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0月 01, 2012

Re: [G4G] 新世纪新闻网 薄瓜瓜发声明为父辩护

好日子不再有

2012/9/30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薄瓜瓜发声明为父辩护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译者    更新时间:2012/10/1

核心提示:薄瓜瓜在Tumblr上发声明,为其父辩护。


【图:薄瓜瓜之前的形象为“花花公子”,但其家庭的巨大变故让他也成为媒体焦点,并让人略感同情。】

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今年5月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的薄瓜瓜以邮件形式证实了他发表在Tumblr上的文字。薄瓜瓜发贴写道:

“从我个人而言,那些针对我父亲的指控我感到难以置信,因为那与我一直以来所了解的父亲的为人完全抵触。”

“尽管我父亲执行的政策可以被公开辩论,我所知的父亲是一名坚守信仰、恪尽职守的人。”

“他总是教导我要成为我自己,要超越个人、心怀天下。我一直努力按他的教导去做。此时,我希望法律程序能够正常运转,我会静待结果”

周五,中国 官方媒体宣布了薄熙来被“双开”的决定,即开除中共党籍以及公职,并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同一时间,中国官媒宣布,完成10年一 度的中共最高权力交接的18大定于 11月8日召开。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因故意杀害英籍商人已于今年8月被安徽一家法院判处死刑,缓期执行。薄瓜瓜是薄谷二人的唯一儿子。

新世纪新闻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