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9月 01, 2017

鄭州再出楊佳式殺狗英雄曹春生奮起自衛殺一傷一 共匪蛇蠍政治逼國奴奮起替天行道

【中華評述2017年9月6日訊】共匪國楊佳式殺(匪)狗宰(匪)狗英雄輩出﹐9月4日﹐匪國鄭州﹐又有國奴在反“強搶強拆”中宰殺一匪狗﹑重傷另一匪狗。當地消息說﹐4日下午4點﹐匪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狗官带著一群手持各种凶器的暴徒﹐開著推土機等大型机械﹐公然強搶強拆百炉屯村村民曹春生的家,38歲的曹春生據理力阻不成﹐遂自卫反抗,当即杀死一名行凶匪狗﹐重伤另一匪狗﹐然後棄家出走。
百炉屯村民說﹕鄭州共匪早在今年6月就強搶強拆了曹春生開設的私人工廠﹐然後毀滅證據﹐如今又強搶強拆他的家﹐完全是在逼民殺狗﹔如今﹐曹春生去向不明﹐警狗又抓走了他的妻子,丟下三个无依无靠的孩子沿街乞討﹐甚至還要發佈通緝令。網評指出﹐共匪政治毒如蛇蠍﹐國奴殺狗英雄輩出﹐乃邪惡形勢使然。


匪都大興區神秘爆炸黑煙遮蔽天日 網民驚呼“出大事了” 公安狗局謊稱“廢棄冷庫起火”
分类:社會
【中華評述2017年9月6日訊】被豢養走狗金三胖核試爆綁架搞得焦頭爛額的中共匪酋習近平﹐自家後院秘密軍火庫又被爆炸。9月5日上午11时左右﹐大兴区旧宫镇一帶火舌濃煙沖天而起﹐整個匪都天空全被黑煙籠罩﹑遮蔽天日﹐國奴網民直呼“恐怖”﹐街頭里巷的愚奴順民們更是奔走相告﹐“北京出大事了﹗”
匪偽當局出動警狗在大興區實施戒嚴﹑嚴密封鎖消息﹔緊急調動的幾十輛消防狗車和近千消防狗﹑武警狗被驅趕投入火場﹐但大火還是延燒了2个多小时﹐無法扑滅。當天下午﹐北京的公安狗局發佈的“安民告示”謊稱﹐當地一座“废弃冷库清拆中起火”,“過火面积僅400平方米,未有人员伤亡”。對此﹐匪國網評曰﹕“鬼才相信﹗”
匪酋習近平玩世界核大戰自由世界以戰前寂靜應對 浙江金華發現東風16導彈車隊美日韓壓頂戰力隱身待命
分类:軍事
【中華評述2017年9月5日訊】豢養走狗金三胖核訛詐世界的中共匪酋習近平﹐在金匪射挑釁導彈導彈飛越日本﹑又試爆氫彈之後﹐已經在集結軍力﹑準備發動世界核大戰了。9月4日﹐匪國網民在金华浙江师范大学门前拍到了蒙蓋膠套﹑有"冲绳专递"绰号的匪东风16弹道导弹车队,顯示中共匪在故作姿態﹑“制裁”平壤的喧囂聲中﹐正悄悄呼應三胖匪的核瘋狂﹐準備用东风16打击美军在亚太前沿军事基地的“核﹑常”戰力。
與此同時﹐外界更注意到﹐這次戰溫達到頂點的朝鮮半島核危機不同往常﹐美﹑日韓方面的嘴砲戰和秀“肌肉”鎮嚇非常底調﹐除川普總統宣稱一切制止匪共核訛詐的戰爭手段都已擺在檯面上外﹐新聞版面上也只有川普周日召开国家安全紧急会议﹑美國防部長表示已經準備好大规模军事反应﹑以及川普﹑安倍晋三再次通話表示不排除使用核武力量反制中朝共匪的談話﹐至於自由世界斬首金三胖﹑蕩平三胖酋核訛詐基地的新一輪軍事調動﹐外界一無所知﹐完全呈現出了大戰即將爆發的寂靜。
媒體分析﹐川普之所以不急于開槍﹐是考慮金三胖可能核屠殺兩千萬距離三八線僅40公里的首爾居民﹐所以早成壓頂之勢覆蓋北朝鮮共匪國的美﹑韓武裝正在等待最後命令﹔相信﹐世界期盼的﹑從地球上抹掉窮兵黷武﹑流氓訛詐的共匪流氓金家王朝﹐很快就會成為現實。
