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31, 2014

[G4G] 《华夏文摘》 习近平限制姐姐出境,坐实家族巨富的传闻

习近平限制姐姐出境,坐实家族巨富的传闻

  美国财经媒体彭博与《纽约时报》先前披露,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姊姊齐桥桥(从母姓)等家人,坐拥约百亿元台币资产,消息曝光后透过神秘富商肖建华「出脱」。最新一期《博讯》杂志披露,肖被《纽时》曝光与齐桥桥、姊夫邓家贵有生意来往后,不打自招回应,变相公开承认参与一堆中共权贵的金权交易,再次把习近平和习家拖下水,惹得习勃然大怒下令调查,肖逃到香港避难,齐桥桥和邓家贵被禁止出境。

  变相承认拥钜富

  博讯新闻网昨率先披露将登于8月号《博讯》的独家消息称,身家约上千亿元台币的中国「明天集团」掌门人肖建华,在上月5日《纽时》报导其曾协助齐桥桥和邓家贵出脱一笔约7500万元台币的「秦川大地」公司股份后发声明,间接承认协助齐等中共权贵「处理资产」,他还以习家代言人身分强调,习家「没有从中获利益」,等于坐实了外媒指习家坐拥钜富的讯息。

  博讯称,习近平大怒,要求对肖展开调查,更「壮士断腕」决定「清理家门」,齐桥桥遭禁止出境,但讯息尚未获证实。

  其实,2012年6月,彭博就披露,习近平家族拥高达约112亿元台币的庞大资产,大多集中在齐桥桥、邓家贵与齐桥桥女儿名下。

  《纽时》另指,连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及中共政治局前常委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也都与肖有钜额商业往来,暗指肖实为中共权贵的「权钱交易白手套」。

□ 苹果日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