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3月 30, 2012

[G4G] Re: [G2G] <这如何追究刑事责任呢?>深圳最牛秘书长公款出国考察成瘾

there are more rich people are produced by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every day!


2012/3/29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点击:54  回复:0
作者:lmq1969  发表日期:2012-3-29 23:50:00
回复 
          尊敬的龙岗司法局何旅华局长,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可惜您还不是最牛的,何局长只不过是“旅华”就被查办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周秘书长都“旅外”,出国考察成瘾了!
  2月25日,就在您被媒体曝光不到一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领导们就勇敢地向何局长学习,顶风违纪,借公务考察之名,行公款旅游之实,不远千里赴巴厘岛进行“公务考察”。
   2012年2月25日,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的周秘书长一行,携带家属,以公务考察为名,过境香港,前往度假胜地、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进行为期5 天的考察活动。本次考察活动是由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执照号:L-G-D-CJ00060)安排、从香港出发的双飞豪华五日团。其中往返机票就需要3000 多元每人,加上其他费用,每人的差旅费用5500元。
  考察期间,领导们参观了巴厘岛的海神庙、南湾,还在巴厘岛上进行了自由活动。
  在本次赴巴厘岛考察之前,周秘书长还组织了一次更大规模的出国考察活动,一行十余人,人均花费将近4万元。相比之下,何局长,您真是冤枉啊!
   试问,是谁给了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领导们这么大的胆子?不但不吸取何局长的教训,还敢公然挑战公费旅游的底线,公开使用会员的会费进行旅游!如果这 都不是跟何局长学习的话,那一定是对何局长的致敬!所以,何局长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深圳注协的领导们一定向您勇敢学习,前赴后继!
  本人是一名注册会计师,请各位有良知的网友转发此贴,希望能够引起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上级主管部门和媒体的重视,让这样的“人民公仆”得到应有的惩罚,还国家一个正义,还群众一个公道。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