十九大匪權再分贓東廠特務頭子王歧山肝癌末期鐵定出局 土包子匪習近平匪廈支柱已折難逃滅亡
分类:政治
【中華評述2017年9月4日訊】從北載河流出的中共匪機密文件顯示﹐十九大匪權再分贓﹐外界普遍關注的﹑匪酋習近平竊國獨裁最大幫凶﹑特務頭子王歧山已經出局﹐不過各界尚有諸多不肯定。今天﹐9月3日﹐來自中共匪軍总医院(301医院)的消息說﹐王歧山已被验出末期肝癌,时日无多﹐這才證實﹐習匪東廠特務頭子確實已被老天開革了。
匪酋習近平竊據匪國王位5年﹐完全依靠特務政治維持穩定﹐而最大吸血貪官﹑特務頭子王歧山“以貪反腐”﹑抄家滅族反習勢力﹐可謂是習酋竊國的最大支柱。今﹐匪廈支柱已經折斷﹐土包子匪酋習近平再怎麼折騰﹐它的時日肯定不會太多了。
金三胖悍然試爆氫彈訛詐全球 美防長宣佈將作出大規模軍事回應
分类:軍事
【中華評述2017年9月4日訊】北朝鮮共匪酋金三胖﹐9月3日(週日)突然不顧國際譴責﹐在其同中共匪邊界試爆了一顆氫彈﹔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當即表示﹐美国对来自北朝鲜共匪的任何威胁﹐都將回以“大规模的军事反应……既有效又压倒一切”。與此同時﹐川普总统也紧急召集国家安全小组成员进行商讨﹐面對記者提問﹐他雖不願多說﹐但卻狠狠地回答说﹐“我们走着瞧”。
此前﹐7月31日和8月15日﹐川普總統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曾對北朝鮮共匪核訛詐進行過長時間的電話討論﹐當時就定下了滅殺金家匪徒的三種戰爭抉擇﹕全面攻擊﹑有限空襲。今天﹐聯合國安理會也在舉行緊急會議﹐就金三胖核瘋狂尋求最後對策﹐全球核危機將以什麼樣的方式解決﹐各界不妨拭目以待。
十九大再分贓狗咬狗殺得難解難分 反習勢力斬首不遺余力竊國習匪討不到半點便宜只能在惡咬中走向滅亡
分类:評論
【中華評述2017年9月3日訊】竊國共匪酋习近平把持匪權忽悠了五年﹐匪黨內稱王﹑稱神﹑稱核心也只是一幫舔屁眼的嘍囉強制愚昧國奴搖旗吶喊而已﹐它想妨竊國魔頭毛賊東當“舵手﹑統帥”﹐編造“習思想”役奴﹑役匪更是阻力重重,於是只好急急忙忙宣佈10月18日召开匪黨十九大﹐欲圖重新分贓匪權。目前﹐外界雖然因習酋把持了匪國的話語權﹐看不見匪黨﹑匪國各種反習勢力大集結的刀光劍影﹐但從近日匪媒突然披露匪共軍委联合参谋长房峰辉、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現役空軍司令馬曉天﹑前海軍司令吳勝利等共匪軍最高丘八頭相繼被逮捕﹑中部戰區副司令史魯澤被指控“頂風作案”﹐乃至最終匪共中央軍委會﹐可見匪軍中的斬習兵變一直都在緊鑼密鼓進行中。如果再看習酋的出口轉內銷新聞報導﹐東廠特務頭子王歧山正忙不迭地再一再二“約談”江家幫匪頭曾慶紅﹑賈慶林﹐更表明習酋打著“反腐﹑肅貪”旗號抄家滅族前朝蛤蟆幫匪頭﹑匪官的行動正在節節失利﹔相反﹐倒是蛤蟆幫奸商郭文貴逃美揭露王歧山家族借匪營“海航”貪贓吸血﹑以其之矛攻其盾﹑一擊擊中要害﹐令習近平維持匪權的“習王同盟”難以為繼﹐特務頭子王歧山十九大能否上位﹐至今還是習酋“核心”匪群中最大的狗咬狗拉鋸戰。
