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28, 2015

【维权网21017】 广东送温暖活动执行小组公告:滴水行动,义在长久

截至目前,广东省范围内"在押"良心犯数量已经逾25位,自2015年3月开始筹备、4月正式执行广东范围内良心犯送温暖活动以来,每个月我们在大家的支持与付出下坚持为在"押"良心犯尽力送出每月500元的温暖活动,即便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不能被送饭,截至此刻(8月26日),我们的账户依然接近清零,这源于我们的支出与"收入"严重不平等!

相信大家一定不愿意走在我们前边的勇者在失去人身自由之后又无法填饱肚子并为家属带来更多的难处;也相信大家平时节省一包烟、一瓶酒、一次不必要的消费就可以做到………所以,请已经在持续支持温暖活动的朋友继续支持、答应支持温暖但未行动的朋友真正付出行动、还未准备送温暖的朋友请伸出援助之手!

金额不限、次数无拘,一分是爱、百元是义;让我们聚沙成塔,用滴水之力穿破冰冷大石!广东送温暖活动,需要您的长期参与!

送温暖账号:
中国银行洛溪支行
邓慧晓
6216611900000375665,支付宝 X-catman@163.com

欢迎大家继续订购,谢谢!

广东送温暖活动执行小组
 2015年8月26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