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3月 03, 2012

【维权网9220】 两会召开,在京访民举办诉冤演唱会(图)

两会召开,在京访民举办诉冤演唱会(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每年一次的中央两会召开之际,由吉林省九台市访民邓志波发起和组织的深受当权腐败分子迫害的各地在京访民,希望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人大代表,不能对政府严重腐败熟视无睹,任其对法律的践踏,对公民人权的侵犯视而不见,要切实履行监督一府两院的作用,不负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参加演唱会的访民以自编自唱方式,鞭答当今政府惩治腐败不力,政府贪官权大于法,贪官重用贪官,贪官提拔贪官,完全形成集团利益化;访民以自己上访维权经历,深刻揭露和控诉腐败分子给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

吉林访民邓志波在演唱会上说:我是因控告以周化臣(现升任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为首的政府贪官,非法将我所在单位九台市营城煤矿搞假破产,将本矿4亿6千万国有资产瓜分,我和其他13名矿工代表向中央实名举报,不仅得不到查处,反而将我劳教送进监狱,为了杀我灭口,就故意把我同患有严重传染的肝炎病犯人关押一室,很快传染上肝炎病后,劳教所不给治疗,亲属要求保外就医,劳教所说我是上访人,不能保外就医。出狱后检查发现肝硬化,27,到北京市肝泰医院复查,发现癌细胞已扩散,28又到北京302医院检查,是同样结果,医生要求住院治疗,入院押金就得3万元,我连吃饭都成问题,哪能拿出那么多钱治病?我当时相信胡锦涛主席提出依法治国,惩治腐败,现在知道受骗上当也晚了,真是后悔都来不及。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访民郑大靖说:我叫郑大靖,是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城关镇人,我因原供职的中国银行十堰市分行郧西县支行,于2000年底被上级十堰分行撤销,我因此被强迫买断工龄而失业,撤行领导小组找我谈话时承诺,中国银行分配给我没有参加房改的住房,以后作价卖给我,不能说没有了工作,还能没有住房?然而,到了20055月,郧西县黑社会柯尊春仗着与县委书记卢富昌(现已升迁到十堰市任政协副主席)的关系和保护,组织了30多个大小流氓地痞,涌入中行院内强行拆房,说中行所有房产和土地他都买下了,遭我们家属抵制后,流氓地痞对家属大打出手,公安只是制止,至今不作处理,我当时找到县委书记卢富昌反映,卢富昌假装一本正经道:"那怎么行,中行买房产,怎么还能卖我政府地皮,等我找中行再说。"而事实是,中国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苏真调走后,新调任的行长杨德会为了收受巨额贿赂,一上任的2003年就将撤销的下属郧西县支行的所有房产(包括分配给职工未参加房改房)和土地,违反《国有资产处理条例》,不经评估,依法公开、公平、公正拍买,非法暗箱操作,将一千多万元的国有资产,只贱卖96万元,对职工住房的遗留问题不解决。而郧西支行这笔真正买主是郧西县交通局副局长兼运管所所长汪传炳,买卖合同上写的是汪业刚,汪传炳买过手后,将郧西支行临主街的8间门面440多平方留下后,又将剩余的房产和土地作价115万元转手卖给黑社会柯尊春。就是这样一宗存在非常明显的违法腐败案件,我们7户中行员工联名起诉到郧西县法院,我们原告和诉讼标的物都在郧西县的案件,却被十堰市中级法院指定到茅箭区法院审理,茅箭区法院一审枉法判决后,我们不服又上诉到十堰市中级法院,市中院马上又作出维持原判,我们再依法向十堰市中院和湖北省高院提出申请再审,至今没有结果。

我的合法财产和最基本的生存权都被法院这些腐败分子侵占和剥夺后,一家人无家可归,被迫进京上访,不仅公道无处可讨,反而遭到十堰市腐败利益集团的残酷迫害,先是对我一家人非法囚禁,对我拘留5天放出,再囚禁时,我乘看守人松懈时,成功逃跑。我逃跑后,郧西县政法委副书记雷显朝,为了巴结讨好县委书记卢富昌,献计将我仍被囚禁中的妻子曹祥珍和不满7岁已正在读小学二年级的女儿郑霖鑫作为人质,于200675转押到郧西县政府为镇压访民而设的黑监狱中长期关押。直到引起国内外媒体关注后,才被放出。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记者到郧西县采访后,曾以"'上访战' 中的七龄童" 为题作了揭露报道。

此后,郧西县政府多次指使公安局派出大批警力进京对我非法绑架、关押、审讯、施酷刑、销毁上访证据、抢劫财物和身份证,其中一次自200797被郧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其勋等人埋伏绑架回去后,关黑监狱长达14个多月,酷刑摧残成一身病后才放出。

