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0月 31, 2014

[G4G] 【图说天朝】NASA卫星照片展示中国上空的雾霾

【图说天朝】NASA卫星照片展示中国上空的雾霾

相关阅读:

smokeandhaze

根据奇客资讯

NASA的Aqua卫星10月29日拍摄到了笼罩中国东部大部分地区的烟霾。中国农业使用刀耕火种法清除秋收后的庄稼残余,农民用火将植物的营养物质送回土壤,清理不需要的植物,但火产生的烟也会降低空气质量。10月29日美国北京使馆记录到的PM2.5值是226,属于非常不健康,儿童、老人及患有心脏或肺部疾病的人应限制户外活动。雾霾在秋季和冬季通常会变得更严重,因为沉重的冷空气会将污染物滞留在地表附近。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2014年10月30日 下午 7:36

相关文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