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9月 14, 2017

超越恐懼

對於寫出文字而被攻擊,實際是我早在預料之中的事情了。

衹是沒想到這些愚蠢的小聰明們有如此的滑稽而能如此直接的展現在世人的面前。而這在以前的,是無論如何,也不曾想像的事情的!

所以,很是有感激那些默默奉獻的人們!是你們的堅持和付出,才讓這個世界的陽光能洒曏每一個角落!而更因此,我們才有了真正免於恐懼的自由!

我們很自由,但恐懼似乎也如影隨形,並未離我們遠去。

而且,我們也不是高先生,沒有超人的意誌和毅力,真正的超越恐嚇和恐懼。

世界永遠有正邪,人間永遠有善惡,而我們,也永遠的離不開這個處處險惡,時時骯髒的社會,唯有保持我們的那一顆初心!

因為,作為我們不願出人頭地的人,我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麽是需要我們有堅持的?!

房子?漂亮的車子?然後如明星們一样光鮮的生活?還是如對岸人滓那種腐敗糜爛的夜夜笙歌?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想起來,我相信這些都不是!而且我自信讀者諸君也一定是會贊成我的回答的。

處於而今的摩登時代,任何的發展都是日新月異,自然人的認識也是欲與天齊的。

我們雖然不幻想萬眾矚目,但我們也絕對的不希望被人們遺忘於這世界的喧囂中……

因為,人人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而這自由,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因為,它是經過了千千萬萬的鮮活生命在已經過去的歷史中的付出鮮血的總結!

而我們,不應忘記!更不應背棄!畢竟,背棄的代價 ,實在是,太過高昂了!

我們唯獨衹有,衹有努力,竭盡全力的去守護他——
直到我們逝去,
直到我們的兒孫,
以及
直到永遠……

106年9月14日凌晨於火車上



顯示具有 鲁世勋 標籤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