝福而已。我的文章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如果对号入座,全国人民包括中共领导们都能在此文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坐下来。因为我们同根同种同样受到伤害。

我将那篇文章最后一段照搬过来,请诸位再仔细琢磨琢磨:

     "有一次有一个朋友告诉我中国和美国的区别在哪里?他说" One refuses to GOD, one is easy to GOD."一个国家拒绝神,一个国家亲近神。这句话道出了为何中国人民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原因。也就是说,也许人民愿意亲近神,但是无神论的中共意识形态必须让它的人民与神隔绝。所以,本人以为,除非打破邪恶者设置在人民与神之间的障碍,这个国家就无法获得救赎。也就是说,如果不能认识神,访民和利益集团是一样的丑恶,都可能成为义和团一样的邪恶奸恶之徒。"

反过来讲,如果访民和利益集团都能悔改,翻转自己的内心,认识主耶稣,神的祝福就时刻降临在你和你全家人的身上!

    2016217

 

 


谈访民


   
本人基本认同郑恩宠律师对于访民的判断。
   
基于中国大陆大学的教授的素养如此低下,所以就不要期望更广大的普通群众的素养高到哪里去。更何况向中共祈求的访民?
   
访民是迷信中共体制的素养低下的利益受害者,他们不明白为何自己受到侵害?也不明白向土匪讲理就是与虎谋皮,他们的确可悲,可悲在于他们是一个愚昧的群体,一群从祖辈开始被洗脑的群体。对于整个世界的认知都是残疾的。以致于他们的行为也是可笑迂腐的。很多访民不过尽管获得了暂时的经济利益,但是理解不了为何他们会不断侵袭的原因!不仅仅是他们人性里的贪婪贪心决定他们的行为,同时他们所受到的教育结构决定了他们只不过是政治体制的和教育体制的受害者。
   
在中共鼓励大众对物质的无穷尽的追求的时候,他们不过也是中共所驱使的一个受害的群体而已。整体性的堕落不仅仅指向中共自身,而是全民性的。也很少有访民能够抛弃中共而寻找另外的道路。

访民不过是在索取,可能也是正当的索取。但是金钱就是他们的主,这其实也是中共和他们完全一致的共同点。一个是既得利益集团,一个是无得甚至受损集团。二者在心理背景方面几乎没有二致。换位思考一下,今天的利益集团有可能明天也成为访民。这样的事例也很多,比比皆是。
   
不要以为站立在访民一边就会变得高大上。其实很多人之所以受到如此的伤害,乃是远离了上帝的祝福而已。
   
有一次有一个朋友告诉我中国和美国的区别在哪里?他说" One refuses to GOD, one is easy to GOD."一个国家拒绝神,一个国家亲近神。这句话道出了为何中国人民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原因。也就是说,也许人民愿意亲近神,但是无神论的中共意识形态必须让它的人民与神隔绝。所以,本人以为,除非打破邪恶者设置在人民与神之间的障碍,这个国家就无法获得救赎。也就是说,如果不能认识神,访民和利益集团是一样的丑恶,都可能成为义和团一样的邪恶奸恶之徒。
   
逸风 
   2016
210
2016/02/14 发表)


--
祈祷圣灵引路,网络华夏英才,救拔中国出罪,建设宪政民主。请推荐你认为确实是在真心追求民主的人才加入此邮件组,联系信箱iamyuanmin@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我的祖国我建设"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amyuanmi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祈祷圣灵引路,网络华夏英才,救拔中国出罪,建设宪政民主。请推荐你认为确实是在真心追求民主的人才加入此邮件组,联系信箱iamyuanmin@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我的祖国我建设"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amyuanmi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北京 査建国





--

 北京 査建国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FH%3D8-5N55GGwyk-n3yuXig8%3DJuUF-n8RGrzhXVmU5LzpU3u%3DA%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