我走出郧西县政府黑监狱,重返北京后,公开揭露郧西县政府、公安、法院这伙腐败恐怖分子利益集团的违法犯罪事实,其中揭露《十堰市中级法院是腐败恐怖分子和黑社会保护伞》的事实,截止目前,已向中央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贺国强、周永康、王胜俊、曹建明、孟建柱、李源潮等领导和部门已投寄1500份出去,别人同时也在互联网上发表了我的实名控告。

因此,十堰市中级法院在《十堰审判》2011年第3. 总第25) 期刊上,以"郑大靖因与中国银行郧西县支行房屋优先购买权纠纷,不服法院判决上访。2006年以来,郑大靖进京非正常上访就达3350人次,上访滋事地点主要是天安门、中南海、东交民巷、驻华使馆区等敏感地区,并且在北京多次串联其他地区人员上访,与境外反华势力相勾结,在境外媒体非法散布中国政府侵犯人权,政治腐败等攻击党和政府的言论。互联网上刊载了大量郑大靖的上访信息及跟帖、为了对郑大靖实施打击,郧西县公安局立案报请十堰市劳教机关拟对其实施劳教,并赴省沟通。但省劳教办听取汇报后未予批准认可。市集处办通过省集处办再次向省劳教办发出劳教建议同样无果。"再次对我以莫须有的事实和罪名进行人身攻击和栽赃陷害。

不过,我真诚期待十堰市中级法院恶意攻击陷害我的执法败类,能够拿出胆量和勇气,对我控告的事实和栽赃给我的刑事犯罪事实进行公开审判,而不应以劳教手段进行迫害,这只能更加证明自己是在践踏法律,执法犯法。

我委托中国政法大学老师,法学博士滕彪律师当我的代理人时就说过,我为了捍卫国家法律的尊严,维护国家财产和个人合法权益,同十堰市政府中的腐败分子和法院的执法败类交恶这么多年,早晚有一场恶战要打,特聘其为我的代理人,得到滕彪律师的满口应承,要我写好委托书交给爱人,今天,我借此表达对你和其他有良心的知识分子的感谢和祟敬。更使我看到正义战胜邪恶的希望。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东区二村访民黎容好在诉冤会上说:我因要求依法享有公民同等权,得不到解决,被迫进京上访后,政府利用公权,将我非法关押、劳教、监视居住、在非法抓捕押送途中,政府干部对我扒衣服羞辱,因土地被划作股份给村民分红,而村干部以我是外嫁女为由,不分配股份,使我失去失活经济来源,不合法的村规民约,侵犯我的生存权,反映到各级政府都不管,反遭迫害,这样腐败无能的政府却高唱人民生活幸福,享有充分民主自由的论调,是欺世大盗。

天津访民郑建慧说:我未成年的儿子在学校受到同学的严重伤害,致一级伤残。还在"待诊"期间,就被法院枉法结案,使后续治疗费无着落,逼我卖房也无法承担这巨额医疗费用,害的我倾家荡产,负债累累。最高人民法院20061214日立案,至今五年了,没给我审理结果。因欠住院费,病情一天天恶化。13岁儿童维权12年。国法到底保护谁?法院就是一个没有公平正义的婊子牌坊。

河北访民田兰在访民迎两会诉冤会上痛心地说:我蒙冤前,曾是一名立功受奖的警察,工作上兢兢业业,只因在《邯郸晚报》上公开揭露公安队伍中的腐败分子河北广平县公安局局长杨俊海,副局长郑成月利用特权胡作非为,贪污公款,非法拘禁百姓,乱罚款等问题,郑成月、杨俊海就恶意对我栽赃陷害,被冤判一年徒刑。

我从2002年被郑成月、杨俊海报复陷害后,开始上访反映实情已十个年头了,从地方到中央至今无人管,希望两会代表能够重视我的冤案,铲除公安队伍中的败类,为民除害,还我一个清白和公道。

在此向两会代表诉冤会上,河北访民田兰、李贵锁,河南访民聂丽娜,山东访民林秀丽,新疆访民吕进容,天津访民张文艳,江苏访民邵允黎,北京访民葛志会等都向控诉政府腐败分子权大于法,侵犯人权的罪恶事实。

访民们说,每年一次的中央两会代表,都被公安、武警戒备森严地保护,为什么人大代表却不敢见人民,既使是官代表,也应该面对人民,特别是每年两会临近,各地访民都会受到政府的人身侵害,甚至某些人大代表将访民视为仇敌,像广西人大代表刘庆宁这种人只配做贪官代言人而己。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