網絡傳出的消息說﹐匪黨19大﹐特務頭子王歧山已經榜上無名﹐匪酋習近平自我陶醉的“習思想”﹐也已經確定不能寫進匪共新黨章﹐它想十九大後成共匪的終身匪王﹑匪神還有得惡咬﹐到了匪共20大再分贓﹐究竟鹿死誰手尚在未定之天。不過﹐今年夏天从北戴河传出的一份讨习檄文卻值得引起各方關注﹔該檄文用匪語列举了习匪酋上台以來的十大罪状﹕大搞个人崇拜、大搞独裁、破坏邓(二世酋)定下的集体领导制﹑推翻(匪共)三中全会决议为“文革”翻案﹑为毛左(黨衛軍)撑腰﹑违反(匪共偽)宪法打压言论自由﹑搞军国主义挑起周边国家紧张关系﹑好大喜功浪费(共匪)国家财力物力走毛(賊)氏(散財)援(騙)外(國)老路﹑假反腐真夺权损害党(匪)国(家)名誉等等。这篇檄文明顯出自匪共党内反習勢力之手,表明這幫傢伙早就凝聚成了有綱領﹑有槍桿子的強大斬首習近平力量。由此可見﹐中共匪黨匪國的狗咬狗惡殺只能是越殺越紅眼﹐越殺越狗毛亂飛﹑狗血四濺﹐最終不是習近平被斬首就是共匪國在火拼中滅亡。

洞朗衛星照片戳破共匪牛屄 雙方撤軍結束對峙是匪酋習近平認輸停止修路
分类:評論
【中華評述2017年9月1日訊】中共匪在西藏不丹邊界的洞朗地區修築軍事公路﹑威脅印度﹐雙方对峙两个多月後突然宣佈撤軍﹐匪共愚奴喉舌大吹大擂牛屄“印度军队同意撤出中(共匪)国领土洞朗地区”﹐匪酋習近平獲得了“勝利”,可印度和西方媒体公佈的卫星照片卻顯示﹐中共匪国在洞朗修築軍事公路的推土机等大型設備不是丟棄了就是搬走了﹐匪共喉舌鼓譟的“印度撤军了,中(共匪)国(丘八)士兵继续在那里(洞朗)巡逻”﹐純屬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
本刊評論早就指出﹐洞朗對峙﹐匪酋習近平因為其自身原因﹐不敢打﹑也輸不起﹐它唯一關心的是它十九大分贓後的匪權。共匪最終停止修路﹐印度才是實際赢家﹐莫迪故意給紙老虎習包子留點愚奴“面子”﹐不反駁匪媒喉舌玩命叫囂的“印度先撤軍”﹐然後高調飛赴廈門﹑現身金磚會議﹐等於是又當著共匪國奴的面﹐狠狠給了習匪酋一個嘴巴。
川普授權FBI加強了對中共匪竊賊的抓捕 騙得加拿大國籍又自稱匪國專利律師的劉東剛伸出賊爪即被逮捕
分类:國際
【中華評述2017年9月1日訊】美國顯然加強了對中共匪國特務間諜﹑科技竊賊的抓捕﹐一名騙得加拿大國籍又自称是中共匪國专利律师的竊賊劉東﹐在麻州Medrobotics 公司会议室剛準備伸出賊爪﹐就被FBI逮捕了。
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麻省Medrobotics 公司首席执行官发现﹐共匪竊賊刘东在该公司会议室中形迹可疑﹐預伏的探員隨即行動﹐從它身上搜出了可用于窃取公司商业機密的諜用微型电子设备。
美國媒體評論說﹐总统川普本月稍早授权调查中共匪国窃取美国知识产权事宜﹐聯邦調查局更加強了對共匪間諜竊賊的跟監﹐共匪偷兒只要膽敢窺視美國高科技技術﹐就會毫不留情地予以逮捕﹑判刑。路透社更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處理的经济间谍案﹐在2015年就增加了百分之五十三,其中的竊賊差不多全是來自中共匪国的偷兒。
匪都北京化石營蝸居區讓世界開眼 共匪主義虛假繁榮背後苟活的國奴一直都陷在淒涼悲慘的人間地獄
分类:社會
