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月 06, 2012

《强拆再酿自焚惨案,围观拍照老人被殴》

2012年1月4日新闻《强拆再酿自焚惨案,围观拍照老人被殴(图)》:元月4日上午9点多,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区政府’、关林镇‘镇政府’‘镇长’王红卫、‘副镇长’曹智芳等领导带队坐镇大队部,洛龙区关林镇练庄村村委会、以及雇用不名身份人士组成的拆迁队,趁练庄村村民张建水(71岁)不在家时,前往他家强拆。




邻居发现后马上打电话给张建水,他和四个儿子马上赶回家,在各种哀求和努力制止不住后,无奈之下,儿子张文军大喊:“停住!停住!汽油!”在此情景下,拆迁队总指挥、镇综治办主任杨辉轻视生命,无视民诉,下令继续强拆。随即,张文军打火点着了身上的衣服,当场被烧的不醒人事。而杨十娃(68岁)老人试图把现场拍下来时,被几人痛殴,其他围观者也有不少被打。



张文军随即被送到洛钢医院,当时村民拨打了110,1个小时后(事情结束)警察才到现场。村民说警察把我们带去大队部,王镇长想离开,有村民对着王镇长拍照,王镇长指责村民侵犯肖像权并质问:‘你叫什么名?’‘你是他什么人?’警察说:‘这是别人家事,你就别搀和在里面了。’



1点左右,拍照村民的妹妹接到电话威胁说:‘你哥在那里拍照,叫你哥小心点,不然先拆你家。’



4号下午3点多,拆迁队(原班人马)七八十人来到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练庄村十组村民张葡萄(女,43岁)家,准备对她家实施强拆,张葡萄站在房顶上,随即往身上浇汽油,围观的村民马上拨打了110。



110立即赶到现场,劝张女士下来,张说:‘以后谁靠近我家十米以内,我就以命相搏。’



僵持一段时间之后,拆迁队撤退。出警警察劝说张葡萄从屋顶上下来。张女士说:‘村委会强拆我们的房子依据的是《练庄村拆迁补偿办法》,而这个办法通过时只有105人同意(全村共有225人),远远没有达到半数。依据这样一个非法的文件,竟然就敢来随便拆我的房子。更好笑的是,村委依据这个非法文件,把我们村民告上法庭,为了阻止我们上法庭,采取推诿欺骗诱骗的手段对付我们村民,以此来敷衍我们。’



张女士告诉媒体:上午自焚受伤的张文军下午被转到洛阳市第三医院,现在任何人不让见。我现在成了这些非法权贵的眼中钉了,他们专对付我 ,我担心的是,元月12日我要守护房屋,还要去开庭,这是个麻烦事!



郭将军,‘官员’在强拆上越来越‘张狂自信’,越来越不在乎老百姓的死活,明知老百姓要被逼得自焚,也根本不在乎,认为‘死个老百姓无所谓’,‘房子不拆则是大问题’,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来源】红星在前网http://hongxingzaiqian.zxq.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