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0月 17, 2023

汪达林:联合国难民署泰国办事处在谋杀难民(二十三)——中共邪恶的原理

我写的第十三篇文章《农夫与蛇》,不仅打中了中共最致命的要害,还帮美国解除了两大危机;我写的第二十一篇文章《中共在泰国大型超市继续下毒》,首次正确的揭示了导致中共邪恶的原理,从理论上确定了中共邪恶的本质。

中共害怕世界人民知道真相,加大金钱收买难民署和对华援助协会,它们不仅合伙阻止我寄发第二十一篇文章,还合伙疯狂的在我家里我每天吃的食物里下毒。

我写的第二十二篇文章报案后一直到现在,我仍然一直头晕;手指、身上起疹;尿频、手脚爱抽筯等,一直有明显的中毒反应。很多迹象表明,绝对是中共收买难民署和对华援助协会,合伙在我家里一直下毒,并且,加了一种导致我头晕的更加恶毒的毒药。

现在,它们更加疯狂的害我,继续组织新的下毒者长期进入我家下毒;继续安排人在我窗下门前抽烟、咳嗽、吐涎等故意害人;继续到处大量安排穿短裙短裤的女人坐在我周围,并大量收买人参与两边对摄对我进行陷害;继续大量收买人对我咳嗽、喷唾沫;继续用狗、毒蛇咬我;继续用汽车、摩托车谋杀我,等等。

今年2月14日下午4时,在我住处附近运动场边的一次,被远处的一个摄像头摄到了当时摩托车要撞死我的实况录像。

我现在只有利用还能说话的时间,宣传我写的文章,进一步揭露打击中共,希望早日把中共铲除!希望早日把难民署和对华援助协会里的这群叛徒依法严惩!希望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以上是我认为的情况。

汪达林(难民号码:815-13C01255),2023年10月10日写于泰国首都曼谷。

附:前二十二篇文章链接;(2023年10月5日摄)汪达林手指、身上起疹视频链接https://igd3bpss.blogspot.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65R2bvIZQ&t=13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