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9月 17, 2019

加拿大人与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加拿大人与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加拿大多族裔支持香港联盟定于9月22日,在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前,举行烛光祈祷集会。

 

时间:9月22日(星期天)晚7点到8点半

地点: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174 St. George St. Toronto M5R 2M7



联合主办机构:



民主中国阵线
Federation for a Democratic China


加拿大罗兴亚人拓展行动
Canadian Rohingya Development Initiative


穆斯林面向未来
Muslims Facing Tomorrow


基督徒联合阵线
United Christian Federation


反宗教迫害协会
The Association Against Religious Persecution


自由国际
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


加拿大东土耳其斯坦协会
East Turkistan Association of Canada


自由西藏学生组织
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加拿大反共联盟及属下七个团体
Canadian Coalition Against Communism and its seven groups. 


联署在继续中.................
请联系:
或者致电:SHENG Xue 盛雪:416-568-0466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molihuabj/CAOgxqbyxH-XoZzZGdLXDpKYOQuhh41dLFK4gAN5gyEBcnNVu-A%40mail.gmail.com

星期五, 9月 13, 2019

[G4G] 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

 

 

 

《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案—2018216日告中国人民、世界人民书,告中国政府、世界各国政府、联合国书!

 

 

 

序 言

 

 

在联合国网站(http://www.un.org/zh/udhr-video/)有这样页面:

"《世界人权宣言》七十周年:1948-2018

挺身维护人权——录制你的声音!

2018年为《世界人权宣言》诞生70周年,值此庆祝诞辰前夕,请加入我们,挺身维护人权!

人人享有基本人权,用自己的语言,将人权传递到世界各地。

在这里,您可以用本网站目前提供的135种语言中的任何一种来朗读《人权宣言》30条中的任意一条,并录制视频,同时可以将视频分享给朋友。

我们的目标是收集用尽可能多的语言朗读的尽可能多条款的视频并将其推广,以提高公众对《人权宣言》的认识。

查看全球最新录制的视频。感谢您的参与,人权普及活动从您开始。

#挺身维护人权#大声说出你的权利

现在开始吧"。

本人表示值此《世界人权宣言》七十周年之际,依据《世界人权宣言》、《伯尔尼公约》、《世界版权公约》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通则》(《民法总则》)等法律规定挺身维护人权大声说出我的权利现在开始!

 

 

 

第一章 2018年是《世界人权宣言》诞生七十周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8年是《世界人权宣言》诞生70周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1978年《世界人权宣言》诞生30周年之际,中国农民创造性创造《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当时中国领导人顺应这一形势、支持这一创举,并在全国推广;以及之后在全国推广各种形式的责任制,为中国现代发展奠定重要基础。

《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可以说是知识产权的成果,也可以说是人权的成果,这一成果为中国创造无尽的价值,也使无数中国人人权价值得以实现。

2002128日提出《国家统一法》可以说是《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继续,以法律的形式、人民意志维护国家统一,使国家统一这一事业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使中国人民的人权在国家统一事业中得以实现。

可以说2002128日《国家统一法》的提出为中国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对世界和平作出巨大贡献。这样重要知识产权成果决不能违背历史事实随意张冠李戴,否则是对《世界人权宣言》的颠覆、对国际知识产权条约的颠覆;中国人民不答应,世界人民不答应,中国政府不答应,世界各国政府不答应,联合国不答应!

