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2月 01, 2016

Re: 辽宁维权人士姜立钧 被控寻衅滋事遭判三年(以残暴手法进行刑讯逼供长达一个月)

关注、痛心、抗议。异议人士是永远抓不完的。立钧兄保重。北京查建国

在 2016年1月31日 下午10:36,徐文立 <xuwenli2016@gmail.com>写道:

辽宁维权人士姜立钧 被控寻衅滋事遭判三年

 

辽宁维权人士姜立钧被中共当局控以寻衅滋事罪,并被判刑三年。

姜立钧代表律师丁锡奎表示,姜立钧原被指控两项罪名,后改为一项涉嫌寻衅滋事罪。而今判决结果出炉,姜立钧遭判处三年有期徒刑。

2014年5月16日,姜立钧被沈阳巿公安局刑警支队抓走。两日后,即18日,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寻衅滋事罪刑拘,羁押沈阳巿第一看守所。

姜立钧父亲今年3月致函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姜立钧被刑警支队长岳鹏等人,以残暴手法进行刑讯逼供长达一个月。姜力钧之妻于2014年委托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的丁锡奎律师代理辩护人,丁锡奎虽履次前往要求会见当事人,却遭到拒绝。两人终能见面时,丁锡奎才知警方采取刑讯逼供搜集证据,导致姜力钧险些身亡。

姜立钧从看守所写信披露,2014年5月20日,即被刑拘第3天,岳鹏等人把他带到临时设立的审讯室,强迫他认罪,脱光衣服拷在老虎凳上,并困绑手脚被他们殴打,灌水入鼻,直至他心脏病发休克等。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文立通訊」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wenlitongxu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北京 査建国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FH%3D8-7eA2dqPqfWGpqRD27COwyGGps%3D3uEDzy28VFbd7-d1tw%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