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4月 02, 2020

中共超限战让一见钟情成为神话?


中共超限战让一见钟情成为神话?




原视频频道被无故删除五个月了,
原来五十几个视频都没了。我先生说存过一些,但是没记存在哪里了,如果找到了,再上传。
开新视频账号折腾很久,
用电话号码注册,显示说我的电话号码被多个账号使用,事实上我只有一个账号。
原来的电邮地址也无法再注册账号,用一个为保存电邮而设的电邮地址也折腾很久,没有成功。
再重新注册电邮地址,再用新电邮地址开YouTube 账户才成功。
 
当然,关注视频频道的朋友也要重请了。如果您喜欢和我交流,欢迎订阅我的频道🙏💕🌈🌹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molihuabj/CAOgxqbyTs-fkj7ww31P9Y3NTaNnV7-b5Np%2B9T9h4_Pc2J%2Bi0HA%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