 

 

 

第二章 《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案目前情况

 

 

众所周知2002128日本人在世界上最早提出《国家统一法》,提交中国全国人大,发表在国际互联网,完全符合《世界人权宣言》规定;以及符合《伯尔尼公约》、《世界版权公约》规定;以及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民法通则》(《民法总则》)规定。

2002111日湖北武汉余元洲提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一促进法》,实际上借鉴《国家统一法》;200431日湖北武汉周洪宇提出《国家统一法》建议,被一些媒体报道为最早提出《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实质涉嫌抄袭、剽窃;更有甚者201214日浙江青田徐松华横空出世,被称为20017月提出《国家统一法》则是赤裸裸抄袭、剽窃、冒用。

还可能有人说2002年之前提出《国家统一法》:或者是2002年之前做过相关事情就说成提出《国家统一法》,或者是将2002年之后使用过《国家统一法》说成2002年之前就提出过《国家统一法》等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陷入骗局的体系、骗局的形态,谁想揭示骗局就会造出一系列连环骗局陷害!其结果是公民丧失合法知识产权,非法势力窃取知识产权,中国人民、世界人民被欺骗、奴役!

这里引用鲁迅先生的话:"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

《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涉及连环抄袭、剽窃、造假以及连环推出,一轮比一轮隐蔽、狡猾!

《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可以比作价值连城的宝物,为窃取宝物如影视剧描述一般各方势力轮番登场,丧失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声誉、信誉!

希望中国人民、世界人民以确切的版权日期、证据日期判断知识产权,而不要相信蓄意造假。

2007326日本人依据《世界人权宣言》等国际条约以及中国有关法律向中国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提交民事起诉,起诉相关单位以及确认本人2002128日提出《国家统一法》向中国全国人大建议《国家统一法》,中国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收下起诉状后在非法势力操纵下长期不立不裁违反中国法律以及国际条约。

2017年是本人2002128日提出《国家统一法》十五周年,本人向相关单位北京市邮政管理局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以及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提交行政复议申请,在北京市邮政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答复书》、国家邮政局《行政复议决定书》基础上向中国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提交行政起诉确认本人2002128日提出《国家统一法》向中国全国人大建议《国家统一法》,中国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收到行政起诉状后仍然违法不立不裁!

时至今日《国家统一法》知识产权案仍然非常简单:法院立案审理,谁说提出《国家统一法》请到法庭举出证据,结果一目了然,那些所谓《国家统一法》提出者不是正好证明自己提出《国家统一法》么?

恰恰是非法势力、特务势力、黑社会势力暨抄袭、剽窃者阻挠这样事情发生,从而达到剽窃的目的!

非法势力、特务势力、黑社会势力对本人跟踪、骚扰、诽谤一刻都没有停止,201724日向北京市公安局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请求公开BLA特务组织有关信息,20171016日向中国公安部提交行政复议申请,在北京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答复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行政复议决定书》基础上201811日向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提交行政起诉请求决定公开BLA特务组织有关信息,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2018117日立案。

最近有中国潜艇专家被诽谤事件,实质是一个人权问题,潜艇专家首先是一个公民,因为潜艇研究工作取得荣誉,非法个人对其诽谤侵犯其公民权利而受到应有惩罚,表明中国有尊重人权案例,也表明中国对网上诽谤案件有处理先例。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立案表明中国法院并非铁板一块,当然理论上来讲行政案件胜诉率只有10%。依据行政案件公开审理的有关规定,请关注BLA特务组织案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案件审理的情况;以及关注BLA特务组织案最终是否会侦破?即BLA特务到底是谁?与周洪宇、余元洲、徐松华关系?

另外20171024日持续近半年后沈阳市中级法院终于立案登记起诉之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沈阳市公安局信息公开沈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案,但是以不由其审理为由裁定驳回起诉;之后辽宁省高级法院立案庭越权做出行政裁定驳回上诉。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十五条规定中级人民法院管辖下列第一审行政案件:(一)对国务院部门或者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所作的行政行为提起诉讼的案件;(三)本辖区内重大、复杂的案件。《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行政案件管辖若干问题的规定》规定被告为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的案件为中级人民法院管辖的第一审行政案件。两款确凿法律依据表明案件由中级法院审理,辽宁沈阳两级法院立案庭置确凿法律规定于不顾非法驳回起诉。

尽管201826日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发生改变去掉本辖区内重大、复杂的案件为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的案件规定,但恰恰说明案件裁定当时(2017年)极其充分、确凿的法律依据该案由中级法院审理。

中级法院推迟立案登记,但是案件立案无疑由案件当时法律规定决定。该案关系法院信誉、关系法律信誉、关系辽宁沈阳营商环境信誉。本人已向辽宁省人大、全国人大提出申诉,法律信誉、人大信誉请拭目以待!

