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9月 13, 2017

那國命運這鍋糖

2017年,起來中國!這是高智晟律師的一本書的名字,大約去年我才拜讀完的。並且由此油然而生起了我對那國一大批人的敬佩和敬仰之情!

尤其是當他敘述自己妻子的因為自己而遭受的本不該有的遭遇,而卻是不偏不倚、貨真價實的落在了她,還有她的一雙兒女,她們頭上的時候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即使鐵石心腸的人,也會潸然淚下的吧!而且這確實是我看的那時許多人的感言和在網路的呈現。

於是就有了後來的我在推特的出現,因為希望和他的妻兒能有直接的交流和認識,繼而能力所能及的幫助她們,盡點作為人的基本道義人情。

謝謝在這個網路的時代,我竟然還真有幸認識了她們並且有了很幸運的交流。並且在這期間也有幸認識了更多的人,雖然是心馳神往,然而這於過去顯然已是不可奢望的大成績了。

我因此而知道了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事情,雖然也有浪費了許多的時間於網路。然而,在現在看來了,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至少我的認識是如此!

因為想給她們捐錢而又怕遇到盜匪的騙詐,於是乎就想有其他的佐證能讓自己免於被他人傻瓜一樣的對待,繼而就機緣的認識了唐柏橋先生,知他以前有過創建民主大學創業失敗的經歷,於是戲謔稱他校長先生,沒想到他竟然爽快的答應了。

真是出人意料之外的事情。於是我們就有了初步的交流。問及他我認識的人是不是耿和女士我想資助她們時,他的對我的回答是:建議你直接交給她本人,因為網絡不好確定。這些都是有據可查的,在我最初的推文里都有體現,不嫌繁瑣皆可去查對的。

儘管這樣,我在後來的時間裏,還是給她們一定的資助的,大約一萬多台幣的數額吧。衹是不知她們是否已經忘記了。

當然,這不是說我要如此的翻陳年舊賬,衹是陳述過去的發生的一些事情,進而能讓我們釐清一些人和事情。

因為,我想說的是:如果唐柏橋是一個騙子,對於一個送上門的肉口,他難道能無動於衷的要我找其本人交於手中?

反而是受助之人說的滿口仁義道德的要算借款於我,衹是這快經年了也沒有看到借條的影子,雖然知道這網絡的借條也是門神貼,嚇唬鬼的,但應人之事,又不兌現,豈不是自食其言了。但我這些說話也絕不是要後悔討債的,衹是讓人們清楚,世界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不可言語。

因為,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她們天涯淪落的最初是在落魄的唐家借住的。而人品有問題的唐家人竟然从沒有說過她們的負面言辭。反而是我的自己的體會和體味,現在的在對大家訴說了。這也足見我沒有唐的人格上的更偉大一些的!讀者諸君都是有些見識的人,寫出了就是讓你們評判的哦。

言歸正傳。後來了大約在五月還是更早,郭文貴郭先生就在推中橫空出世了。一時間,風雲激蕩,推特竟然成了中文的又一演繹圈落了。於是許多人不自覺的都被捲入,而我們也是不由自主的隨波逐流,就到了現在。

記得那時剛開始時候,我對毫無徵兆的事情的突然發生,一嚮比較反感,是對所有無釐頭的突發都有天然的抵製的人,而他衹說:管他如何,誰反共我就頂誰,就這麼簡單!並且在當時,我是深深地不以為然的。

當然後面發生的事情。現在大家是都知道的,不用我多費筆墨了。

那麼,到了現在,竟有人說唐在分裂郭爆料,而不是說唐柏橋第一個鼎力助郭先生其在未知的推特站住腳,則其心確實是非傻即壞的了!因為,正常人都是患難見真情的,有誰會過河拆橋,進而落井下石,以打擊對方為能是呢?!

則到了現在,若還有人說,唐的品格人品問題的,其心的確可誅了。

一個特務的唐,不會把我暴露給我們的同心會進而讓我害怕而遠離這些是非嗎?

同樣,一個正常的人看到曾經的朋友失魂落魄,甚至招搖撞騙,他會冷嘲熱諷,進而聯合一乾人馬來圍攻他嗎?

我請問那曾宏,曾經的被救的先生!還有那耿格,言其對你苛責恐嚇的女士!

人,不能沒有良心,所謂知恥而後勇,除非你們已經毫無廉恥,那又另當別論了!

是為應對曾宏出筆的那篇似是而非,邏輯斷層,牽強附會,移花接木,魚目混珠的的文章而作。

就此擱筆。

106年9月13日於臺北



顯示具有 鲁世勋 標籤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