【中華評述2017年8月31日訊】中共匪都北京﹐光鮮亮麗﹑表面繁華﹐卻掩蓋不住苟活在高樓背後匪國國奴的淒涼悲慘人生。穿過匪影幢幢的鬼樓夾道﹐走進離匪偽国贸CBD中心不远的化石营﹐竊國共匪賜予鐵蹄下匪奴的“出门就下坡,雨天漏不停,挑水累倒汉,生活愁煞婆”所有非人真實就全都展現在了你的眼前。那裡﹐环境脏乱不堪,住房破旧拥挤,风雨必漏,几百户人家共用厕所,与周围鳞次栉比的﹑牛屄共匪主義美好的匪楼群形成鮮明對照﹐告訴你共匪愚奴的所有宣傳都是謊言﹐都是騙人的玩藝兒。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像化石营这样的國奴蝸居區匪都各區各個角落都有,絕對不是共匪所說﹐“落实改造计划舉步艱難﹐对棚户区动外科手术會牵动很多人赖以生存的生命线”﹐那是共匪故意留下來的“階級矛盾”﹐以方便推行它們的“階級鬥爭”馴奴﹑役奴伎倆。
化石营村中的一间平房,是共匪竊國後“照顧貧窮百姓”生活﹑用碎磚頭加土坯搭建的﹐已經有60多年的历史了。蝸居在裡面的國奴每逢雨天﹐只好弄些盆盆罐罐滿房間接水。八十多岁的“四爷”打他記事起就住在這裡﹐小房間裡轉不開身﹐只好整天靠在床頭聽共匪愚奴广播﹑等死。53岁的来贵山,1989年结婚后就住進了化石营﹐两年后生下了女儿小莉(化名)﹐她長大後就白痴了﹐2000年的时候老婆又犯了疾病,為維持生活﹐只好在那鳥不拉屎的地方搭個棚﹑經營起了小賣部﹐每月能賺上2000匪幣(合250美金﹐美國的老年津貼是850美金)已經算是化石營國奴中的幸運兒了。
化石营狭长的小路两侧也有它的“繁榮”﹐除卖蔬菜、副食、家禽等維持國奴苟活的商户外﹐中介、快递、外卖等也穿梭其中。人們可以看到﹕倚墙摆摊的剃头师傅,“6元一个头,分分钟的事儿”,另一名顾客已經在在等待了﹔地攤上擺著挂件、书本﹑偷来的手机﹐一條二手牛仔褲10匪幣就能成交﹔更多的是站街“雞”﹐它們会站在胡同口昏暗的燈光下“招揽生意”。由是﹐化石營成了北漂勞工夜生活聚集的地方﹐他們白天出去出賣苦力﹐晚上回到這裡来尋找自己第二天苟活的必須品﹐當然也少不了最低檔的娛樂和性需求。
化石营的夜景﹐絕對是共匪國的又一特色﹔這裡的衣衫褴褛、头戴安全帽的外来农民工,同衣着光鲜亮丽﹑屁股搖擺﹑假裝“白领”的賣屄妓女,構成的如此不“和諧”对比﹐正好就是当今中共匪国共匪主義吃人社会的缩影。
蘇州昆山城管狗毒打老人小孩再引爆抗共暴動 匪國洶湧澎湃的打狗行動若同時發動已足以推翻竊國共匪
分类:社會
【中華評述2017年8月30日訊】匪酋習近平鐵蹄下匪狗猖獗﹐民憤難抑﹐喉舌愚奴牛屄的“穩定”“和諧”早就蕩然無存。8月27日晚﹐苏州昆山蓬朗镇又爆發數千人打狗暴動﹐民眾將一輛城管狗車團團圍住﹑怒吼著欲合力掀翻﹐藏在烏龜殼裡的匪狗戰戰兢兢哀求饒命﹐匪共派警狗營救不成﹐最後只好出動大批特警狗鎮壓。
昆山消息說﹐週日(8月27日)晚﹐蓬朗镇民聞說东大街上有城管狗毒打老人小孩﹐立即就塞爆了整條東大街﹐怒火燃燒的國奴們﹐把警狗車團團圍住喊打﹐藏在烏龜殼裡的匪狗開始還大聲叫囂“外地人欠打”﹐必須“攆走外地人”﹐後見民眾奮力掀車﹑要把它從烏龜殼中揪出來﹐立刻變臉求饒﹐哭喊著饒命。共匪派出警狗試圖營救﹐衝入人群﹑毆打民眾﹐更激怒了暴動打狗的抗共國奴。昆山大街上人山人海﹑洶湧澎湃的抗共怒潮震殺匪共當局﹐一直延續到了深夜11點。害怕抗共暴動延燒擴大的中共匪﹐最後只好連夜出動特警狗鎮壓﹑強行“穩定””﹐以至驚慌得連喉舌網站“搜狐网”發佈的《昆山城管与市民发生冲突警方:正在调查》的愚奴文章﹑也被删得乾乾淨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