 

 

[G4G] 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

 

 

 

 

 《重整河山待后生》

 

 

千里刀光影,仇恨燃九城。

月圆之夜人不归,花香之地无和平。

一腔无声血,万缕慈母情。

为雪国耻身先去,重整河山待后生!

Re: 美参议院通过《新疆人权政策法案》

美参议院通过《新疆人权政策法案》

2019年9月1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新疆人权政策法案》,要求当局加强关注新疆人权被侵害的状况,以及制裁侵权的中国官员。法案由共和党国会参议员鲁比奥(中)提出。(资料图/美联社)

2019-09-12

美国国会参议院周三(11日)通过《新疆人权政策法案》,要求当局加强关注新疆人权被侵害的状况,以及制裁侵权的中国官员。有新疆问题专家表示,将来立法后,不排除新疆最高层官员会受到制裁。

周三在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的《新疆人权政策法案》要求美国多个政府部门,就中国打压新疆维吾尔族向国会提交报告,其中国务院须每年汇报当地镇压情况,包括再教育营关押人数、是否存在强逼劳动、政府监控规模等。国务卿也应评估能否按现行机制,譬如引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涉及侵犯人权的中国官员。

法案由共和党国会参议员鲁比奥提出,获跨党派支持,众议院正排期审议,如果顺利通过,经总统特朗普签署后将正式成为法律。

2019年2月24日,美国华盛顿特区一次集会中,展示了一维吾尔族人在中国失踪亲人的海报。(资料图/美联社)
2019年2月24日,美国华盛顿特区一次集会中,展示了一维吾尔族人在中国失踪亲人的海报。(资料图/美联社)

世界维吾尔人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表示,《新疆人权政策法案》获美国参议院通过,为制止北京打压人权迈出重要一步。

迪里夏提:"北京始终担忧遭国际社会谴责。美国参议院通过这项法案再次表明,人权高于主权,人权无国界。我们也期望这法案能带动更多有正义感的国家,进一步向中国施压,迫使中国政府放弃这种极端的政策。"

香港珠海学院伊斯兰问题专家侍建宇认为,法案过关和近来香港局势有一定关系。

侍建宇:"这个法案到现在为止,从动议到现在已拖延了快2年的时间。过去没有通过是因为美国财政部公然指出,通过法案可能有碍于中美两国贸易谈判的进展。过去基本上好像有默契不会通过,但随着周边地区,包括香港局势的发展,造成很多中美贸易谈判格局上的困扰,现在通过了等于是美国的立场更坚硬。"

法案一旦落实,将迫使中国重新思考和检讨新疆再教育营等政策,但是否对新疆人权状况有正面意义,侍建宇认为还有待观察。

2018年4月27日,海外维吾尔团体在布鲁塞尔集会游行,抗议中国当局的新疆政策。(本台维语组提供)
2018年4月27日,海外维吾尔团体在布鲁塞尔集会游行,抗议中国当局的新疆政策。(本台维语组提供) Photo: RFA

侍建宇:"从中国的角度就觉得,美国是在干预它内政,中国会变得更硬或更软就不知道。变得更硬的话,可能会进入类似冷战的格局,如果变得更软,北京政府也很难自圆其说,就会变得非常尴尬。我们必须等到中国作出确切回应后才能了解。"

侍建宇表示,在《马格尼茨基法案》之下,侵权的中国官员将难免受到制裁,就连最高层官员也无法置身事外。

侍建宇:"应该会到自治区党委书记这个层次。之前美国在游说这个法案的时候就已经提到这个党委书记的名字。 "

