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2月 01, 2016

【维权网21865】 “709大抓捕案”通报:赵威(考拉)疑遭折磨被迫解除律师、并写认罪书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本网获悉:2016年1月28日,代理90后女孩赵威(考拉)的任全牛律师和严华丰律师被官方宣称已被解聘,但严华丰律师和任全牛律师并没有看到赵威本人的解除此前律师的正式文件,官方也不安排会见赵威核实解除委托的真实意思表示。

1月29日,赵威母亲郑瑞霞会见了据公安工作人员李斌说是由赵威自己委托的两位女律师。谈话中,两位律师表示她们系由律师管理协会分配,由赵威本人委托,她们要尊重当事人意愿,不会自行退出辩护。同时她们向赵母展示了一封据称是赵威写的信,信中赵威表示认罪,也不要父母委托辩护人。该信未被准许由赵母带走。

赵母认为除了签名很像之外整封信字迹并不太像赵威的书写风格,故怀疑女儿遭受了某种程度的折磨才被迫认罪书写。

对于中共当局在709案中的肆意剥夺被羁押人员的辩护权,以隔绝信息的方式对羁押人员实施酷刑折磨的违法行径,本网予以强烈谴责。本网将继续高度关注709所有被羁押人员人权遭受侵害的相关情况,并予以及时通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