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9月 25,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424] 支那共畜五毛狗何骁基同志資料起底(此人疑參與協助共匪對本人迫害)

五毛姓名:何骁基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92年1月4日
籍貫:支那福建福州
身分證號:350181199201041816

此共畜五毛狗教育背景:
福清市港头镇占阳中心小学
福清一中
學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汉语言文学专业 (學號:211009009,曾在2014年以五毛詩文《冬日暖阳》獲得該校「十佳校园诗人」,2014年畢業,畢業生檔案號:B28729)
畢業論文:《试论刘慈欣科幻小说的宏细节构架》 http://www.zglww.net/lwdx/dxyjslw/53128.html

此共畜五毛狗聯絡方式及社交媒體資料:
電話:+8613405932810
QQ:959303858
百度:Zergroth
微博:Zergroth是小泽 https://weibo.com/zergroth

此共畜五毛狗女友:郑飞环
女友出生日期:1991年11月17日
女友籍貫:支那福建廈門
女友學歷:泉州师范学院
女友電話:+8615306981608;+8618750550982
女友QQ:694835363

此共畜五毛狗罪行:
此共畜為極端毛左、馬哲唯物主義無神論狂熱分子,反對自由民主等普世價值,亦曾入住精神病院(入院期間被護士稱作「小基」)。此共畜亦為支那五毛作家劉慈欣的粉絲,亦自稱受劉慈欣啟發和影響撰寫多篇五毛頌共科幻小說(其中包括其在2010年寫的一篇意淫未來台海戰役中支那飛機被台灣擊落後共匪發動報復成功侵佔台灣,亦嘗試向雜誌投稿但被以「政治敏感」而退稿)。
有足夠跡象表明,此共畜將本人在澳洲參與之政治活動、本人發表之政治言論及本人個人資料匯報給共匪,致使本人在支那的家人遭到共匪威脅與騷擾,亦使本人被迫向澳洲當局申請政治庇護。昨日此共畜亦對本人出言不遜,污辱本人信仰的藏傳佛教精神領袖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尊者為「老禿子」,並揚言如見到本人要將本人「往死裡打」,並表示會全力配合共匪「收拾」本人。
(附上此共畜言論截圖,及此共畜和其女友的照片)

以上資訊已傳送至澳洲安全機構ASIO,同時張貼於此,以便民後清算之用。

起底、資料整理、發布爆料者:張樹人

--
Sincerely,
Anthony Shu-jen "Tony" Chang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