今年7月, 超过40名美国国会议员趁着新疆乌鲁木齐"七五事年"10周年, 再次要求特朗普政府就事件问责, 包括制裁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以及关注中国把约100万名穆斯林关押在再教育营。

 

记者:高锋   责编:陈美华、嘉远     网编:瑞哲


On Thu, Sep 12, 2019 at 9:33 AM UHRP Info <info@uhrp.org> wrote:

For immediate release

September 12, 2019 9:30 am EST

Contact: Uyghur Human Rights Project +1 (202) 478 1920

 

https://uhrp.org/press-release/uhrp-welcomes-passage-uyghur-human-rights-policy-act-senate.html


UHRP welcomes the passage of the Uyghur Human Rights Policy Act by the United States Senate.  This is the first legislation passed by any nation responding to the Uyghur human rights crisis, and sends a powerful message to Beijing. Global outrage continues to grow over China's horrific campaign of ethno-religious persecution.  

 

UHRP salutes the leadership of Senators Marco Rubio (R-FL) and Robert Menendez (D-NJ), who have been longstanding advocates for a strong U.S. response to the Chinese government's severe human rights abuses.  They have led a consistent drumbeat of bipartisan expressions of urgent concern about the Uyghur crisis, including a letter sent by 43 Members of Congress to Secretaries Mike Pompeo, Steven Mnuchin and Wilbur Ross calling for Magnitsky Sanctions and an expanded entities list of companies complicit in constructing the police state in East Turkestan. Representatives Eliot Engel (D-NY), Chris Smith (R-NJ), Brad Sherman (D-CA) and Ted Yoho (R-FL) made a similar call in their letter to Secretary Pompeo requesting information on US technology transfers to such companies. 

 

UHRP looks forward to swift action by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to pass a companion bill. The leadership of Representatives Chris Smith (R-NJ), Tom Souzzi (D-NY), Brad Sherman (D-CA), and Ted Yoho (R-FL) has been crucial in pushing for House action. The bill has significant support among human rights and religious freedom organizations, with 23 signing a joint letter calling for its passage.

 

The passage of this bipartisan legislation in the Congress is an important step in enacting a full range of effective policies for effective action to end the nightmare experienced by the Uyghur people since March 2017, and can serve as an example to other nations. The joint letter from 22 countries to the U.N. Human Rights Commissioner in July calling for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o close the camps demonstrates the urgent concern registered in world capitals. "The human rights crisis in East Turkestan shocks the conscience.  We are seeing the beginnings of worldwide actions to respond to it," said UHRP Director Omer Kanat.  

 

 

*       *   * *         *

The Uyghur Human Rights Project (UHRP) is a human rights research, reporting and advocacy organization. Our mission is to promote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for the Uyghur people, raise awareness of abuses of Uyghurs' human rights, and support the right of the Uyghur people to use peaceful, democratic means to determine their own political future.

UHRP was founded in 2004 as part of the Uyghur American Association (UAA), a Uyghur diaspora group which works to promote the preservation and flourishing of a rich, humanistic and diverse Uyghur culture. In partnership with UAA, in 2016 UHRP began operations as an independent group.

If you wish to stop receiving e-mails from the Uyghur Human Rights Project,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uhrp-press-unsubscribe@pressrelease.uhrp.org.

Uyghur Human Rights Project

1602 L St. N.W. Suite 613

Washington, D.C.  20036

Tel: +1 (202) 478 1920

Fax: +1 (202) 478 1910

Info[at]uhrp.org

www.uhrp.or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yghur Human Rights Project's Press Release
PressRelease@lists.pressrelease.uhrp.org
http://lists.pressrelease.uhrp.org/listinfo.cgi/uhrp-press-pressrelease.uhrp.org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molihuabj/CAOgxqbytsKi5KCUSCHdh3X0QH5PUA3u8jOMkas-01c-G%2BzgcUQ%40mail.gmail.com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